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生選男朋友身高很重要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時間13年前 (2013/08/28 00:20)推噓-2(1推 3噓 4→)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4/16 (看更多)
(google哥想來說個話這樣~)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 常看到八卦板在說男生身高180以下是半殘 170以下是全殘
^^^^^^^^^^^^^^^^^^^^^^^^^^^^^^^^^^^^^^^^^^^^^^^^^^^
不好意思,我覺得會用身高來界定人半殘或全殘的
本身才是腦殘
是哪個低智商人類訂出這種標準的?
(更可笑的是,
居然還有一堆低智商人類照著這樣的標準去界定甚麼殘不殘的~)
常聽到八卦板在說~~~然後你就信了?
那如果哪天八卦板經常在說"聽說letmegoogle死翹翹了耶"
你不就包好白包衝到我家來找我?
(啊對,你應該不知道我家在哪齁~XD)
:
: 我一直覺得170~175算是一個普通男性的標準
^^^^^^^^^^^^^^^^^^^^^^^^^^^^^^^^^^^^^^^
(小聲問)你的根據是甚麼呀?
意思是你很不普通?
你怎麼這麼有把握?
:
: 但我只有165 跟其他朋友比起來都矮一截
^^^^^^^^^^^^^^^^^^^^^^^^^^^^^^^^^^^^^
(小聲問)那你不會換一群比你矮的朋友就好了喔?
:
: 久而久之就沒什麼自信 如果有碰到喜歡的女生也不太敢追
^^^^^^^^^^^^^^^^^^^^^^^^^^^^^^^^^^^^^^^^^^^^^^^^^^^^
(小聲問)你的沒自信是不是你自找的呀?
:
: 覺得自己那麼矮一定沒人要 加上自己身材也不太好就更加沒自信...
^^^^^^^^^^^^^^^^^^^^^^^^^^^^^^^^^^^^^^^^^^^^^^^^^^^^^^^^^^
(小聲問)那你是不會去把身材弄好一點喔啦?
:
: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女生對男生的身高會很在意嗎
^^^^^^^^^^^^^^^^^^^^^^^^^^^^^^^^^^^^^^^^^^
(小聲問)你是想要追求板上哪一位呀?
:
:
我又想說那句話了~
Garbage in, garbage ou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61.55
噓
08/28 00:29, , 1F
08/28 00:29, 1F
→
08/28 00:31, , 2F
08/28 00:31, 2F
→
08/28 00:36, , 3F
08/28 00:36, 3F
→
08/28 00:37, , 4F
08/28 00:37, 4F
推
08/28 00:39, , 5F
08/28 00:39, 5F
噓
08/28 01:36, , 6F
08/28 01:36, 6F
→
08/28 03:19, , 7F
08/28 03:19, 7F
噓
08/28 14:44, , 8F
08/28 14:44,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2
12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