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1:48), 編輯推噓-7(613119)
留言13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64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我男朋友是單親家庭 他爸爸去世的早 只有他一個兒子 : 原本交往時的共識是希望我們兩個能自己在外組個家庭 : 然後離他家近一點 方便可以常看他媽媽 : 但幾個月前他媽媽因為車禍所以行動有點不便 : 復健後便能行動要靠助行器慢慢走 : 他說結婚不搬出去了 想要一起住家裡照顧他媽媽 : 我當時覺得整個未來計畫都變了 一時生氣就這樣對他說 : 我:我覺得男女平等,為什麼結婚女生就一定要住男方家然後照顧對方家人 :   那我家人誰照顧? : 男友:結婚後 我媽就是你媽 媽媽現在生活不方便不應該好好照顧? : 我:那我媽年紀大了 你怎不搬到我家照顧我媽? : 男友:你家有三個小孩耶!妳兩個弟弟難道不會照顧你媽?但我媽只有我一個兒子 :    我不照顧誰照顧,我媽平常也對妳不錯不是嗎? : 我:可是我不想跟公婆住呀!這不是之前就說好了 : 男友:但現在我媽身體出了很大問題,計畫要改變 : 我:我不想,你可以請看護,你只是想找我當免費看護是不是? : 男友:算了算了 我不想談了 看到板上某些人的推文,想想是不是存在著太多的理所當然 沒錯,照顧人的責任常常確實都落在女生身上 可是常常女性也只有在對她們不利的時候就會高喊男女平等 有時候兇的跟八婆一樣的,鏡頭前落淚也是3秒鐘,超強 別說我不挺原po,既然妳這麼在意男女平等 如果你跟妳老公經濟獨立,所有車貸房貸生活開銷出去遊玩 全部都是各付各的,一人一半 那我挺妳,可以大聲跟妳老公說照顧你媽是你的責任 至於網友說的公主病~~~~ 有句俗諺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 我想娶了原po的男人,一個月還得多付三萬請看護, 這輩子要成為成功的男人機率應該變小很多~~~~~~~~~~~~~~~~~ --------------------------------------------------------------------------- 以下還原; K大妳說這麼多卻還是不願直接面對問題阿 把你賺的錢拿出來平分家用,你能接受嗎 妳一直說人家觀念老舊 還是妳自己也存在著男人就該養家的老舊觀念呢

推樓上 男人養家 女人也養家 結婚就是我們思考 懂?
不好意思因為我看不懂這句是能接受還是不能接受,網友可以說一下 所以回了 妳還是不能接受阿 男性的包袱都不能少 女性的包袱都得丟掉

你是瞎了嗎? 男人養家 女人也養家 看不懂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86.195

09/11 01:51, , 1F
第一段很怪 選擇性只挑有利的 並不正當合理
09/11 01:51, 1F

09/11 01:52, , 2F
最後那段還不是在說為了大家好還是要女生照顧嗎
09/11 01:52, 2F

09/11 01:52, , 3F
為啥不自己照顧 女生賺錢也可以啊
09/11 01:52, 3F

09/11 01:53, , 4F
男女平等?本串性別掉換 也應有相同標準才是 再者成功的男
09/11 01:53, 4F

09/11 01:54, , 5F
想法很怪 你自己照顧不是也可以省三萬?
09/11 01:54, 5F

09/11 01:54, , 6F
為什麼請看護是"多付"? 要請的話,婚不婚都要付這筆吧?
09/11 01:54, 6F

09/11 01:55, , 7F
人 原PO 你成功的定義就是讓另一伴 省三萬照顧你的母親喔
09/11 01:55, 7F

09/11 01:55, , 8F
這樣叫成功??哈哈哈
09/11 01:55, 8F

09/11 01:56, , 9F
沒辦法一起吃苦,那乾脆找高富帥解決阿
09/11 01:56, 9F

09/11 01:56, , 10F
原PO名詞理解一蹋糊塗 想解釋點什麼 卻又表達不出什麼XD?
09/11 01:56, 10F

09/11 01:56, , 11F
男女平等?成功男人?多付三萬?公主病?
09/11 01:56, 11F

09/11 01:57, , 12F
想叫老婆省三萬幫你照顧老的?!
09/11 01:57, 12F

09/11 01:57, , 13F
____ 又多一個名詞XD
09/11 01:57, 13F

09/11 01:57, , 14F
而且他定義這個叫做吃苦喔XD
09/11 01:57, 14F

09/11 01:57, , 15F
原PO 你也可以當成功女人背後的偉大男人呀 要不要?
09/11 01:57, 15F
基本上我可以接受阿,洗衣煮飯掃地帶小孩,都交給我,養家靠你了, 重點是女人能不能接受,就男性而言,我沒差

09/11 01:58, , 16F
有人是活在平行時空嗎?男的在家持內,光是朋友就把他笑死
09/11 01:58, 16F

09/11 01:58, , 17F
這個時代根本無法男女平等,想也別想,至少不在你這輩子。
09/11 01:58, 17F

09/11 01:58, , 18F
經濟一人一半 做家事 顧小孩 煮三餐 要不要一人一半?
09/11 01:58, 18F
這個討論串原本就是討論公平性,當然全部都要一人一半

09/11 01:58, , 19F
有這種恥笑的朋友 還叫做朋友喔 要交這種 怪誰
09/11 01:58, 19F

09/11 01:59, , 20F
為啥女生要化妝?為啥不是男生化妝?就有人喜歡用這種邏輯
09/11 01:59, 20F

09/11 01:59, , 21F
y大,這個討論串就是討論公平阿,當然全部都要一人一半
09/11 01:59, 21F

09/11 02:00, , 22F
不如結了婚之後還是各住各的不就好了w
09/11 02:00, 22F

09/11 02:00, , 23F
就算你是對的,你還是得忍受對你指指點點的大多數人。
09/11 02:00, 23F

09/11 02:00, , 24F
這樣就不會有誰要照顧誰的問題了w
09/11 02:00, 24F

09/11 02:00, , 25F
新時代的觀念男女平等阿
09/11 02:00, 25F

09/11 02:00, , 26F
愛面子是你這輩子的包袱 你永遠被這個控制 成的了啥氣候
09/11 02:00, 26F

09/11 02:00, , 27F
從你老師、你的親戚、甚至你的父母,搞不好都不諒解你。
09/11 02:00, 27F

09/11 02:00, , 28F
這篇我只看到女生擔起照護責任是理所當然
09/11 02:00, 28F
我並沒有認為理所當然喔,在但書下我是挺原PO的 ※ 編輯: elsa1721 來自: 114.35.86.195 (09/11 02:03)

09/11 02:01, , 29F
這個社會還是這樣啊,你期待他會在你這輩子有啥重大改變?
09/11 02:01, 29F

09/11 02:02, , 30F
都可以一人一半阿 記得排好班表w
09/11 02:02, 30F

09/11 02:02, , 31F
難道真的通通一人一半 原原po不同住就不會被罵?
09/11 02:02, 31F

09/11 02:02, , 32F
即使經濟一人一半照顧父母也是兒女的責任
09/11 02:02, 32F
還有 72 則推文
還有 9 段內文
09/11 03:07, , 105F
而且你講完之後他從頭用到尾 這.......
09/11 03:07, 105F

09/11 03:08, , 106F
你該向他收取版稅(推眼鏡)
09/11 03:08, 106F
※ 編輯: elsa1721 來自: 114.35.86.195 (09/11 03:09)

09/11 03:08, , 107F
XDDD 他自己的想法 都可以講成是"理論"了 這種主觀之人
09/11 03:08, 107F

09/11 03:09, , 108F
我認為他會認為 詞不是我的 他本來就可以用 沒有學我XDDD
09/11 03:09, 108F

09/11 03:10, , 109F
這篇幾乎0戰點 沒有啥爭議XD 超清楚 但他卻一直出不來
09/11 03:10, 109F

09/11 03:12, , 110F
現在要硬凹說他看不懂了XD 推文不是說看錯 自尊心很強嘛?
09/11 03:12, 110F
我想妳累了喔,眼睛該洗一洗了,我哪句推文說看錯這兩個字呢 ※ 編輯: elsa1721 來自: 114.35.86.195 (09/11 03:14)

09/11 03:14, , 111F
自以為是在還原 自以為是對的可受公評 你推論腦補還用問XD
09/11 03:14, 111F
※ 編輯: elsa1721 來自: 114.35.86.195 (09/11 03:15)

09/11 03:15, , 112F
哇賽 有人修推文後 可以不承認耶
09/11 03:15, 112F

09/11 03:16, , 113F
不然你以為 你以為 我那行推文是回應誰的 你修掉然後再
09/11 03:16, 113F
我修掉的都補回來了自己看吧,我想篇題了 再爭也沒意義,我要睡了 情緒性的孩子早點睡喔 對皮膚好 最後如果你也贊成男女都該負擔並且對家庭負責 我是認同原PO不用跟父母同住的 (把主題拉回來) 孩子,別爭了,哥明天還得上班 成熟點喔,晚安 ※ 編輯: elsa1721 來自: 114.35.86.195 (09/11 03:19)

09/11 03:16, , 114F
說沒有 哇賽 人品一流XD
09/11 03:16, 114F

09/11 03:17, , 115F
還是有少啊-_- 雖然我不全部記得 但有些字都少了
09/11 03:17, 115F

09/11 03:17, , 116F
-> 看錯 因為我以為你噓是不認同 (這句推文去哪裡了阿?!
09/11 03:17, 116F
原來你也會看錯呵呵 這句我從頭到尾沒修喔,眼睛呢先洗乾淨好好找找喔 晚安

09/11 03:18, , 117F
這人我看沒救了 苦口婆心 但是他就硬凹到爆炸 給社會教訓
09/11 03:18, 117F

09/11 03:18, , 118F
蝦咪 還有那句喔 真夭壽喔~
09/11 03:18, 118F

09/11 03:18, , 119F
了 看來我們好言想點他 給他台階也沒用 恥力滿點= =!
09/11 03:18, 119F

09/11 03:19, , 120F
那句推文 看我的2:44前後的推文 理應有這句 你修到哪了?
09/11 03:19, 120F
※ 編輯: elsa1721 來自: 114.35.86.195 (09/11 03:20)

09/11 03:19, , 121F
原來你所謂的修自己的推文 沒關係是這種理解 給你歪曲的空
09/11 03:19, 121F

09/11 03:19, , 122F
間解釋嘛 是不是? 既然想要這樣 一開始講話就要注意不是
09/11 03:19, 122F

09/11 03:20, , 123F
哪有都補 至少推版友蹺蹺板理論就沒補回來
09/11 03:20, 123F

09/11 03:21, , 124F
還哥咧 幼稚XDDDDD 大笑
09/11 03:21, 124F

09/11 03:21, , 125F
所以你看錯了嘛 是不是 承認阿!修來修去的 假
09/11 03:21, 125F

09/11 03:22, , 126F
而且看錯那句我沒搜到 你哪有沒修
09/11 03:22, 126F

09/11 03:22, , 127F
看錯了再責怪別人 假意還原補 這就是你自以為對的做風喔?
09/11 03:22, 127F

09/11 03:23, , 128F
不接受 除非你道歉 並還原確實的文 你的補充文 可不是還原
09/11 03:23, 128F

09/11 03:23, , 129F
原PO是有多老?
09/11 03:23, 129F

09/11 03:25, , 130F
他逃跑了啦 假到極點 這種人...看看他想幹麻 呵 自以為還
09/11 03:25, 130F

09/11 03:26, , 131F
原 實為自己知錯硬凹 補文要公評 希望其他人挺他咧 就算
09/11 03:26, 131F

09/11 03:27, , 132F
公評 也無法扭曲推導出他的結論 看錯還硬凹XD
09/11 03:27, 132F

09/11 03:37, , 133F
除了修文 補文 刪推文 還否認行為 企圖詭辨 實不可取!
09/11 03:37, 133F

09/11 04:45, , 134F
你說你看錯的那一句話怎麼修掉了
09/11 04:45, 134F

09/11 04:47, , 135F
此文下方前十行內的版友的好幾行蹺蹺板理論 也被修掉了
09/11 04:47, 135F

09/11 11:38, , 136F
貶低別人並不會提升自己
09/11 11:38, 136F

09/11 12:16, , 137F
現在同年紀的男生太多都養不起一個家了,還要求啥傳統
09/11 12:16, 137F

09/11 13:49, , 138F
推樓上...哈哈哈哈
09/11 13:49, 138F
文章代碼(AID): #1IBrjVbH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BrjVb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