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友的價值觀與我很不同(金錢的問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影靈)時間13年前 (2013/08/28 16:35),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推 a719643877:你們再批評以前 先想想自己 願不願意平白無故 被商人 08/28 15:59 → a719643877:框錢 如果願意 那我認了 08/28 15:59 看到你在推文說的,深深覺得你女友是天使 連你自己文章裡妳自己寫的都說出,女友他願意了 你還在他願意不願意被框錢 你是自以為老大,別人的事情決定只有你說了算? 其他人的意見都不算數,你是多偉大?世界潮流先驅? 所以說一句代表世界的脈動,所以認為女友說的「我願意」是觀念問題是生病了? 一定要說「其實我不願意」你才認為女友是正常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49.182

08/28 16:37, , 1F
XDDDDDDDDDDDD 好壞
08/28 16:37, 1F

08/28 16:40, , 2F
原原po根本就是重點一直擺錯啊(翻桌
08/28 16:40, 2F

08/28 16:40, , 3F
誆=騙 賣勾把錢框起來了 錢要放在錢包裡啊各位
08/28 16:40, 3F

08/28 16:41, , 4F
其實我會把民國十年的錢幣裱框起來耶
08/28 16:41, 4F

08/28 16:41, , 5F
他故意學原原PO的吧
08/28 16:41, 5F

08/28 16:42, , 6F
跟我不一樣的都錯!
08/28 16:42, 6F

08/28 16:42, , 7F
原原po女友那麼敗家哪會願意被框錢嘛~框起來就不能用啦> <
08/28 16:42, 7F

08/28 16:57, , 8F
這麼在意被框就不要買智慧型手機,你看手機價格一直跳水耶~
08/28 16:57, 8F

08/28 16:57, , 9F
光手機跌價的錢都不只哪1400了.....
08/28 16:57, 9F

08/28 17:23, , 10F
重點是他還說因為女友要修手機他才同意女友“不用幫忙出
08/28 17:23, 10F

08/28 17:23, , 11F
吃飯錢”耶!
08/28 17:23, 11F

08/28 17:31, , 12F
飯錢+手機一人一半 他就要出5k,多出1000損失可大了 XD
08/28 17:31, 12F

08/28 17:34, , 13F
我只想知道,你家聚餐干女友啥事,你付錢天經地義
08/28 17:34, 13F

08/28 17:51, , 14F
是他女友家聚餐
08/28 17:51, 14F

08/28 17:52, , 15F
請的也都是女友家人
08/28 17:52, 15F

08/28 21:34, , 16F
幹的好 是我就馬上付錢走人 跟這種人吃飯太丟臉了
08/28 21:34, 16F
文章代碼(AID): #1I7RPJBN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RPJB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