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生選男朋友身高很重要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8/28 01:27),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6 (看更多)
一直很不喜歡把身高跟殘不殘掛勾的說法 身高169搭高鐵或是看電影是可以買愛心票嗎 不行的話是殘在哪 不巧 大叔我就是188的全殘 剛好搭高鐵不分時段半價優惠 周一到周日看電影半價優惠 身高在交女友方面的優勢我還全部都感受不到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 常看到八卦板在說男生身高180以下是半殘 170以下是全殘 : : 我一直覺得170~175算是一個普通男性的標準 : : 但我只有165 跟其他朋友比起來都矮一截 : : 久而久之就沒什麼自信 如果有碰到喜歡的女生也不太敢追 : : 覺得自己那麼矮一定沒人要 加上自己身材也不太好就更加沒自信... : :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女生對男生的身高會很在意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9.240

08/28 01:34, , 1F
身高太高有優惠?
08/28 01:34, 1F

08/28 01:47, , 2F
你一定不帥
08/28 01:47, 2F

08/28 01:54, , 3F
原po的意思是指身障吧
08/28 01:54, 3F

08/28 08:30, , 4F
我猜是太胖
08/28 08:30, 4F

08/28 10:02, , 5F
長的高不帥也是沒用
08/28 10:02, 5F

08/28 10:47, , 6F
當然,決勝關鍵是在_____的長度!!!
08/28 10:47, 6F

08/28 10:48, , 7F
討論身高文一定後來會扯到帥,最後再扯到錢。不了了之結案
08/28 10:48, 7F

08/28 11:25, , 8F
這是哪一招XD
08/28 11:25, 8F

08/28 13:03, , 9F
要不要躺著再計算高度?
08/28 13:03, 9F
文章代碼(AID): #1I7E6Syl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E6Sy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