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Ri)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1:48),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64 (看更多)
外婆去年出很嚴重的車禍 所以我很明白這個"照顧"是怎麼一回事 剛出車禍的那幾天躺在醫院 24小時都要有人戒備 隨時注意外婆的狀況 我跟表妹被分配到晚班 所以我們18:00~6:00要在醫院待命 不能睡著 要注意外婆的點滴量 大小便 換尿布 照顧了兩個禮拜 過程真的是很辛苦 只能跟表妹苦中作樂 大便很臭的時候互作鬼臉 值夜班的護士當然也會來觀看外婆狀況 但是這些貼身的行為還是會由親人負責 畢竟是自己的親人 動作會非常溫柔 深怕外婆不舒服 原PO男友要住家裡照顧媽媽是可以理解的 一個老太太在家可能有很多突發狀況 但是若想孝道外包 把娶進來的太太當作是免費看護的話 那就是很虛偽的孝順了 最好是兩人溝通好 作為媽媽的兒子必定要負出最大的心力 而不是丟給老婆 若有這份承諾 相信原PO也不會這麼排斥和婆婆同住 ....................................................... 外公剛去世不到一個月 外公病情加劇的這一兩年 看到媽媽每日照顧外公心力交瘁 無怨無悔 一想到外公的病情以及外公受的病痛還會哭 媽媽還有兩個弟弟 也就是我的舅舅 雖然也是會照顧外公 但是細膩程度就是不如我媽媽 在外公走的前幾天說:上天真的對我很好 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女兒 有感而發到底是生男好還是生女好 我覺得是生到性情好的孩子最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58.154

09/11 01:49, , 1F
推 生性情好的最好 兒子女兒都一樣 沒有什麼事是應該的
09/11 01:49, 1F

09/11 01:50, , 2F
照護父母 親生的自己照顧也貼心 不應理所當然加諸另一伴
09/11 01:50, 2F

09/11 01:54, , 3F
回K大,原文我不覺得男方有要女方一定要照顧,當然他
09/11 01:54, 3F

09/11 01:55, , 4F
應該是希望女方幫忙,但他說媽媽對女方不錯那句應該是
09/11 01:55, 4F

09/11 01:56, , 5F
針對女方不想根媽媽住所作的回應吧,至少我感覺是這樣
09/11 01:56, 5F

09/11 02:00, , 6F
嗯 了解~ 不過同住就不可能 不用照護的 是人多少都會
09/11 02:00, 6F

09/11 02:00, , 7F
照護->同住 如有其他方式照護->不同住應視為可商量因素
09/11 02:00, 7F

09/11 02:01, , 8F
因此在邏輯上 不是男方片面毀約 就是拿照護之名 其實就是
09/11 02:01, 8F

09/11 02:01, , 9F
想與母親同住 或是情緒中未妥善表達之結果 可惜
09/11 02:01, 9F
文章代碼(AID): #1IBrjM1s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BrjM1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