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樣算公主病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love twiggy)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3:12), 編輯推噓1(2111)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好奇怪 很像討論到錢的問題 ptt上面都是一面倒 :吃飯付錢天經地義 :乞丐嗎? 但實際上 我周遭啦 男生出錢的比率很高阿 大概超過8.9成 我自己都是會幫女友付錢 吃飯 買些東西等等 我覺得付錢沒關係 我覺得都是小錢 (又不是買什麼幾萬塊的包包 幾個飯 幾百塊而已 重點是要男人花錢花的有面子阿 你要長得正 會撒嬌 服服貼貼 男人才會心甘情願的掏錢出來給你爽 他不爽 就算10元也不想出 --

11/18 00:00,
我有看過研究所畢業連24個英文字母都寫不出來的
11/18 00:00

11/18 00:02,
傑瑞大...英文字母是26個字...你說的那個人是你自己嗎 XD
11/18 00:02

11/18 00:02,
原來英文字母有24個 筆記ing
11/18 00:02

11/18 00:03,
原來英文字母是24個..我唸書都多唸了2個...糟糕
11/18 00: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0.59

09/10 23:15, , 1F
主動的問題,如果她一付完全不想出前的樣子。
09/10 23:15, 1F

09/10 23:15, , 2F
就算是小錢,也會很不爽!!
09/10 23:15, 2F

09/10 23:16, , 3F
至少表現出禮貌跟誠意
09/10 23:16, 3F

09/10 23:17, , 4F
誰出錢不重要,能夠出於自願,事後不抱怨
09/10 23:17, 4F

09/10 23:17, , 5F
恩,我就是這樣花錢養了前女友。 ㄎㄎ
09/10 23:17, 5F

09/10 23:50, , 6F
我也是這樣花錢養了前女友 還買機車手機衣服 又夠傻的
09/10 23:50, 6F

09/11 00:00, , 7F
女友不能白養阿
09/11 00:00, 7F

09/11 00:03, , 8F
通常上來問的不都是meal而不是小小的飲料吧?不然我想
09/11 00:03, 8F

09/11 00:03, , 9F
其實很多男生都會願意接受的
09/11 00:03, 9F

09/11 00:14, , 10F
如果你現在月入5萬,幫女朋友解決三餐,也不是什麼小問題
09/11 00:14, 10F

09/11 00:14, , 11F
如果你現在月入兩萬五,幫女友解決三餐,你可能要好好想
09/11 00:14, 11F

09/11 00:14, , 12F
想想這個問題
09/11 00:14, 12F

09/11 01:39, , 13F
是心態問題 和誰出無關 抱持那種就是該男方付的心態很糟糕
09/11 01:39, 13F

09/11 03:55, , 14F
那買房買車是大錢了吧? 有沒有男女均分?
09/11 03:55, 14F
文章代碼(AID): #1IBpR2z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pR2z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