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4:28),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64 (看更多)
退婚也是剛好而已 生下來 有雞雞沒雞雞 是注定了 不要在說啥男女平等 不要對自己不利就唱男女平等 想要得利的就說女士優先 禮讓女士 啥洨的 男方已經很有難處了 家境可憫 身為未來的老婆居然完全不體會 我想是誰都會失望心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2.26

09/11 14:34, , 1F
沒錯
09/11 14:34, 1F

09/11 14:34, , 2F
連自己未來另一半都沒辦法同理自己的媽,還能期待走一輩子嗎
09/11 14:34, 2F

09/11 14:39, , 3F
不說你孝道外包 老娘還有得爽嗎 誰要顧啊又不是傻子 科科
09/11 14:39, 3F

09/11 14:41, , 4F
外包的那個才有得爽好嘛:P
09/11 14:41, 4F

09/11 14:46, , 5F
因為男人的魅力沒到女人願意犧牲點頭阿~這問題男的也太堅
09/11 14:46, 5F

09/11 14:47, , 6F
決了~不然人都有人性,沒這麼狠啦
09/11 14:47, 6F

09/11 14:50, , 7F
公主有在講犧牲的嗎? 不是都要奴才犧牲自己嗎?
09/11 14:50, 7F

09/11 14:51, , 8F
你自己顧爸媽也沒什麼好犧牲的
09/11 14:51, 8F

09/11 14:52, , 9F
都論及婚嫁了還看男人魅力哦? 那被退婚一定是女的不夠正
09/11 14:52, 9F

09/11 14:52, , 10F
樓上~所以不能怪女生一定要照顧別人爸媽阿
09/11 14:52, 10F

09/11 14:54, , 11F
怪男生瞎了眼 挑錯人 唉 浪費青春
09/11 14:54, 11F

09/11 14:57, , 12F
魅力是指愛你愛到包容你的一切包括他媽媽,這論點不分男女
09/11 14:57, 12F

09/11 14:58, , 13F
,就像有些愛老婆願意跟岳母住一樣~願意包容一切
09/11 14:58, 13F

09/11 15:55, , 14F
男女平等是世界上最大的鬼話
09/11 15:55, 14F
文章代碼(AID): #1IC0sJRu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0sJR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