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火柴)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1:00), 編輯推噓-3(039)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64 (看更多)
今天男生先出來用討論方式溝通 卻出現下面狀況 1. 討論中,直接放大絕 --------------------------- 今天什麼狀況阿?? 獨子的媽媽生病住院了 男生心裡已經很著急了 平常無理取鬧就算了 就算新兵也知道拔草測風向吧 直接地圖砲說 "我不要" 2. 平常累積不爽太多 剛好這次男生看透本質就直接爆炸了 ---------------------------- 結婚--最重要是"扶持相扶" 當今天突然出事了,實情卻是 "共享樂卻不願共患難" 男生當然爆炸了 這位男生脾氣真好 是我就直接三字經了 還媽寶也!!!!!!!!!! -- 你好,我是賣女孩的小火柴。 好心人,買女孩吧! http://0rz.com/Zuy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5.141

09/11 01:16, , 1F
原文的內容看不出來是"討論",還是"要求"耶
09/11 01:16, 1F

09/11 01:17, , 2F
討論代表還有伸縮空間,但男生說的第一句感覺比較像要求
09/11 01:17, 2F

09/11 01:18, , 3F
不過也要注意一下 PO文者的立場說不定也有影響XD
09/11 01:18, 3F

09/11 01:19, , 4F
同一樓 討論是有商量空間 這種要求還附帶威脅條件 嘖
09/11 01:19, 4F

09/11 01:21, , 5F
弱 這樣也一篇
09/11 01:21, 5F

09/11 01:23, , 6F
下一位~
09/11 01:23, 6F

09/11 01:40, , 7F
你都知道互相扶持了 男的多少再叫人幫忙之前先表示啥吧
09/11 01:40, 7F

09/11 01:41, , 8F
(例如女方家人統一對待之類的)
09/11 01:41, 8F

09/11 01:55, , 9F
報告...沒有風
09/11 01:55, 9F

09/11 02:06, , 10F
腦補~
09/11 02:06, 10F

09/11 16:52, , 11F
2沒壞
09/11 16:52, 11F

09/11 18:04, , 12F
其實結婚這都是要互相的 不過這個例子是男生需要幫忙
09/11 18:04, 12F
文章代碼(AID): #1IBr15Nf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Br15N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