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生選男朋友身高很重要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大龜頭葛格☯)時間13年前 (2013/08/28 11:0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6 (看更多)
※ 引述《jjoonnyy (jojo)》之銘言: :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結論: : 身高很重要 如果沒有 那你真的要會把扮 要會幽默吧 : 都沒有 就只能跟我一樣吧...... : 一個人生活除了 週期性的寂寞 撐過哪幾天 其實也沒真的很差啦! : 目前該死的週期又來了 那就在努力努力啦!我想總會有成功的時候吧 不得不說,其實你跟原PO心態有點類似呢.... 你都看到實例有人跟你一樣高可以如魚得水,也同意其他的優勢可以掩蓋這個缺點.. 結果結論還是身高「很重要」? :P 我是很想反問你,如果給你增高10cm..就會有機會交到女朋友嗎? 當然,這很不切實際,不過既然你有這種結論,相信你也有這樣的想法閃過腦袋 與其想這些,不如跟你看到的榜樣看齊吧? 你應該問問你那如魚得水的朋友,你需要改進的是什麼 不是自己評估自己,喔我人很好啊,我很積極啊,喔我只是不高 .... 人都會有盲點,你看你自己得到的結論跟別人看你不一定相同,一定有改進空建的 : PS: : 想問一下 一個女生如果單獨約出來2次 中間過程還OK(要請客 她都自付了) : 最近我有問她想不想吃日式料理 她回說滿想吃的 : 接著我就傳了幾家店給她 然後就沒下文了?? : 我應該繼續問她是否要一起去吃 還是代表我該放棄了呢? : 很怕打擾她平靜的生活 不想給她任何負擔!   約點別的吧,老是吃飯其實蠻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55.201

08/28 11:47, , 1F
最後一句有點好笑
08/28 11:47, 1F

08/28 11:56, , 2F
我想到老闆說的 給你多10天 你就可以把工作做好嗎?
08/28 11:56, 2F

08/28 15:35, , 3F
謝謝給意見 下次約別的
08/28 15:35, 3F

08/28 15:36, , 4F
但不知道為什麼 總會有她應該遇到更好的人的想法
08/28 15:36, 4F

08/28 15:40, , 5F
每次這樣想 又會退縮了(生活中太多高富帥的朋友)
08/28 15:40, 5F

08/28 15:43, , 6F
自己確實比不上他們 有覺的自己喜歡的人 有資格遇到這樣
08/28 15:43, 6F

08/28 15:44, , 7F
的人 自己會不會浪費她˙的人生
08/28 15:44, 7F
文章代碼(AID): #1I7McUXo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McUX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