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生選男朋友身高很重要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goo之哉 goo之哉)時間13年前 (2013/08/28 00:20), 編輯推噓-2(13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6 (看更多)
(google哥想來說個話這樣~)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 常看到八卦板在說男生身高180以下是半殘 170以下是全殘 ^^^^^^^^^^^^^^^^^^^^^^^^^^^^^^^^^^^^^^^^^^^^^^^^^^^ 不好意思,我覺得會用身高來界定人半殘或全殘的 本身才是腦殘 是哪個低智商人類訂出這種標準的? (更可笑的是, 居然還有一堆低智商人類照著這樣的標準去界定甚麼殘不殘的~) 常聽到八卦板在說~~~然後你就信了? 那如果哪天八卦板經常在說"聽說letmegoogle死翹翹了耶" 你不就包好白包衝到我家來找我? (啊對,你應該不知道我家在哪齁~XD) : : 我一直覺得170~175算是一個普通男性的標準 ^^^^^^^^^^^^^^^^^^^^^^^^^^^^^^^^^^^^^^^ (小聲問)你的根據是甚麼呀? 意思是你很不普通? 你怎麼這麼有把握? : : 但我只有165 跟其他朋友比起來都矮一截 ^^^^^^^^^^^^^^^^^^^^^^^^^^^^^^^^^^^^^ (小聲問)那你不會換一群比你矮的朋友就好了喔? : : 久而久之就沒什麼自信 如果有碰到喜歡的女生也不太敢追 ^^^^^^^^^^^^^^^^^^^^^^^^^^^^^^^^^^^^^^^^^^^^^^^^^^^^ (小聲問)你的沒自信是不是你自找的呀? : : 覺得自己那麼矮一定沒人要 加上自己身材也不太好就更加沒自信... ^^^^^^^^^^^^^^^^^^^^^^^^^^^^^^^^^^^^^^^^^^^^^^^^^^^^^^^^^^ (小聲問)那你是不會去把身材弄好一點喔啦? : :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女生對男生的身高會很在意嗎 ^^^^^^^^^^^^^^^^^^^^^^^^^^^^^^^^^^^^^^^^^^ (小聲問)你是想要追求板上哪一位呀? : : 我又想說那句話了~ Garbage in, garbage ou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61.55

08/28 00:29, , 1F
......這篇是在?
08/28 00:29, 1F

08/28 00:31, , 2F
太小聲問了 聽不到
08/28 00:31, 2F

08/28 00:36, , 3F
反斥那些自以為是的觀念加諸在網路上,讓眾人強制置入直觀
08/28 00:36, 3F

08/28 00:37, , 4F
這篇是抱怨文,外加反諷,另外給些解答,想讓人認可,自信
08/28 00:37, 4F

08/28 00:39, , 5F

08/28 01:36, , 6F
未看純噓小聲問
08/28 01:36, 6F

08/28 03:19, , 7F
不知道是再問什麼
08/28 03:19, 7F

08/28 14:44, , 8F
看不懂
08/28 14:44, 8F
文章代碼(AID): #1I7D7d6u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D7d6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