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女生選男朋友身高很重要嗎
共 1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環繞在巨人家族下,. 以前都覺得男生沒有175都算半殘lol. 追我的人要是問我條件我也一定. 都是這樣回,於是他們就黯然離開了. XD (174,175等). 但事實是,我交往的對象結果要麻. 只有170,不然就是勉強跟我等高. XDDD(原po168). 其實反而是男方較常在
(還有21個字)
內容預覽:
我剛問了一下我女友 (身高165 ). 我: □ [討論] 女生選男朋友身高很重要嗎. 我: 我看到的討論串哩. 女:很重要....... 我:我不是不符合妳要的身高嗎? (本人號稱 170....). 女:其實老實講 如果你那天沒穿高跟鞋 (PS 本人鞋子高 7CM ). 女:我可能就沒fu哩.
(還有18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太閒,到處在ptt上發言,認真回這篇。. 身高當然重要,世界是很現實的,但是有些事情就是不能改變。. 其次是,人生的不完美跟挫折,遺憾也不是只有身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點。. 身高達到你理想的高度,不代表你人生就會多順遂。. 所謂的世界很現實,是每個層面,每個角度都很現實. (包括:體型,高矮胖瘦
(還有34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