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近40未婚的男人, 是否都有原因?
小妹我忍不住也想分享一下我身邊的經驗
雖然未必全部都是..但真的事出必有因
小妹我一畢業就到某間小公司上班
公司只有兩個女生助理,其他都男的業務/工程師/老闆
我那時有交往已久的男友(超穩定的~但遠距)
同事間相處超融洽的,然後有一A男是工程師,而跟他很好的其他工程師說他都不說他感情的事
要我們虧他讓他說..之前對他認識是這樣也知道他快40了
同事間常常一起出去玩唱KTV,之後因為小妹我家人堅持要我找我念的科系工作
因此我就離開那間公司,(小妹我170/A男160不到吧!?)
他也知道我有男友,而身高的情況下我覺得很safe也不疑有他,當中午聚餐時給他接送上下班
因為跟之前同事真的太好了!!
某天A男對我說他對我有感覺,以前同事也問我們之間的事
小妹我那時白癡白癡神經大條,等他說了我才知道= =...因為對他無感所以決定從此不聯絡!
說真的我覺得他太誇張了~明知道我有男友還這樣!!
從此跟男生除非一群不然不單獨出去!!!
而且他那時真的把我當作他女友對待(現在回想起來真的一把冷汗...)
後來到另一間公司上班
因為有人事調動,調來的B男盡40沒結婚(也沒交過女友的樣子)
學長姐很熱絡的要介紹B男給我們剛畢業的學生認識!當然開玩笑的~
原本學長姐想把新調來B男介紹給另一C女學姊(快35沒交過男友單身)
後來問B男喜歡女孩子條件?結果他列出超多...
1.身高要165已上
2.要會煮飯做家事要很賢慧
3.#%$#^$^....
總之列出超多~後來調來我們的部門後,漸漸發現他是媽寶...
所以設定女孩的標準超高~總之沒交過女友卻又列舉超多條件...
我想如果他是高富帥可能以上都不是問題!?
另外~那位沒交過男友的C女,超兇工作也不讓人聊天(事小組長)
若你跟他很好就沒事...反之不好就會罵人
不過她工作態度效率來說我很佩服!因為他真的很強
只事做人和講話口氣不太好就是!!
不過每個人情況不同..但我建議多相處就會知道~
也許他與別人不合但與你很合也說不定呀!?
除非你不想浪費時間?但我還是覺得真的要相處之後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85.231
→
08/27 05:50, , 1F
08/27 05:50, 1F
推
08/27 06:01, , 2F
08/27 06:01, 2F
推
08/27 06:51, , 3F
08/27 06:51, 3F
→
08/27 07:11, , 4F
08/27 07:11, 4F
→
08/27 07:35, , 5F
08/27 07:35, 5F
推
08/27 08:48, , 6F
08/27 08:48, 6F
噓
08/27 08:50, , 7F
08/27 08:50, 7F
對呀 以前真的覺得沒甚麼~不過後來覺得不行!會讓人誤會
噓
08/27 09:01, , 8F
08/27 09:01, 8F
甚麼沒家教?你哪位?
噓
08/27 09:19, , 9F
08/27 09:19, 9F
→
08/27 12:18, , 10F
08/27 12:18, 10F
→
08/27 12:18, , 11F
08/27 12:18, 11F
→
08/27 12:19, , 12F
08/27 12:19, 12F
→
08/27 13:17, , 13F
08/27 13:17, 13F
→
08/27 13:17, , 14F
08/27 13:17, 14F
都說我那時白癡白癡的...你們有事嗎?現在不會讓人造成誤會了
我不是說了嗎 後來我覺得自己這樣會讓人覺得有機會所以之後不會再單獨和男生出去!
推
08/27 14:17, , 15F
08/27 14:17, 15F
※ 編輯: pigu0323 來自: 175.181.161.67 (08/28 02:1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12 篇):
41
192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2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