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近40未婚的男人, 是否都有原因?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3:25)推噓10(11推 1噓 9→)留言21則, 17人參與討論串3/12 (看更多)
忍不住很想回文XDDD
我之前有跟一個40歲的大叔曖昧過一段時間
說是大叔,其實他是我以前的老師
不過中間大概十幾年都沒有聯絡
後來透過臉書互加好友,也開始聊天
某天他跟我說他研究所進修剛畢業,想要出國散心
當時我人在國外讀書,就開玩笑的說"啊不然來找我"
孰不知他竟然馬上訂好機票過兩個星期就衝過來了
在國外的那一個星期根本就是男女朋友模式啊
該做的不該做的通通都做了
結果,他回台灣的前一天
我在臉書上收到一封信
竟然是他女朋友寄來的!
內容大概是"妳們在國外玩得很開心,卻留我一個人在台灣傷心,這麼喜歡就送妳好了
反正我也不想要"
我整個囧掉
他來找我之前我問他"你要自己來還是攜伴來?"
他說"當然是自己啊!孤家寡人的哪來的伴"
這種回答...誰會想到他有女朋友啊~~~(翻桌
害我一個不小心就當了小三
他回國後我就馬上把這個人當垃圾從臉書刪掉了
後來才從其它共同朋友那裡知道
他之所以到這個年紀還沒結婚
就是因為定不下來,到處當玩咖
然後每一任女朋友都無法長久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啦...
不過這種例子還是有
姑且不論年齡差距的問題
真正要把心交出去之前
還是先把對方的個性摸透一點比較好
外表帥、身材好的人不一定好
個性好才是真正重要的
女孩子家,要懂得保護自己
不然到頭來受了傷
吃虧的還是自己啊~(菸
以上,我亂囉嗦一把的XD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最近認識一個38~39左右的男人
: 未婚 但目前感覺他人還不錯
: 長得也很帥
:
: 只是我問周遭女朋友,她們都叫我要小心
: 近40還沒結婚的男人
: 一定是有甚麼問題, 花心或者是個性不好
:
: 真的是這樣嗎?
:
: 目前是感覺他人還不錯
: 但是也有可能是剛開始認識 總是會偽裝一下吧?
:
: 他也不是在身邊都沒女性的環境工作
: 是在上百人的大公司
: 女性職員很多~ 所以應該不至於因為沒機會認識而未婚...
: 而且長的算不錯 又有健身 身材很好
:
: 大家都有點勸退我~ 而且年紀大我有點多@@
: 我剛畢業~~~
:
: 怎麼辦呢? 給我點意見吧! >"<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推
08/26 13:28, , 1F
08/26 13:28, 1F
推
08/26 13:35, , 2F
08/26 13:35, 2F
→
08/26 13:45, , 3F
08/26 13:45, 3F
→
08/26 13:45, , 4F
08/26 13:45, 4F
推
08/26 13:48, , 5F
08/26 13:48, 5F
→
08/26 13:48, , 6F
08/26 13:48, 6F
推
08/26 14:08, , 7F
08/26 14:08, 7F
→
08/26 14:16, , 8F
08/26 14:16, 8F
推
08/26 14:21, , 9F
08/26 14:21, 9F
推
08/26 14:27, , 10F
08/26 14:27, 10F
→
08/26 15:05, , 11F
08/26 15:05, 11F
→
08/26 15:29, , 12F
08/26 15:29, 12F
推
08/26 16:07, , 13F
08/26 16:07, 13F
推
08/26 16:12, , 14F
08/26 16:12, 14F
→
08/26 16:13, , 15F
08/26 16:13, 15F
→
08/26 16:30, , 16F
08/26 16:30, 16F
推
08/26 16:38, , 17F
08/26 16:38, 17F
噓
08/26 16:48, , 18F
08/26 16:48, 18F
推
08/26 17:16, , 19F
08/26 17:16, 19F
→
08/26 17:16, , 20F
08/26 17:16, 20F
推
08/27 07:32, , 21F
08/27 07:32, 2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2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