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安久)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4:26), 編輯推噓90(91160)
留言152則, 8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64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我男朋友是單親家庭 他爸爸去世的早 只有他一個兒子 : : 原本交往時的共識是希望我們兩個能自己在外組個家庭 : : 然後離他家近一點 方便可以常看他媽媽 : : 但幾個月前他媽媽因為車禍所以行動有點不便 : : 復健後便能行動要靠助行器慢慢走 : : : 他說結婚不搬出去了 想要一起住家裡照顧他媽媽 : : 我當時覺得整個未來計畫都變了 一時生氣就這樣對他說 : : 我:我覺得男女平等,為什麼結婚女生就一定要住男方家然後照顧對方家人 :   那我家人誰照顧? : : 男友:結婚後 我媽就是你媽 媽媽現在生活不方便不應該好好照顧? : : 我:那我媽年紀大了 你怎不搬到我家照顧我媽? : : 男友:你家有三個小孩耶!妳兩個弟弟難道不會照顧你媽?但我媽只有我一個兒子 :    我不照顧誰照顧,我媽平常也對妳不錯不是嗎? : : 我:可是我不想跟公婆住呀!這不是之前就說好了 : : 男友:但現在我媽身體出了很大問題,計畫要改變 : : 我:我不想,你可以請看護,你只是想找我當免費看護是不是? : : 男友:算了算了 我不想談了 : : : 就這樣過幾天 男友打電話跟我說不打算結婚了 我們觀念落差太大 : : : 我聽了整個覺得很難過 跟我好姐妹說 好姐妹叫我趕快跟這媽寶分手 不要耽誤青春 : : 可是都交往這麼久 怎麼說放就放 : : 請問要怎麼讓我男友改變心意 : : 看了一堆回文,感覺實在非常奇妙。 我認為這時大家還一直討論男方或女方誰有錯很沒意義, 因為這也不是女生想要的答案, 也請大家不要用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劇情去腦補她未來的故事, 因為你們不是主角。 我看原PO標題打求助,文末是怎麼改變男友的心意, 我想應該是想要大家幫你想出一個 讓男友回頭結婚 然後一起搬出去的方法。 所以我就針對這個問題回答你, 答案是"沒有"。 因為男方已經決定不要你了, 給你逃的機會還不快逃,請問你在盧啥? 搞清楚,今天男方已經決定 不 要 跟 你 結 婚 了 怎麼你講得好像是你要離開他但想再給他一次機會一樣? 講什麼請看護講什麼媽寶,到底有什麼意義? 你不想照顧,男方也讓你離開,選擇自己照顧了阿。 今天你不是""拒絕的那個人嗎? 那你還上來妄想改變誰阿你? -- 褲不在多 S H 胸不在大 能脫就行 ( 0.0)/ 傳說中 當 褲胸雙雄 \(0.0 ) 有溝則美 褲檔中 ﹡﹡ 合 體 之 時 υυ ﹀ 胸罩裡 藏龍藏虎 ﹡﹡ ▊▊ 就是 衣褲消失之日 ﹡ ﹡﹡ 有貧有凶 藏CM skeven07﹀ \ Magic! / ﹀HOLLYQOO 有K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48.2

09/11 14:27, , 1F
這篇有回到重點XD
09/11 14:27, 1F

09/11 14:27, , 2F
推原PO中肯安久
09/11 14:27, 2F

09/11 14:27, , 3F
這一串看下來你最中肯XDDD
09/11 14:27, 3F

09/11 14:28, , 4F
你終於把主題拉回來了XD
09/11 14:28, 4F

09/11 14:28, , 5F
整串下來就只有這篇切中主題...XDD
09/11 14:28, 5F
一整串回文看得我頭都暈了。

09/11 14:29, , 6F
推文有人提點過 還有可以鎖文了 男女版快爆炸了
09/11 14:29, 6F

09/11 14:30, , 7F
快把討論串終結吧!
09/11 14:30, 7F
真的拜託快鎖文吧,根本一堆都是故事接龍了。

09/11 14:30, , 8F
1898篇了 好熱鬧
09/11 14:30, 8F

09/11 14:30, , 9F
1903人了
09/11 14:30, 9F

09/11 14:31, , 10F
只能說還好沒有人桶到八卦板 不然又要炸了..
09/11 14:31, 10F

09/11 14:31, , 11F
有重點 也有簽名檔 不能不推惹~
09/11 14:31, 11F

09/11 14:31, , 12F
奇文共賞阿 看看公主們的各種腦捕
09/11 14:31, 12F

09/11 14:32, , 13F
終於針對原PO問題回文了XD
09/11 14:32, 13F

09/11 14:33, , 14F
我有再推文回阿 她如果想不分手就摸著鼻子和男友母親住
09/11 14:33, 14F

09/11 14:33, , 15F
不然就是分手說再見
09/11 14:33, 15F
重點是,女方就算摸著鼻子去住好了, 怎麼沒人問問男生還願不願意娶她? 婆婆又願意跟她住了嗎? 都到這地步了她還是想著怎麼改變對方, 說實話,我真誠建議她就此放手。

09/11 14:34, , 16F
你退婚?好!我給你一個機會改變你自己 快點改變再來愛我!
09/11 14:34, 16F

09/11 14:35, , 17F
推安久看到重點XD 這串回文倒是讓我大開眼界
09/11 14:35, 17F

09/11 14:36, , 18F
本來我沒暈~ 倒是簽名檔讓我暈了 XDD
09/11 14:36, 18F

09/11 14:36, , 19F
推,真的很煩,情境帶入太多了
09/11 14:36, 19F

09/11 14:36, , 20F
我的意思,是如果她還想挽回,就只能這樣做,成不成功不知
09/11 14:36, 20F

09/11 14:36, , 21F
,但是這是挽回她男友唯一的方法。
09/11 14:36, 21F
我懂你的意思,但我的意思是我看到很大部份不是想挽回, 而是"改變對方",所以才會這麼說~

09/11 14:36, , 22F
快點改變啦~拜託啦~你改變 我請你吃麥當當 好不好~
09/11 14:36, 22F

09/11 14:37, , 23F
看起來很難 因為可以漂亮處理 延後婚期的時機已經過了
09/11 14:37, 23F

09/11 14:38, , 24F
男方其實也很現實,女方不同住就退婚了.雙方應該要放手啦
09/11 14:38, 24F

09/11 14:38, , 25F
正中紅心。不過我覺得她完全被拐了:P
09/11 14:38, 25F

09/11 14:38, , 26F
不要這樣啦~K大根我結婚 我請你吃賣當當~>///<
09/11 14:38, 26F

09/11 14:38, , 27F
男方硬,女方也硬,除了退婚,應該沒有第二種選項
09/11 14:38, 27F

09/11 14:38, , 28F
拜託,是男的被這樣對待都會心灰意冷吧?誰想和這女共度
09/11 14:38, 28F

09/11 14:39, , 29F
餘生?
09/11 14:39, 29F

09/11 14:39, , 30F
男方現實很正常吧 都要結婚了難道還在粉紅泡泡嗎
09/11 14:39, 30F

09/11 14:39, , 31F
>///<
09/11 14:39, 31F

09/11 14:39, , 32F
XD 推
09/11 14:39, 32F

09/11 14:40, , 33F
男方不現實吧!是原PO講的話很令人心寒,瞬間冷卻...
09/11 14:40, 33F

09/11 14:41, , 34F
男方強要女生同意會被罵 不必女生同意分手也被罵 真是..
09/11 14:41, 34F

09/11 14:41, , 35F
應該說就算女方想照顧 男方也不要她了
09/11 14:41, 35F
還有 87 則推文
還有 21 段內文
09/11 16:40, , 123F
推推 重點的確就是 "沒有"
09/11 16:40, 123F

09/11 16:49, , 124F
原PO突破盲腸了
09/11 16:49, 124F

09/11 16:51, , 125F
女版的發文真的是....
09/11 16:51, 125F

09/11 16:52, , 126F
對男方來說怎樣都回不去了 女方只在乎自己爽不爽
09/11 16:52, 126F
的確,我是認為話說到這份上了, 勉強也不好。

09/11 16:53, , 127F
請問女版是哪個版啊...真想拜讀一下
09/11 16:53, 127F
WomenTalk

09/11 17:00, , 128F
女板也不是只有一種聲音好嗎……
09/11 17:00, 128F
就像男女版也會有奇文一樣XD

09/11 17:02, , 129F
如果女方有理解到自己被退婚的點,多點體諒的話可能有機會吧
09/11 17:02, 129F
是說看原PO的內文,有看出她打算體諒嗎XD

09/11 17:03, , 130F
推推~看完其他討論串,覺得原PO男友的母親好可憐,被講到
09/11 17:03, 130F

09/11 17:03, , 131F
但若她還是堅持"原定計劃"那大概就沒救了
09/11 17:03, 131F

09/11 17:04, , 132F
我說"如果"咩,如果她有想挽回的話,就要從心去改了
09/11 17:04, 132F
如果是想挽回,多點體諒的確有轉機。 若是想"挽回對方為他改變",我看還是算了吧!

09/11 17:04, , 133F
未來好會像他們舉的例子,祝福男方的母親早日康復
09/11 17:04, 133F

09/11 17:04, , 134F
我只能說 如果只有一種聲音的話 今天女板就不會被洗板
09/11 17:04, 134F

09/11 17:04, , 135F
了XD
09/11 17:04, 135F
當然一定是有不同聲音才會變成肉粽串, 男女版也是。 但我覺得很多篇已經把故事寫得太扯了, 原文並沒有提供那麼多資訊....

09/11 17:08, , 136F
像我從一開始就覺得是反串(挺)
09/11 17:08, 136F
我認為滿真實的,看大家回文就知道了XD

09/11 17:13, , 137F
給推!
09/11 17:13, 137F

09/11 17:26, , 138F
哈哈哈哈哈,這篇最中肯
09/11 17:26, 138F

09/11 17:36, , 139F
中肯 她根本沒有選擇權了 要分就分吧
09/11 17:36, 139F

09/11 17:36, , 140F
原PO完全沒回應也能這麼大一串= =
09/11 17:36, 140F

09/11 17:38, , 141F
這篇倒是突破盲點!! XDD
09/11 17:38, 141F

09/11 17:40, , 142F
反串感 因為太扯了XD
09/11 17:40, 142F

09/11 17:41, , 143F
射後不理的文最容易洗板了
09/11 17:41, 143F

09/11 17:42, , 144F
女板的文可以看啦!部分寫的很合理不腦補
09/11 17:42, 144F

09/11 17:45, , 145F
我覺得是真的耶,我跟我朋友們說我婚後會跟婆婆住
09/11 17:45, 145F

09/11 17:45, , 146F
我的女性友人們都紛紛幫我默哀......
09/11 17:45, 146F

09/11 17:56, , 147F
安久正妹推推
09/11 17:56, 147F
S!!我也要吃火腿T^T

09/11 18:03, , 148F
有其他解法.....可以考慮用降頭
09/11 18:03, 148F
(嚇哭)

09/11 18:10, , 149F
中肯爆了 哈哈哈 版上非常需要這種文章去打公主臉RRR
09/11 18:10, 149F

09/11 18:15, , 150F
在數學領域上 一個問題能證明他無解是很偉大的成就呢
09/11 18:15, 150F

09/11 18:16, , 151F
推說沒回答答案 本文就沒意義的人觀念要稍微調整一下喔
09/11 18:16, 151F

09/11 18:24, , 152F
我終於清醒過來了
09/11 18:24, 152F
※ 編輯: whereangel 來自: 106.1.1.214 (09/11 20:01)
文章代碼(AID): #1IC0qGYT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0qGY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