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樣算公主病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光芒)時間12年前 (2013/09/09 20:34), 編輯推噓21(2108)
留言29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知道版上的鄉民都不喜歡女生要男生付錢 : 其實我也不是非得要男生全部支出 : 比如對方生日、特別節日 請大餐也都OK : 在金錢上我也是很願意付出的 : 買名牌包給對方也都OK : : : 但在於平時吃飯這點 : 我無法接受各付各的 : 我不喜歡那種在那邊分你的多少我的多少的感覺 : 那樣完全不是情侶啊 : 所以我一定要男朋友買單 : 如果男方經濟能力不OK : 可以餐餐吃路邊攤 : 餐餐吃夜市 : 我都OK : : : 但是 : 一定要男方買單 : 之後慢逛買飲料我可以自己付 : 但就是吃完飯 要一起離開時 : 我不喜歡各付各的 : 而是由男方去支付 : 我覺得這樣才有甜蜜情侶的感覺 : : : 那這樣算公主病嗎? : 我不知道板上各位大大對於公主病的定義在於甚麼 我自己也是習慣約會吃完飯自己先結掉 我也不太喜歡那種 我還差10塊的那種感覺 之前跟女友在一起吃飯時我都會習慣把帳結一結 而他呢? 可能會幫我注意一些瑣事 又或是大賣場有啥特價品我愛吃的會幫我買 主動幫我分攤水電費等等 其實重點在於甚麼 在於對方 是否把你的付出 視為理所當然 我覺得這才是關鍵 跟很多女生出去後 發現少部分的女生 在於你結帳後 別說掏錢的動作 連聲謝謝款待都不說 大概就謝謝再連絡了 已我來說 如果只要付點飯錢 就可以得到貼心女友 要我的話 求之不得 付錢是最不需要傷腦筋的事情了 比起女生的一些眉眉角角 付錢可得歡心 真的是最輕鬆的事情了 最後 如果真要有公主病 至少也給我長的像公主吧(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7.203

09/09 20:37, , 1F
推最後一句
09/09 20:37, 1F

09/09 20:38, , 2F
09/09 20:38, 2F

09/09 20:38, , 3F
推你最後一句話 雖然世界不公平 但付錢看帥哥美女的人多的咧
09/09 20:38, 3F

09/09 20:39, , 4F
長得像那一國公主?斐濟?
09/09 20:39, 4F

09/09 20:46, , 5F
同意推,我也養了一個公主養得不亦樂乎
09/09 20:46, 5F

09/09 20:46, , 6F
謝謝款待
09/09 20:46, 6F

09/09 20:51, , 7F
也得看是那一國公主啊www 志玲一般的公主誰不愛w
09/09 20:51, 7F

09/09 20:54, , 8F
回來補推
09/09 20:54, 8F

09/09 20:55, , 9F
推至少要像公主
09/09 20:55, 9F

09/09 20:55, , 10F
http://ppt.cc/AxzT 這樣也是公主阿~~
09/09 20:55, 10F

09/09 21:17, , 11F
最後一句XDD
09/09 21:17, 11F

09/09 21:17, , 12F
謝謝款待 (擦嘴
09/09 21:17, 12F

09/09 21:44, , 13F
推這句:重點在於甚麼 在於對方 是否把你的付出 視為理所當然
09/09 21:44, 13F

09/09 22:21, , 14F
同意推~付餐費真的不能評斷公主病(不過"一定"也有點莫名了)
09/09 22:21, 14F

09/10 00:51, , 15F
推最後一句!!
09/10 00:51, 15F

09/10 02:01, , 16F
曾經 碰過 公主病的個性卻無公主外表的…哭
09/10 02:01, 16F

09/10 02:01, , 17F
最後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
09/10 02:01, 17F

09/10 12:02, , 18F
推,最後一句XD
09/10 12:02, 18F

09/10 13:29, , 19F
我是女生~一定推一下最後一句XDDDD
09/10 13:29, 19F

09/10 14:15, , 20F
哈哈推最後一句 文筆有日文翻譯小說的風格
09/10 14:15, 20F

09/10 14:47, , 21F
強推最後一句!!
09/10 14:47, 21F

09/10 17:58, , 22F
推最後一句XD
09/10 17:58, 22F

09/10 20:14, , 23F
推最後一句
09/10 20:14, 23F

09/10 21:09, , 24F
CD中 不然真想推最後一句
09/10 21:09, 24F

09/10 21:58, , 25F
我可是用銀時的口氣說的(指)
09/10 21:58, 25F

09/10 22:01, , 26F
推最後一句
09/10 22:01, 26F

09/14 14:16, , 27F
最後一句大堆
09/14 14:16, 27F

09/16 22:33, , 28F
09/16 22:33, 28F

09/17 22:30, , 29F
推最後一句哈哈哈
09/17 22:30, 29F
文章代碼(AID): #1IBS1pY0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S1pY0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