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生選男朋友身高很重要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我們都是座孤島)時間13年前 (2013/08/28 11:59), 編輯推噓4(4018)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6 (看更多)
※ 引述《melomelomelo (melo)》之銘言: : 我覺得你大可不必那麼在意身高 : 你可以展現你的企圖心 在其他方面 : 例如把心思都放在事業上 : 暫且不要想身高夠不夠的問題 : 或是太矮女生會不會喜歡 : 何必這樣困擾自己 : 努力工作吧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 當你有能力賺很多錢之後............. : 你就可以買好多好多的鞋墊 : 知道嗎 請問一下..身高165..用新台幣1000元墊到180cm 需要多少張? 不管女生在不在意對方身高 高的人似乎比矮的人快樂 之前的新聞也有提到: 經濟學家研究: 高個比矮子快樂 http://ppt.cc/TB1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46.1

08/28 12:02, , 1F
感覺一樣對 一個矮富帥 一個高富帥 你要選誰 要這樣比!!!
08/28 12:02, 1F

08/28 12:09, , 2F
100張千元新鈔是1公分計10萬,所以要墊高15公分要150萬,
08/28 12:09, 2F

08/28 12:09, , 3F
努力一點應該不難達到
08/28 12:09, 3F

08/28 12:20, , 4F
一樓 這個現實世界 矮富帥已經打趴一堆魯蛇男了
08/28 12:20, 4F

08/28 12:21, , 5F
至於高富帥 那是對一般女生來講可遇不可求
08/28 12:21, 5F

08/28 12:22, , 6F
認真說起來~"平均而言"高個比矮子快樂 但是這意思並不
08/28 12:22, 6F

08/28 12:23, , 7F
是說"長不高的就不准快樂" 對吧?
08/28 12:23, 7F

08/28 12:37, , 8F
看人吧 我是女生 可是我反而不想要170以上的男生耶 太高了
08/28 12:37, 8F

08/28 12:38, , 9F
所以如果你是矮子 你就要一輩子不快樂?
08/28 12:38, 9F

08/28 12:38, , 10F
但如果你問我165以下的男生呢 我只能說我還真沒認識這樣的
08/28 12:38, 10F

08/28 12:38, , 11F
被數據洗腦成這樣也難怪快樂不起來
08/28 12:38, 11F

08/28 12:39, , 12F
我認識跟我同年的男生最矮大概就168吧
08/28 12:39, 12F

08/28 13:17, , 13F
重點是原原po要追的女生是否在意,不然女生百百種,有
08/28 13:17, 13F

08/28 13:17, , 14F
的矮的女生不喜歡太高的,但像我因為自己矮反而想找不
08/28 13:17, 14F

08/28 13:17, , 15F
矮的
08/28 13:17, 15F
某任已嫁人的前女友號稱158..跟我交往時要求男友要175以上 分手後嫁人..老公比他高一點而已..目測約168..額頭又高..不帥 只能說有錢真好.. ※ 編輯: un00316 來自: 60.251.46.1 (08/28 13:55)

08/28 13:58, , 16F
你這種心態很難快樂吧?? 搞不好那高額男講話風趣又體貼
08/28 13:58, 16F

08/28 13:59, , 17F
咧?? 我覺得很多人條件講講而已,真的喜歡上都碼有修正
08/28 13:59, 17F

08/28 13:59, , 18F
或補充條款,至於為什麼喜歡上未必是因為錢,直接結論
08/28 13:59, 18F

08/28 13:59, , 19F
有錢真好還蠻偏激的....
08/28 13:59, 19F

08/28 15:41, , 20F
是啊,原po這結論的心態…還是留在ptt上就好
08/28 15:41, 20F

08/28 15:42, , 21F
只因為自己沒錢所以覺得比自己好的人只有錢沒內涵
08/28 15:42, 21F
文章代碼(AID): #1I7NMJa9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NMJa9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