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幸福的蛋包飯)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3:2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64 (看更多)
我也是單親家庭, 母親一人把我帶大. 今天這事要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我也不可能把我母親丟在家裡 要我在母親最脆弱的時候只是留個看護盡義務, 坦白說我做不到. 覺得請看護就可以的人, 坦白說, 你沒過過單親家庭的日子, 就別來 放這馬後炮了 對於原Po的看法, 也不能說是你錯, 畢竟人都是自私的 我只能說, 我有我的包袱, 妳也有妳的包袱, 既然都沒辦法放下, 退婚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值得慶幸的是, 這件事是發生在結婚之前, 若在結婚之後發生, 我想彼此都會更痛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5.130

09/11 03:25, , 1F
有點不懂這邊馬後炮的意思
09/11 03:25, 1F

09/11 09:21, , 2F
這邊馬後炮就是女方不可能現在才知道男方單親
09/11 09:21, 2F
文章代碼(AID): #1IBt3jRH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Bt3jR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