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我也是單親家庭, 母親一人把我帶大.
今天這事要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我也不可能把我母親丟在家裡
要我在母親最脆弱的時候只是留個看護盡義務, 坦白說我做不到.
覺得請看護就可以的人, 坦白說, 你沒過過單親家庭的日子, 就別來
放這馬後炮了
對於原Po的看法, 也不能說是你錯, 畢竟人都是自私的
我只能說, 我有我的包袱, 妳也有妳的包袱, 既然都沒辦法放下,
退婚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值得慶幸的是, 這件事是發生在結婚之前, 若在結婚之後發生,
我想彼此都會更痛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5.130
→
09/11 03:25, , 1F
09/11 03:25, 1F
→
09/11 09:21, , 2F
09/11 09:21,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4 之 64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2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