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生選男朋友身高很重要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早餐好好吃)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1:24), 編輯推噓-3(2521)
留言2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16 (看更多)
※ 引述《JackX (桃園阿宅)》之銘言: : 我剛問了一下我女友 (身高165 ) : 我: □ [討論] 女生選男朋友身高很重要嗎 : 我: 我看到的討論串哩 : 女:很重要...... : 我:我不是不符合妳要的身高嗎? (本人號稱 170....) : 女:其實老實講 如果你那天沒穿高跟鞋 (PS 本人鞋子高 7CM ) : 女:我可能就沒fu哩 : 所以就是 先穿上增高鞋吧 = = : 等到要脫鞋子時 鑑賞期都過了哩 : 她要退貨都來不及嚕 XD 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環繞在巨人家族下, 以前都覺得男生沒有175都算半殘lol 追我的人要是問我條件我也一定 都是這樣回,於是他們就黯然離開了 XD (174,175等) 但事實是,我交往的對象結果要麻 只有170,不然就是勉強跟我等高 XDDD(原po168) 其實反而是男方較常在意身高問題 ,但那樣就很不ok 沒有人會喜歡沒有自信的另一半 有自信,幽默,有趣,, 比起身高,實在重要多了 矮小的人們自信點吧! 身高不會是決勝關鍵的:) 手機發文排版還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24.86

08/29 21:27, , 1F
講是這樣講,第一眼就打槍了!
08/29 21:27, 1F

08/29 21:40, , 2F
如果男生161呢?
08/29 21:40, 2F

08/29 21:41, , 3F
況且妳的例子是比妳高一點或是跟妳一樣高,比妳矮呢?
08/29 21:41, 3F

08/29 21:46, , 4F
推一樓 嘴炮大家都會
08/29 21:46, 4F

08/29 21:48, , 5F
外貌卡重要
08/29 21:48, 5F

08/29 22:12, , 6F
會上來發文不嘴一下難道等人來噓?其實也沒說錯,就跟某些
08/29 22:12, 6F

08/29 22:12, , 7F
女生說的一樣:我沒人追 因為條件差都不是人
08/29 22:12, 7F

08/29 22:13, , 8F
認知上太矮的就先忽略了好嗎?還留到最後當選擇
08/29 22:13, 8F

08/29 22:42, , 9F
要Po這種清新文 請去女孩板肯定不會被噓
08/29 22:42, 9F

08/29 22:59, , 10F
我就是2樓說的161耶 原PO你最好是能接受這樣的身高
08/29 22:59, 10F

08/29 23:24, , 11F
洗衣板的有自信點 罩杯不會是決勝關鍵的
08/29 23:24, 11F

08/29 23:31, , 12F
如果男的170~175叫半殘 170以下叫全殘
08/29 23:31, 12F

08/29 23:32, , 13F
不知道c杯以下 b杯以下叫什麼
08/29 23:32, 13F

08/30 00:03, , 14F
女友擇偶第一個條件就是身高...因為她167 XD
08/30 00:03, 14F

08/30 03:31, , 15F
我認為用身高拒絕的女性卻用對方自信心不強的論點
08/30 03:31, 15F

08/30 03:33, , 16F
非常的沒有同理心甚至有高傲的態度
08/30 03:33, 16F

08/30 03:41, , 17F
因為男性如果用女性很胖的條件拒絕卻說對方自信心不強
08/30 03:41, 17F

08/30 03:42, , 18F
我想女性們的心理 對此男性的看法一定不是很好
08/30 03:42, 18F

08/30 03:44, , 19F
要用身高來拒絕別人的追求 我不會多說什麼
08/30 03:44, 19F

08/30 03:46, , 20F
但最後扯到自信心 我會說 你不懂身高矮小的痛苦和嘲笑
08/30 03:46, 20F

08/30 03:49, , 21F
身高和膚色問題是一樣的 不要隨便用 自信心強弱來論
08/30 03:49, 21F

08/30 09:18, , 22F
回應好熱列哈哈,我交過164比我矮啊,不懂噓點再哪,純粹想
08/30 09:18, 22F

08/30 09:18, , 23F
鼓勵矮個子的男生不要被自己的身高侷限罷了
08/30 09:18, 23F

08/30 09:21, , 24F
也沒說用身高拒絕人,畢竟沒遇到前我怎麼知道我能接受比我矮
08/30 09:21, 24F

08/30 09:21, , 25F
的?
08/30 09:21, 25F

08/30 14:52, , 26F
聖女?文中才說要嘛等高要嘛170欸?交過164的在文中不提?
08/30 14:52, 26F

08/30 15:16, , 27F
交過又怎樣?我有義務報備嗎^ ^ 難道交過的身高通通要po噢,
08/30 15:16, 27F

08/30 15:16, , 28F
反應過激了吧t大
08/30 15:16, 28F
文章代碼(AID): #1I7qkCKz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qkCK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