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分手後不當朋友 是個性極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也無風雨也無晴)時間13年前 (2013/09/02 01:5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9 (看更多)
分手後要當朋友,我個人覺得可能要一到二年, 當過去的爭執已經隨著時間經過而不再重要, 一段感情的結束,經過沉澱後 最後留下的,是過往曾有過的美好回憶(即便跟海大富的寶貝一樣精緻), 幾年過去, 不管如何,至少感謝對方在那段時間的陪伴 之後如果有機會當朋友還OK, 但完全不需沉澱,為求程序上利益直接轉換身分, 令人疑惑,真的有用心經營這段感情嗎? ※ 引述《moongloaming (Apostolus)》之銘言: :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跟女友在一起 已經快8年... : : 上周突然跟我提分手 說彼此個性其實不合...(確定沒被劈腿) : : 她說的很冷靜很平淡(說完後隔天就跟親戚到南部玩...) : : 我聽了覺得很可怕 很崩潰... : : 自己是個在感情上一直都很弱勢 或是說 很脆弱的人 : : 就算是在其他生活社會上許多方面都很堅強獨立 : : 在感情上 卻一直像是個乞求她人憐憫的角色 : : 能談戀愛也覺得是上天垂憐...在這份感情上我一直都很小心呵護 : : 就算是偶有爭執 不管對錯 我都會先認錯 : : 因為渴望感情 所以得失心重 傷痛的感受也就更重 : : 7-8年的感情 不是7-8天 一句話就要讓它消滅 ... 這讓人無法接受 : : 這陣子我極力想挽回 : : 她卻總是很天真很理性覺得理所當然地說 : : : "當不成情人 我們還是可以好朋友"...這句話很多人都聽過 : : 但我也許心眼小 再加上在我身上很難會有一見鍾情 都屬於相處後日久生情 : : 當初由朋友變情人 感情的本質早就完全不同 : : 至少我 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反轉改變 情感早就變了 怎回的去 : : 情人能彼此有親密的接觸 朋友就不行 本來就不一樣 怎能說反轉就反轉呢 : : 而她覺得 "不能當情人 當好朋友 不是很正常 不會很難吧?" : : "為什麼我要那麼[自私] 那麼[極端] ..." : : 真的是我自私 或是 個性極端了嗎 QQ... : : 因為我還是那麼的愛啊...怎麼可以那麼殘忍要我接受當妳的朋友呢? : : 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 : : 一想到 如果無法挽回 在一起那麼多年的女友 便不會在我的身邊 : : 一想到 在一起那麼多年的女友 之後可能變在別的男人懷中 : : 一想到 在一起那麼多年的女友枕邊人(即便答應她只是抱著她睡) 之後可能在別的男人床 : : 上 : : 我就好難過 好難受... : 先回答你的標題。 : 還能當朋友才變態吧?你是正常人! : 但是別氣餒,Be a Man! : 男人不一定要高、富、帥,但是一定要夠強,要有能耐。 : 你能獨自在社會上立足,就已經勝過一堆魯蛇了! : 男子漢能放下八年的感情,還有什麼困難能阻礙你呢? : 好好過接下來的生活吧! : 交一個能欣賞你實力,有眼光的女孩子,才有幸福美滿的感情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73.250

09/02 02:02, , 1F
我也是這麼想的說~雖然已經分手好幾個月了~
09/02 02:02, 1F

09/02 06:46, , 2F
因為分手前已經沉澱很久,你沒察覺罷了
09/02 06:46, 2F
文章代碼(AID): #1I8u1zOv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8u1zO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