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這樣算公主病嗎?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len1215 (ddg)時間12年前 (2013/09/13 0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不喜歡分你的多少我的多少的感覺,. 那有個方法很簡單而且很實用。. 像我一個月都會固定給我老公多少錢,. 或是每次要出去吃飯之前 先大概盤算好今天會花多少吃飯錢. 在家裡的時候就先給他,跟他說等等結賬的時候給你付。. 男女朋友出門要分開付有些人會覺得沒面子或是丟臉之類的. 那你怎不先換個方向想,變
(還有569個字)

推噓1(2推 1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fpurity (love twiggy)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3: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奇怪 很像討論到錢的問題. ptt上面都是一面倒 :吃飯付錢天經地義 :乞丐嗎?. 但實際上 我周遭啦 男生出錢的比率很高阿 大概超過8.9成. 我自己都是會幫女友付錢 吃飯 買些東西等等. 我覺得付錢沒關係 我覺得都是小錢 (又不是買什麼幾萬塊的包包. 幾個飯 幾百塊而已. 重點是要男人花錢花的

推噓13(14推 1噓 5→)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u3 (Pauline)時間12年前 (2013/09/10 0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吃飯付錢這東西 其實和戀愛經濟值多寡 一點關係也沒有. 講句不客氣的 這是做人基本的道理. 誰不知道吃飯要付錢 小學生都知道 你大學生比一個小學生不如嗎. 吃飯付錢這種事 問板眾又有何用. 難道有人說吃飯不用付錢 你哪天吃自助餐 老闆跟你收錢 你就不給錢嗎. 還嗆老闆說 男女板說女生吃飯不用付錢 老
(還有385個字)

推噓17(18推 1噓 53→)留言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9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我是原PO. 我沒想到原來這樣真的不OK. 真的是公主病(淚). 因為戀愛經驗值不高 所以上來一問. 男友經濟狀況佳. 我還算OK但負擔較重. 因此每次吃飯他很願意付. 我也很習慣. 加上他經常堅持去吃一些比較昂貴的餐廳. 但其實我因為個人喜好因素. 加上不想多花錢. 常常只想吃路邊小店.
(還有36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9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也很討厭跟男友出去吃飯還要拆帳. 整個感覺差掉,在那邊數錢像什麼情侶(自己的想法). 可是!!. 不喜歡各付各,妳還是可以選擇用其他方式來解決. 而不是認為只有非得男方掏錢買單才是甜蜜. 我每次跟男友出門時,就會把錢包丟到男友身上...QAQ. 不管他今天想拿誰的錢包結帳,怎麼分配都沒問題. 只
(還有2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