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10 23:48), 編輯推噓-1(7898)
留言11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64 (看更多)
: 他說結婚不搬出去了 想要一起住家裡照顧他媽媽 : : 我當時覺得整個未來計畫都變了 一時生氣就這樣對他說 : : 我:我覺得男女平等,為什麼結婚女生就一定要住男方家然後照顧對方家人 :   那我家人誰照顧? 男女平等~那你先說說看你心中有沒有男人要擔起這個家的經濟重任這種老舊觀念 妳賺錢養家,我搬去跟妳父母住有啥關係,煮飯洗碗拖地帶妳父母逛公園都可以 記得每個月賺的薪水都要交給我 : 我:我不想,你可以請看護,你只是想找我當免費看護是不是? : : 男友:算了算了 我不想談了 : 我如果一個月賺個20~30萬繳完房貸車貸生活費醫藥費還有多餘的錢請個看護 我相信我也有多餘的錢再養1~2個女人,不知道妳能不能接受? : : : 我聽了整個覺得很難過 跟我好姐妹說 好姐妹叫我趕快跟這媽寶分手 不要耽誤青春 盡孝道就是媽寶,挖賽~~~~這種文章我第一次看到 : : 可是都交往這麼久 怎麼說放就放 : : 請問要怎麼讓我男友改變心意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86.195

09/10 23:59, , 1F
另一半本來就沒有照顧責任,請看護或兒女自己下去照顧才對
09/10 23:59, 1F

09/11 00:00, , 2F
為什麼不能住隔壁請看護!或是住隔壁男生下班去照顧
09/11 00:00, 2F

09/11 00:00, , 3F
很簡單阿 換成你媽你會怎麼做
09/11 00:00, 3F

09/11 00:00, , 4F
到底是在亂講什麼 明明就是突發狀況 連人之常情都不懂
09/11 00:00, 4F

09/11 00:01, , 5F
我家早就準備好隔壁的房子和兩層的二代宅了...
09/11 00:01, 5F

09/11 00:01, , 6F
所以我外婆和奶奶突然倒下我家照顧都沒問題,看護也是
09/11 00:01, 6F

09/11 00:03, , 7F
目前原PO情況還是可以住隔壁請看護,沒必要同住啊
09/11 00:03, 7F

09/11 00:03, , 8F
那沒能力準備的人呢?
09/11 00:03, 8F

09/11 00:08, , 9F
某m如果你家人怎麼了另一半也沒義務去關心。自掃家前
09/11 00:08, 9F

09/11 00:08, , 10F
雪?結個屁婚
09/11 00:08, 10F

09/11 00:09, , 11F
是有人把買房子當做買狗屋就是了~
09/11 00:09, 11F

09/11 00:10, , 12F
關心和同住是兩回事,是要同住親手照顧才是關心嗎?
09/11 00:10, 12F

09/11 00:11, , 13F
明明就沒到非要同住,看護就能解決,男生每天回去照顧就好啦
09/11 00:11, 13F

09/11 00:11, , 14F
下班自己照顧又會有文章問說老公都只顧父母~我是不是該離
09/11 00:11, 14F

09/11 00:11, , 15F
某M以後兒女一樣這樣對待你如何?
09/11 00:11, 15F

09/11 00:12, , 16F
所以女生就丟老公自己去?
09/11 00:12, 16F

09/11 00:13, , 17F
某m根本自打嘴巴 既然是外婆 怎麼是"你家"照顧
09/11 00:13, 17F

09/11 00:13, , 18F
所以你的意思是因為你錢賺得不夠多不能養女人請看護
09/11 00:13, 18F

09/11 00:13, , 19F
所以嫁給你的就得該死兼老婆加看護
09/11 00:13, 19F

09/11 00:13, , 20F
自己的父母自己顧,好意思理所當然要求另一半照顧
09/11 00:13, 20F

09/11 00:14, , 21F
09/11 00:14, 21F

09/11 00:14, , 22F
是我家啊!我奶奶我爸照顧我外婆我媽照顧,家人偶爾幫忙
09/11 00:14, 22F

09/11 00:14, , 23F
不要請看護
09/11 00:14, 23F

09/11 00:14, , 24F
這不是孝道外包是甚麼? 內包?
09/11 00:14, 24F

09/11 00:14, , 25F
我家也是我爸跟我媽的親人各自顧
09/11 00:14, 25F

09/11 00:14, , 26F
推文整個歪掉XD
09/11 00:14, 26F

09/11 00:14, , 27F
我爸從來都認為這是應該的
09/11 00:14, 27F

09/11 00:15, , 28F
我認為父母是自己的責任,不要把另一半拖下水
09/11 00:15, 28F

09/11 00:15, , 29F
本來就是,有夠沒擔當的
09/11 00:15, 29F

09/11 00:15, , 30F
如果某m你爸跟你媽說 妳媽的事你自己搞定 你媽會不爆炸?
09/11 00:15, 30F

09/11 00:15, , 31F
我阿公阿嬤的事都我爸一手處理的
09/11 00:15, 31F

09/11 00:16, , 32F
幾乎沒假手我媽過,除非真的不得已,都瑪是自己顧
09/11 00:16, 32F

09/11 00:16, , 33F
人家的媽媽也沒跟爸爸說你一起來住一起照顧我媽阿
09/11 00:16, 33F

09/11 00:16, , 34F
不會啊!有看護~我爸的確沒照顧太多!我奶奶我媽也沒甚麼照顧
09/11 00:16, 34F

09/11 00:17, , 35F
老人家能動前住得近彼此照應就好
09/11 00:17, 35F

09/11 00:17, , 36F
這篇什麼鬼東西? 不認同 沒有什麼事叫做應該 不是非要照
09/11 00:17, 36F

09/11 00:18, , 37F
男生也沒說要女生去找照顧他媽 也只說住一起好照顧 這不代
09/11 00:18, 37F

09/11 00:18, , 38F
一種做法 才叫做盡孝道 到底是幾歲小屁孩 不知道現實的可
09/11 00:18, 38F

09/11 00:18, , 39F
表是要女生照顧好嗎
09/11 00:18, 39F
還有 34 則推文
09/11 00:28, , 74F
問對方說你怎麼不搬來我家,就推托說你家有三個
09/11 00:28, 74F

09/11 00:28, , 75F
這啥? 叫男生來顧就說你家有三個
09/11 00:28, 75F

09/11 00:28, , 76F
叫女生來顧就說媽媽養大我很辛苦
09/11 00:28, 76F

09/11 00:28, , 77F
女生媽媽養大女生很輕鬆喔
09/11 00:28, 77F

09/11 00:29, , 78F
這篇更扯是講說既然有錢請看護 它多養幾個女人能接受?
09/11 00:29, 78F

09/11 00:29, , 79F
這篇的意思就是男生因為沒錢多養女人請看護
09/11 00:29, 79F

09/11 00:29, , 80F
所以當然女生要兼看護阿
09/11 00:29, 80F

09/11 00:29, , 81F
這是哪一國家的思考方式??請看護既然對你來說這麼不必要
09/11 00:29, 81F

09/11 00:29, , 82F
這篇是寫來戰的
09/11 00:29, 82F

09/11 00:30, , 83F
加諸在另一半身上的要求 跟你有錢要這樣花 合理這兩個字的
09/11 00:30, 83F

09/11 00:31, , 84F
名詞解釋很難懂?? 看了就火大
09/11 00:31, 84F

09/11 00:32, , 85F
真的 這篇根本討戰
09/11 00:32, 85F

09/11 00:33, , 86F
就不娶啦 還跟廢話一堆
09/11 00:33, 86F

09/11 00:35, , 87F
這種狀況要是無法"溝通"商量 嫁這種"思考素質"的 人生委屈
09/11 00:35, 87F

09/11 00:36, , 88F
事還多著呢 堅持同住沒得商量 明明是種要求 理所當然 哈
09/11 00:36, 88F

09/11 00:37, , 89F
邏輯超差 因為要照護->所以同住 不同住可照護 這樣不行?
09/11 00:37, 89F

09/11 00:37, , 90F
照護程度要求到一定要同住 並且一同照顧 這種要求還這麼理
09/11 00:37, 90F

09/11 00:37, , 91F
所當然 不知道哪個阿信 願意 偉大 !別以為願意的心裡做久
09/11 00:37, 91F

09/11 00:38, , 92F
了 還是滿懷孝心感恩 弄到難看 也不少見 更心酸!
09/11 00:38, 92F

09/11 00:38, , 93F
久病無孝子 特例個案 根本不為大眾之參考
09/11 00:38, 93F

09/11 01:10, , 94F
純噓Mok 對阿她媽唯一的子女也就是男主角照顧阿~不行嗎ZZ
09/11 01:10, 94F

09/11 01:18, , 95F
男方婚後想住在家裡照顧母親,女方當然要一起住阿
09/11 01:18, 95F

09/11 01:19, , 96F
難不成女方自己住外面或住娘家?那幹嘛結?
09/11 01:19, 96F

09/11 01:26, , 97F
一起組家庭 要住哪應該是共同商議 不是單方要怎樣 都要另
09/11 01:26, 97F

09/11 01:27, , 98F
方配合 不適合結婚 這種要嫁入家庭的思維 根本沒有共組家
09/11 01:27, 98F

09/11 01:28, , 99F
庭的 共同意識 對婚姻關係並不是很好
09/11 01:28, 99F

09/11 01:32, , 100F
所以雙方沒共識,不娶剛好而已阿
09/11 01:32, 100F

09/11 01:35, , 101F
XD喔?講的好像有得選 如此溝通方式 不管遇到啥 過了一山
09/11 01:35, 101F

09/11 01:36, , 102F
鐵定還有一山 這種理所當然心態的人 並不適合走入婚姻
09/11 01:36, 102F

09/11 01:37, , 103F
這種結果 認同是剛好而已 溝通未果前 就是結 不 成 婚!
09/11 01:37, 103F

09/11 01:38, , 104F
對阿,所以說不娶剛好而已
09/11 01:38, 104F

09/11 01:38, , 105F
感覺跟不娶不嫁好像沒啥關係XD 就是喬不攏
09/11 01:38, 105F

09/11 01:39, , 106F
嗯 凡事要有溝通 才容易喬攏 只能說他們路還很長 (煙~
09/11 01:39, 106F

09/11 01:40, , 107F
就像你說的,一山過了還有一山,連這都喬不攏了
09/11 01:40, 107F

09/11 01:40, , 108F
還結個屁婚,雙方都放手去找適合的更實在
09/11 01:40, 108F

09/11 01:41, , 109F
確實XDDD 但兩人這種溝通方式 感覺不是人的問題 是個性不
09/11 01:41, 109F

09/11 01:41, , 110F
適合走入婚姻 但兩人都是情緒不佳的情況下 也許平靜後能
09/11 01:41, 110F

09/11 01:42, , 111F
談談 未果的話 真的是快逃 兩邊各自快閃實在XD
09/11 01:42, 111F

09/11 15:03, , 112F
人老後只能奢望看護.那早知生下後外包飼養..
09/11 15:03, 112F

09/11 16:50, , 113F
女生也外出工作
09/11 16:50, 113F
文章代碼(AID): #1IBpzC-G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BpzC-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