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分手後不當朋友 是個性極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從容)時間13年前 (2013/09/02 00:2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跟女友在一起 已經快8年... : 上周突然跟我提分手 說彼此個性其實不合...(確定沒被劈腿) : 她說的很冷靜很平淡(說完後隔天就跟親戚到南部玩...) : 我聽了覺得很可怕 很崩潰... : 自己是個在感情上一直都很弱勢 或是說 很脆弱的人 : 就算是在其他生活社會上許多方面都很堅強獨立 : 在感情上 卻一直像是個乞求她人憐憫的角色 : : 能談戀愛也覺得是上天垂憐...在這份感情上我一直都很小心呵護 : : 就算是偶有爭執 不管對錯 我都會先認錯 : : 因為渴望感情 所以得失心重 傷痛的感受也就更重 : : 7-8年的感情 不是7-8天 一句話就要讓它消滅 ... 這讓人無法接受 : : 這陣子我極力想挽回 : : 她卻總是很天真很理性覺得理所當然地說 : : : "當不成情人 我們還是可以好朋友"...這句話很多人都聽過 : : 但我也許心眼小 再加上在我身上很難會有一見鍾情 都屬於相處後日久生情 : : 當初由朋友變情人 感情的本質早就完全不同 : : 至少我 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反轉改變 情感早就變了 怎回的去 : : 情人能彼此有親密的接觸 朋友就不行 本來就不一樣 怎能說反轉就反轉呢 : : 而她覺得 "不能當情人 當好朋友 不是很正常 不會很難吧?" : : : "為什麼我要那麼[自私] 那麼[極端] ..." : 真的是我自私 或是 個性極端了嗎 QQ... : 因為我還是那麼的愛啊...怎麼可以那麼殘忍要我接受當妳的朋友呢? : 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 : 一想到 如果無法挽回 在一起那麼多年的女友 便不會在我的身邊 : 一想到 在一起那麼多年的女友 之後可能變在別的男人懷中 : 一想到 在一起那麼多年的女友枕邊人(即便答應她只是抱著她睡) 之後可能在別的男人床 : 上 : 我就好難過 好難受... : 不必去在意她提分手的原因 說不定缺點更多的還是她ㄌㄟ 你一直認錯道歉想挽回 反而會讓想離開你的人更看輕你而已 淨空自己 好好去等待下一個人 男生要強一點,女人才會跟隨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0.239

09/02 09:22, , 1F
推 淨空自己。
09/02 09:22, 1F

09/02 18:39, , 2F
推! 女人幾乎都希望男友強過自己
09/02 18:39, 2F

09/15 02:17, , 3F
推啦
09/15 02:17, 3F
文章代碼(AID): #1I8scABu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8scAB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