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分手後不當朋友 是個性極端?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7→)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gill (Deportivo)時間12年前 (2013/09/03 07: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亞洲人的自尊心比較強,也比較愛面子,也就導致很多不愉快的場合後. 要當作沒事自然的保持關係比較難. 歐美人天生文化教教育他們什麼事情都應該看的開放輕鬆. 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仇人也有擁抱的一天. 情人也可能為敵,但當然也可能又成為朋友. 很多人在罵CCR,但其實問那些為什麼要選CCR
(還有9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otek (尼澳鐵特)時間12年前 (2013/09/03 00: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前女友交往六個月,開開心心去完畢業旅行回來隔一天就被提分手. 我甚至連分手的原因的不知道,我只知道她說她累了想分了,. 我覺得他心意很堅定所以就沒有再挽留她。. 她說我們還是好朋友,. 之後還是保持"朋友"關係一直持續有在用LINE聯絡,幾乎都是她主動來找我的,. 有一天我和一個女生朋友出去,打
(還有46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re231 (Bloodmors)時間13年前 (2013/09/02 13: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不想討論分手背後的原因. 因為真相往往只會讓人更悲傷. -------. 先說說分手後能不能做朋友這件事情. 有些人可以 有些人不行. 但我個人建議你這種個性的人不要比較好. 如果真的沒有挽回的餘地. 那就早點解脫吧. 有句話大意是這樣說的. 我們做不成敵人,因為我們彼此愛過. 我們做不成朋友,因
(還有83個字)

推噓9(9推 0噓 3→)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huonzieme (海上暮)時間13年前 (2013/09/02 08: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經驗是,需要很長的時間,而且還得看分手時是什麼情況。. 我現在是跟老公快變老夫老妻的家庭主婦。. 很多年前交過的男朋友中,有兩個是臉書朋友,我稱他們A跟B。. 跟A的感情是大學時代,曾經甜蜜了好一段時間,. 後來因為他開始上教會、追求別的女生而結束得很不堪。. 當時的我非常受傷,雖然在同個系,整
(還有72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yKoC (也無風雨也無晴)時間13年前 (2013/09/02 01: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手後要當朋友,我個人覺得可能要一到二年,. 當過去的爭執已經隨著時間經過而不再重要,. 一段感情的結束,經過沉澱後. 最後留下的,是過往曾有過的美好回憶(即便跟海大富的寶貝一樣精緻),. 幾年過去,. 不管如何,至少感謝對方在那段時間的陪伴. 之後如果有機會當朋友還OK,. 但完全不需沉澱,為求程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