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近40未婚的男人, 是否都有原因?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3:25), 編輯推噓10(1119)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2 (看更多)
忍不住很想回文XDDD 我之前有跟一個40歲的大叔曖昧過一段時間 說是大叔,其實他是我以前的老師 不過中間大概十幾年都沒有聯絡 後來透過臉書互加好友,也開始聊天 某天他跟我說他研究所進修剛畢業,想要出國散心 當時我人在國外讀書,就開玩笑的說"啊不然來找我" 孰不知他竟然馬上訂好機票過兩個星期就衝過來了 在國外的那一個星期根本就是男女朋友模式啊 該做的不該做的通通都做了 結果,他回台灣的前一天 我在臉書上收到一封信 竟然是他女朋友寄來的! 內容大概是"妳們在國外玩得很開心,卻留我一個人在台灣傷心,這麼喜歡就送妳好了 反正我也不想要" 我整個囧掉 他來找我之前我問他"你要自己來還是攜伴來?" 他說"當然是自己啊!孤家寡人的哪來的伴" 這種回答...誰會想到他有女朋友啊~~~(翻桌 害我一個不小心就當了小三 他回國後我就馬上把這個人當垃圾從臉書刪掉了 後來才從其它共同朋友那裡知道 他之所以到這個年紀還沒結婚 就是因為定不下來,到處當玩咖 然後每一任女朋友都無法長久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啦... 不過這種例子還是有 姑且不論年齡差距的問題 真正要把心交出去之前 還是先把對方的個性摸透一點比較好 外表帥、身材好的人不一定好 個性好才是真正重要的 女孩子家,要懂得保護自己 不然到頭來受了傷 吃虧的還是自己啊~(菸 以上,我亂囉嗦一把的XD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最近認識一個38~39左右的男人 : 未婚 但目前感覺他人還不錯 : 長得也很帥 : : 只是我問周遭女朋友,她們都叫我要小心 : 近40還沒結婚的男人 : 一定是有甚麼問題, 花心或者是個性不好 : : 真的是這樣嗎? : : 目前是感覺他人還不錯 : 但是也有可能是剛開始認識 總是會偽裝一下吧? : : 他也不是在身邊都沒女性的環境工作 : 是在上百人的大公司 : 女性職員很多~ 所以應該不至於因為沒機會認識而未婚... : 而且長的算不錯 又有健身 身材很好 : : 大家都有點勸退我~ 而且年紀大我有點多@@ : 我剛畢業~~~ : : 怎麼辦呢? 給我點意見吧! >"<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08/26 13:28, , 1F
該做的不該做的通通都做了 不該做的是指?
08/26 13:28, 1F

08/26 13:35, , 2F
外表不帥,身材不好,根本連認識都不想,何況交心
08/26 13:35, 2F

08/26 13:45, , 3F
被X過了...還是免費的、還是小三...
08/26 13:45, 3F

08/26 13:45, , 4F
遇人不淑識人不清
08/26 13:45, 4F

08/26 13:48, , 5F
哇 連自己教過的學生都吃得下去 哪個學校的報一下吧
08/26 13:48, 5F

08/26 13:48, , 6F
樓上有點狠..
08/26 13:48, 6F

08/26 14:08, , 7F
明明吃了一個帥哥還不滿足 高等貨說自己孤家寡人都不懷疑?
08/26 14:08, 7F

08/26 14:16, , 8F
對方女生的回答也滿生猛的XD
08/26 14:16, 8F

08/26 14:21, , 9F
你吃虧了嗎???
08/26 14:21, 9F

08/26 14:27, , 10F
事實證明 人帥真好 哈哈
08/26 14:27, 10F

08/26 15:05, , 11F
你自己當時也意亂情迷管不住自己身體吧
08/26 15:05, 11F

08/26 15:29, , 12F
人帥真好
08/26 15:29, 12F

08/26 16:07, , 13F
比較難想像老師也會這樣,我以為當老師道德感會高一些!
08/26 16:07, 13F

08/26 16:12, , 14F
樓上想太多了...老師也是人,看到異性都會有吸引力的
08/26 16:12, 14F

08/26 16:13, , 15F
老師的道德感多半是行為制約在系統裡 而不是個人認知
08/26 16:13, 15F

08/26 16:30, , 16F
妳這不是曖昧了吧(汗) 我比較好奇原波難道喜歡老師很久?
08/26 16:30, 16F

08/26 16:38, , 17F
出了學校已經不是師生,就是現成的年輕肉體了....
08/26 16:38, 17F

08/26 16:48, , 18F
網友來見個面 就可以該做不該做通通做了 妳也是個玩咖啊
08/26 16:48, 18F

08/26 17:16, , 19F
原PO輕描淡寫而已,如果不是聊到十拿九穩了,哪有人
08/26 17:16, 19F

08/26 17:16, , 20F
會為了見面吃頓飯衝國外的。
08/26 17:16, 20F

08/27 07:32, , 21F
各取所需囉
08/27 07:32, 21F
文章代碼(AID): #1I6kRI0j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kRI0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