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樣算公主病嗎?
個人也很討厭跟男友出去吃飯還要拆帳
整個感覺差掉,在那邊數錢像什麼情侶(自己的想法)
可是!!
不喜歡各付各,妳還是可以選擇用其他方式來解決
而不是認為只有非得男方掏錢買單才是甜蜜
我每次跟男友出門時,就會把錢包丟到男友身上...QAQ
不管他今天想拿誰的錢包結帳,怎麼分配都沒問題
只要別讓我才剛吃完開心的一餐
就要在那算各自吃了多少錢/加服務費多少錢/上次誰出錢
通常男方會不爽女生不出錢
都是因為女生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而不是真的很計較那些吃飯錢
雖然我把錢包丟出去任由男友使用
但是男友幾乎不會真的去拿我的錢出來平分餐錢
他還是習慣先用自己身上的錢
真的不夠或開銷比較緊湊時,才會拿我的錢出去使用
結果一樣是男方出錢占多數
但我們完全沒因為吃飯錢吵架過
一次都沒有
原原PO可以考慮換個方式
妳男友現在沒反映出來
不代表他心裡沒有不平衡的情緒產生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推
09/10 07:47, , 1F
09/10 07:47, 1F
→
09/10 07:47, , 2F
09/10 07:47, 2F
→
09/11 01:54, , 3F
09/11 01:5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