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樣算公主病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9 23:5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個人也很討厭跟男友出去吃飯還要拆帳 整個感覺差掉,在那邊數錢像什麼情侶(自己的想法) 可是!! 不喜歡各付各,妳還是可以選擇用其他方式來解決 而不是認為只有非得男方掏錢買單才是甜蜜 我每次跟男友出門時,就會把錢包丟到男友身上...QAQ 不管他今天想拿誰的錢包結帳,怎麼分配都沒問題 只要別讓我才剛吃完開心的一餐 就要在那算各自吃了多少錢/加服務費多少錢/上次誰出錢 通常男方會不爽女生不出錢 都是因為女生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而不是真的很計較那些吃飯錢 雖然我把錢包丟出去任由男友使用 但是男友幾乎不會真的去拿我的錢出來平分餐錢 他還是習慣先用自己身上的錢 真的不夠或開銷比較緊湊時,才會拿我的錢出去使用 結果一樣是男方出錢占多數 但我們完全沒因為吃飯錢吵架過 一次都沒有 原原PO可以考慮換個方式 妳男友現在沒反映出來 不代表他心裡沒有不平衡的情緒產生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10 07:47, , 1F
我昨天吃飯才又忘記拿錢給對方 搭捷運回家的時候才驚覺(
09/10 07:47, 1F

09/10 07:47, , 2F
汗)
09/10 07:47, 2F

09/11 01:54, , 3F
妳這招男方真的也不會拿,妳也保有美名,真是夠詐的
09/11 01:54, 3F
文章代碼(AID): #1IBUxXt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UxXt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