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分手後不當朋友 是個性極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ptt是條不歸路)時間13年前 (2013/09/02 00:02), 編輯推噓21(2102)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個性沒甚麼合不合問題,兩個人相處其實就是調整與磨合 或許對方今天也累了,已經不想再調整和磨合 大概也蘊釀很久了,才會這麼快可以從中抽離又出去玩 你也不用想太多了,再聯絡下去就會變成她開始閃你跟不聯絡而已 說甚麼我們分手還會是朋友,說難聽點 都是吃屎拉!! 自己如果還是活在那空間裡,你只會一直在那邊想為什麼為什麼 結果人家或許每天都好吃好睡好好玩 想到別的男人抱著她甚麼其實就太遠了 不如想說大家以後是表哥表弟還會安慰自己一些 結束一段感情會很痛,那是因為曾經愛過 不要讓妳的家人朋友為你擔心,該念書的還是要念書該賺錢的還是要賺錢 她的世界不會因為沒有你不轉動,你的世界也不會因為少了她而不亮 在難過同時不如重新檢視這段感情中的缺憾,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和缺點 這陣子你唯一收穫大概是會瘦很多,好好珍惜這種難得瘦下來機會 以上是我的經驗談,兩周前我也才剛被七年的女友發不適合卡 還是那句話 你可以難過 可以心酸 但是最終還是要自己走出來 朋友和親人只能陪伴你,但夜深人靜其實你還是會心酸酸的 這世界沒甚麼是過不去的,爬爬文比你慘的應該也不少 人生嘛!!有雨就會有彩虹,陽光也總是會在風雨後 我同你一樣也會心酸會難過,但我為了生活還是要工作賺錢 記得一件事 為什麼我們會回憶過去,那是因為一路來我們會有起伏與碰撞 人生如果都只有順風順水,那麼你確定你的回憶有回憶價值嗎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跟女友在一起 已經快8年... : : 上周突然跟我提分手 說彼此個性其實不合...(確定沒被劈腿) : : 她說的很冷靜很平淡(說完後隔天就跟親戚到南部玩...) : : 我聽了覺得很可怕 很崩潰... : : 自己是個在感情上一直都很弱勢 或是說 很脆弱的人 : : 就算是在其他生活社會上許多方面都很堅強獨立 : : 在感情上 卻一直像是個乞求她人憐憫的角色 : : 能談戀愛也覺得是上天垂憐...在這份感情上我一直都很小心呵護 : : 就算是偶有爭執 不管對錯 我都會先認錯 : : 因為渴望感情 所以得失心重 傷痛的感受也就更重 : : 7-8年的感情 不是7-8天 一句話就要讓它消滅 ... 這讓人無法接受 : : 這陣子我極力想挽回 : : 她卻總是很天真很理性覺得理所當然地說 : : : "當不成情人 我們還是可以好朋友"...這句話很多人都聽過 : : 但我也許心眼小 再加上在我身上很難會有一見鍾情 都屬於相處後日久生情 : : 當初由朋友變情人 感情的本質早就完全不同 : : 至少我 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反轉改變 情感早就變了 怎回的去 : : 情人能彼此有親密的接觸 朋友就不行 本來就不一樣 怎能說反轉就反轉呢 : : 而她覺得 "不能當情人 當好朋友 不是很正常 不會很難吧?" : : : "為什麼我要那麼[自私] 那麼[極端] ..." : : : : 真的是我自私 或是 個性極端了嗎 QQ... : : : : 因為我還是那麼的愛啊...怎麼可以那麼殘忍要我接受當妳的朋友呢? : : : 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 : : : 一想到 如果無法挽回 在一起那麼多年的女友 便不會在我的身邊 : : 一想到 在一起那麼多年的女友 之後可能變在別的男人懷中 : : 一想到 在一起那麼多年的女友枕邊人(即便答應她只是抱著她睡) 之後可能在別的男人床 : 上 : : 我就好難過 好難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81.150

09/02 00:05, , 1F
推 雖然是老生常談但對原po一定很受用
09/02 00:05, 1F

09/02 00:05, , 2F
受益良多!~ 我也是這週才走出來 Q_Q
09/02 00:05, 2F

09/02 00:09, , 3F
雖然事後發現,她對別人心動了。但我想努力讓自己更好才是唯一
09/02 00:09, 3F

09/02 00:13, , 4F
解。心情雖然很...但也只能向前看!!!
09/02 00:13, 4F

09/02 00:26, , 5F
推推 終身受用阿!!
09/02 00:26, 5F

09/02 00:27, , 6F
是啊
09/02 00:27, 6F

09/02 00:37, , 7F
推!這兩週也身陷在心酸痛苦中,但知道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09/02 00:37, 7F

09/02 01:31, , 8F
推!!!! 四個月了 希望我也能走得出來!
09/02 01:31, 8F

09/02 01:32, , 9F
才兩周就能講出這樣的話 你真的很堅強
09/02 01:32, 9F

09/02 06:39, , 10F
你好強,才兩個禮拜
09/02 06:39, 10F

09/02 07:09, , 11F
剛分手還沒意識到兩人是平行線 自以為OK很正常
09/02 07:09, 11F

09/02 09:16, , 12F
推 haniah:才兩週就能講出這樣的話 你真的很堅強
09/02 09:16, 12F

09/02 09:36, , 13F
天阿看完大哭,我一週了還是痛苦中
09/02 09:36, 13F

09/02 09:41, , 14F
推XC6 一起往前走吧
09/02 09:41, 14F

09/02 12:22, , 15F
我兩個月了 積極復仇中
09/02 12:22, 15F

09/02 12:50, , 16F
三周了,依然會惡夢...我前男友跟十幾年前女友分手時,
09/02 12:50, 16F

09/02 12:50, , 17F
過沒多久也說這種話,但實際上他還是走不出來,一年後
09/02 12:50, 17F

09/02 12:50, , 18F
跑回去找前女友了 囧囧
09/02 12:50, 18F

09/02 15:51, , 19F
跟原PO一樣 七年... 我現在還是很痛啊...
09/02 15:51, 19F

09/02 18:03, , 20F
三個多月了,到現在還是很痛。
09/02 18:03, 20F

09/02 19:57, , 21F
越痛越要讓自己更好啊..
09/02 19:57, 21F

09/02 21:00, , 22F
推!昨天才剛分手......(消極放空中
09/02 21:00, 22F

09/15 01:57, , 23F
謝謝 好多了
09/15 01:57, 23F
文章代碼(AID): #1I8sKd19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8sKd19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