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女友的價值觀與我很不同(金錢的問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稍稍題個外話,根據小的幾年服務業經驗,. 或許吵個幾次,抱怨一下,罵他祖宗十八代,. 轉幾次主管,吵說要告消基會. 是有用的,根據權限,會盡力幫你爭取到優惠。. 那也只是為了息事寧人,不想浪費公司資源在這種人上面。. 但是說真的,這種行為真的會讓人很看不起。. 是啊,這是消費者應得的啦。. 但是客服
(還有537個字)
內容預覽:
推 a719643877:你們再批評以前 先想想自己 願不願意平白無故 被商人 08/28 15:59→ a719643877:框錢 如果願意 那我認了 08/28 15:59. 看到你在推文說的,深深覺得你女友是天使. 連你自己文章裡妳自己寫的都說出,女友他願意了. 你還在他願意不願意被框錢. 你
(還有11個字)
內容預覽:
算一下錢. 聚餐 4000. 手機 6800 or 5440. 差一千四,好多,當然要計較一下。. 你可以跟女友說,反正你都不計較多給店家一千四了,. 那也多給我一半飯錢,七百就好,男女朋友不跟你計較。. 然後就會分手。. 以手機的事情,我得跟你說,你沒弄懂女友在意的事情,. 對她來說六千多塊,是出
(還有1148個字)
內容預覽:
老娘今天 就是要多花 一百萬 讓我手機下一秒恢復正常. 怎樣? 怎樣? 怎樣? 可不可以?????????. 女友看你4000會出的很痛. 願意幫你出一半. 花錢買另外一半 開心快樂 這老娘做的超爽 超願意. 你怎麼就不願意 讓我花正常的代價,不貪小便宜的代價. 讓我的手機 安穩正常的修好 就好.
(還有4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