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分手後不當朋友 是個性極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9/01 22:52), 編輯推噓40(47782)
留言136則, 8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 (看更多)
跟女友在一起 已經快8年... 上周突然跟我提分手 說彼此個性其實不合...(確定沒被劈腿) 她說的很冷靜很平淡(說完後隔天就跟親戚到南部玩...) 我聽了覺得很可怕 很崩潰... 自己是個在感情上一直都很弱勢 或是說 很脆弱的人 就算是在其他生活社會上許多方面都很堅強獨立 在感情上 卻一直像是個乞求她人憐憫的角色 能談戀愛也覺得是上天垂憐...在這份感情上我一直都很小心呵護 就算是偶有爭執 不管對錯 我都會先認錯 因為渴望感情 所以得失心重 傷痛的感受也就更重 7-8年的感情 不是7-8天 一句話就要讓它消滅 ... 這讓人無法接受 這陣子我極力想挽回 她卻總是很天真很理性覺得理所當然地說 : "當不成情人 我們還是可以好朋友"...這句話很多人都聽過 但我也許心眼小 再加上在我身上很難會有一見鍾情 都屬於相處後日久生情 當初由朋友變情人 感情的本質早就完全不同 至少我 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反轉改變 情感早就變了 怎回的去 情人能彼此有親密的接觸 朋友就不行 本來就不一樣 怎能說反轉就反轉呢 而她覺得 "不能當情人 當好朋友 不是很正常 不會很難吧?" "為什麼我要那麼[自私] 那麼[極端] ..." 真的是我自私 或是 個性極端了嗎 QQ... 因為我還是那麼的愛啊...怎麼可以那麼殘忍要我接受當妳的朋友呢? 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 一想到 如果無法挽回 在一起那麼多年的女友 便不會在我的身邊 一想到 在一起那麼多年的女友 之後可能變在別的男人懷中 一想到 在一起那麼多年的女友枕邊人(即便答應她只是抱著她睡) 之後可能在別的男人床 上 我就好難過 好難受...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09/01 22:55, , 1F
個性極端的是他喔,因為他不能將心比心太極端了
09/01 22:55, 1F

09/01 22:56, , 2F
當不成朋友也沒辦法啊 跟個性極端無關
09/01 22:56, 2F

09/01 22:56, , 3F
自私自利到亂指責別人,太極端,因為他太極端怕被罵
09/01 22:56, 3F

09/01 22:57, , 4F
所以當然要先罵別人極端,才不會讓別人把矛頭指向他
09/01 22:57, 4F

09/01 22:57, , 5F
不過我勸你不要再去幻想些有的沒的 趕快結束這段感情
09/01 22:57, 5F

09/01 22:57, , 6F
去找下一個
09/01 22:57, 6F

09/01 22:59, , 7F
吳鳳接鬼
09/01 22:59, 7F

09/01 23:00, , 8F
分手就陌生人 不過 我覺得他早就不愛了
09/01 23:00, 8F

09/01 23:02, , 9F
八年還不能預料到這種事情發生 也算很神奇了
09/01 23:02, 9F

09/01 23:03, , 10F
推他早就不愛了 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吧
09/01 23:03, 10F

09/01 23:03, , 11F
真的很愛的話 要分手後當朋友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可能
09/01 23:03, 11F

09/01 23:10, , 12F
失去這一次 下一次你就不會把感情放很重了
09/01 23:10, 12F

09/01 23:10, , 13F
未嘗不是好事
09/01 23:10, 13F

09/01 23:11, , 14F
我前男友跟你女友一樣的人 他還劈腿呢
09/01 23:11, 14F

09/01 23:11, , 15F
然後還說我們仍然是朋友,我是想剁爛他餵狗的朋友
09/01 23:11, 15F

09/01 23:19, , 16F
個人認為,就是愛過所以才沒有辦法當朋友
09/01 23:19, 16F

09/01 23:21, , 17F
拍拍加油,我個人推ritaj大的看法,我也剛結束一段四年
09/01 23:21, 17F

09/01 23:21, , 18F
分手說當朋友是保持風度,不是保持聯絡,
09/01 23:21, 18F

09/01 23:22, , 19F
的感情,被無縫接軌...祝你早日走出,加油
09/01 23:22, 19F

09/01 23:23, , 20F
只能說眼不見為淨好的快些……
09/01 23:23, 20F

09/01 23:23, , 21F
我比你更極端吧 確定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的話
09/01 23:23, 21F

09/01 23:23, , 22F
我會離開原本的生活 讓生活圈裡不再有她
09/01 23:23, 22F

09/01 23:27, , 23F
無法當對方是朋友就不要逼迫自己,給自己一點時間。
09/01 23:27, 23F

09/01 23:29, , 24F
你這樣就讓對方太無聊了..什麼都認輸
09/01 23:29, 24F

09/01 23:33, , 25F
真的愛過要一下子當回朋友太難了,我的話,只有真的放下才
09/01 23:33, 25F

09/01 23:33, , 26F
能好好當朋友
09/01 23:33, 26F

09/01 23:35, , 27F
分手後不是斷的一乾二淨 就是撿起來當
09/01 23:35, 27F

09/01 23:36, , 28F
我跟你一樣,我也跟她說,如果我還能跟妳當朋友的話,代表
09/01 23:36, 28F

09/01 23:37, , 29F
我不是真的愛妳,有遺憾就沒辦法完全放下的,一起加油吧!
09/01 23:37, 29F

09/01 23:39, , 30F
硬要別人接受當朋友,什麼鬼東西
09/01 23:39, 30F

09/01 23:41, , 31F
公主已養成 分手後就別再回頭 或在意她的話了
09/01 23:41, 31F

09/01 23:43, , 32F
我覺得分手後還能當朋友才讓人完全無法理解和接受
09/01 23:43, 32F

09/01 23:43, , 33F
拍拍 就來一首譚詠麟譚校長的 也曾相識吧~
09/01 23:43, 33F

09/01 23:46, , 34F
你前女友好過份.....
09/01 23:46, 34F

09/01 23:51, , 35F
bitch,bj4
09/01 23:51, 35F

09/01 23:52, , 36F
提分手的人沒資格說要當朋友
09/01 23:52, 36F

09/01 23:54, , 37F
我也沒辦法當朋友
09/01 23:54, 37F

09/01 23:57, , 38F
習慣對方存在~又不想失去連絡。但不連絡對你來說會比
09/01 23:57, 38F

09/01 23:58, , 39F
放心啦,她也沒真的要跟你當朋友,只是個說辭而已~
09/01 23:58, 39F
還有 57 則推文
09/02 09:11, , 97F
放手吧~ 再痛也是要走出來。
09/02 09:11, 97F

09/02 09:35, , 98F
我也不能接受,既然分了,就是比路人還路人的
09/02 09:35, 98F

09/02 10:06, , 99F
不能接受 自私的是她 一昧的只想到自己的感受
09/02 10:06, 99F

09/02 11:25, , 100F
自私的是她+1,我無法跟傷害自己的人當朋友
09/02 11:25, 100F

09/02 12:47, , 101F
@@ 你管她怎麼說 你不想就不要啊,最多就回她喔好
09/02 12:47, 101F

09/02 12:54, , 102F
大部份即得利益者才會說這句話吧!撤底斷了有關她的一切
09/02 12:54, 102F

09/02 13:28, , 103F
"確定沒被劈腿"......根本就是綠雲罩頂了吧
09/02 13:28, 103F

09/02 14:10, , 104F
對不起,標題一直看成性極端...
09/02 14:10, 104F

09/02 14:18, , 105F
有趣的是,好像大部份都是提出分手的人會很"大方"的說以後可
09/02 14:18, 105F

09/02 14:18, , 106F
以當朋友(唯一選項)還要求對方要很"大器"的接受.可是當對方
09/02 14:18, 106F

09/02 14:19, , 107F
心裡淌血的接受"當朋友"的選項時,他們還會怪人糾纏不清.通
09/02 14:19, 107F

09/02 14:19, , 108F
常在有求於你時身份會自動變為朋友,沒事的時候就是前路人.
09/02 14:19, 108F

09/02 14:23, , 109F
最近別聯絡了,少去看她臉書,拍拍
09/02 14:23, 109F

09/02 15:24, , 110F
對方說做朋友也只是給分手找理由,主要是減輕罪惡感!!!
09/02 15:24, 110F

09/02 16:32, , 111F
分手千萬別當朋友~那是虐待自己,真要當朋友等真的走出
09/02 16:32, 111F

09/02 16:33, , 112F
來再考慮,但我覺得最好老死不相往來~
09/02 16:33, 112F

09/02 17:28, , 113F
叫她大器點 女朋友的位子要讓給下個人 朋友的位置目前不缺人
09/02 17:28, 113F

09/02 17:29, , 114F
誰說情人當不成就可以當朋友 朋友也是要挑的好嗎
09/02 17:29, 114F

09/02 17:34, , 115F
她只是把朋友當備胎位子在放 當這種人的朋友 只是自找麻煩
09/02 17:34, 115F

09/02 18:27, , 116F
他太機把。
09/02 18:27, 116F

09/02 18:51, , 117F
都交往8年了 才說不合 真的很奇怪
09/02 18:51, 117F

09/02 18:59, , 118F
噓不論對錯 都會先低頭與道歉的想法
09/02 18:59, 118F

09/02 19:01, , 119F
大部份女生還是能分清對錯
09/02 19:01, 119F

09/02 19:04, , 120F
一昧的退步 會讓女人猶疑自己愛上的是男人還僕人
09/02 19:04, 120F

09/02 19:46, , 121F
真正極端又自私的是她阿!!!!!!
09/02 19:46, 121F

09/02 21:15, , 122F
她不愛了但並沒有想要完全和你斷聯,等你也不愛了再看
09/02 21:15, 122F

09/02 21:15, , 123F
看當不當朋友吧
09/02 21:15, 123F

09/02 22:21, , 124F
不想當朋友就是不想,都分手了你管她怎麼想幹嘛
09/02 22:21, 124F

09/03 01:18, , 125F
是對方極端吧?!換個立場想要是今天你的另一半跟前女友還
09/03 01:18, 125F

09/03 01:19, , 126F
是朋友你受的了嗎?!
09/03 01:19, 126F

09/03 02:15, , 127F
說完分手隔天就跟男友盜汗南部玩
09/03 02:15, 127F

09/03 08:06, , 128F
我最近結束快五年的感情
09/03 08:06, 128F

09/03 08:06, , 129F
電話,LINE,FB,Skype全部封鎖
09/03 08:06, 129F

09/03 08:06, , 130F
被吳鳳接鬼真的很痛
09/03 08:06, 130F

09/03 11:09, , 131F
提分手的沒資格要求雙方關係
09/03 11:09, 131F

09/03 12:51, , 132F
當朋友的大多都是當砲有????????????
09/03 12:51, 132F

09/03 17:03, , 133F
單純有人可以有人不行,沒什麼極不極端吧!
09/03 17:03, 133F

09/03 19:09, , 134F
經驗中..分手後說要當朋友的人都是先不理人的那個
09/03 19:09, 134F

09/03 19:10, , 135F
有很多長輩跟我說分手後不能當朋友是因為有其中一方特別愛
09/03 19:10, 135F

09/03 23:26, , 136F
當個狗屎朋友啦= =
09/03 23:26, 136F
文章代碼(AID): #1I8rIKfX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8rIKf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