Re: [求助] 這樣算公主病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ddg)時間12年前 (2013/09/13 00:5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你不喜歡分你的多少我的多少的感覺, 那有個方法很簡單而且很實用。 像我一個月都會固定給我老公多少錢, 或是每次要出去吃飯之前 先大概盤算好今天會花多少吃飯錢 在家裡的時候就先給他,跟他說等等結賬的時候給你付。 男女朋友出門要分開付有些人會覺得沒面子或是丟臉之類的 那你怎不先換個方向想,變成先給對方錢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我也很討厭兩個人出去的時候,兩個人站在櫃台掏錢感覺很糗 我跟老公還沒結婚的時候, 只要知道要出門吃東西,我就會先把錢給他。 跟他說到時候錢給他付就好,如果有多的他也會買一些小零食或是飲料喝。 不然就是臨時起意要吃什麼東西時,我就先私下把錢拿給他,到時再給他付。 這種方法很實用,不僅你結賬時不用兩個人在那邊掏錢難看,還可以給男生做面子。 你很在意一起離開時對方拿出錢來結賬這個動作,可是又不想被說成公主病 那就想辦法改善這個問題,有很多方法是會讓男生高興你也不會覺得討厭的, 但就光看你是怎麼做了。 有時候過節買禮物,或是你平常送他包包什麼的, 都比不上平時那些貼心的小想法&小動作...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知道版上的鄉民都不喜歡女生要男生付錢 : 其實我也不是非得要男生全部支出 : 比如對方生日、特別節日 請大餐也都OK : 在金錢上我也是很願意付出的 : 買名牌包給對方也都OK : : : 但在於平時吃飯這點 : 我無法接受各付各的 : 我不喜歡那種在那邊分你的多少我的多少的感覺 : 那樣完全不是情侶啊 : 所以我一定要男朋友買單 : 如果男方經濟能力不OK : 可以餐餐吃路邊攤 : 餐餐吃夜市 : 我都OK : : : 但是 : 一定要男方買單 : 之後慢逛買飲料我可以自己付 : 但就是吃完飯 要一起離開時 : 我不喜歡各付各的 : 而是由男方去支付 : 我覺得這樣才有甜蜜情侶的感覺 : : : 那這樣算公主病嗎? : 一定有鄉民眼尖發現我上面講的是結婚之前.. 至於結婚之後麻........ 我月初拿到錢就是全部的都給老公處理了..手邊只留一點平常自己會用到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4.141

09/13 01:04, , 1F
我身邊的例子大多是男的丟老婆管 理由是管錢很麻煩
09/13 01:04, 1F
我是給我老公想辦法.. 反正不要花到喝西北風我都不會介意.. 而且要我管錢....XDDDD算了吧~~ ※ 編輯: ellen1215 來自: 118.171.64.141 (09/13 01:06)

09/13 01:07, , 2F
對阿XD 管錢真的很煩 管過都很清楚不是啥好缺
09/13 01:07, 2F
而且給老公管錢有個好處... 就是你要買什麼東西的時候都是老公付錢, 然後店員就會說:你老公對你好好耶~~ 雖然錢是我的,但老公買到面子我也買到想要的東西XDD 還買到稱讚(露出尾巴XD ※ 編輯: ellen1215 來自: 118.171.64.141 (09/13 01:10)

09/13 01:11, , 3F
好男人( -w-)
09/13 01:11, 3F
文章代碼(AID): #1ICVBRI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VBRI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