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近40未婚的男人, 是否都有原因?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qetwry)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3:13), 編輯推噓1(21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2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標題: [求助] 近40未婚的男人, 是否都有原因? : 時間: Sun Aug 25 21:40:17 2013 : : : 最近認識一個38~39左右的男人 : 未婚 但目前感覺他人還不錯 : 長得也很帥 : : 只是我問周遭女朋友,她們都叫我要小心 : 近40還沒結婚的男人 : 一定是有甚麼問題, 花心或者是個性不好 : : 真的是這樣嗎? 未必, 有些人工作很忙..生活圈很小 或者被交往多年的女友甩了... 一直拿前女友的標準再找對象 .. 也有些人 已經變得不容易對女生有心動的感覺... 年輕時看外表正身材好就會喜歡了... 年紀大了 考慮得更多..價值觀 個性 相處互動的感覺 : : 目前是感覺他人還不錯 : 但是也有可能是剛開始認識 總是會偽裝一下吧? 剛認識當然會偽裝一下, 所以多觀察看看.. 但也別聽你的朋友 那種三姑六婆式的評論 : : 他也不是在身邊都沒女性的環境工作 : 是在上百人的大公司 : 女性職員很多~ 所以應該不至於因為沒機會認識而未婚... : 而且長的算不錯 又有健身 身材很好 要看部門, 我待過女性職員不少的公司, 不過都集中在 人資 財務 行政部門 每次去到那些部門的樓層 都是一堆正妹... 但工作上沒交集 根本不可能認識 找話題去搭訕? 如果我有這種功力, 那不如去東區搭訕比較快... : : 大家都有點勸退我~ 而且年紀大我有點多@@ : 我剛畢業~~~ : 怎麼辦呢? 給我點意見吧! >"< 你喜歡的話就再多看看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43.177.225 : → martell11655:我姊男友不錯!雖然也快40(我姊25左右) 但根據我的了 08/25 22:13 : → martell11655:解 他被前女友傷得很深 當作ATM 導致有許多的陰影 XD 08/25 22:14 的確, 身邊有些40歲還單身的男人... 很在意這點... 發現通常不在意的男生 很快就結婚了, 錢分老婆用, 錢被老婆管的死死的 在意的..就是交往 => 金錢價值觀不同 => 無法妥協 => 分手 這樣的輪迴 : → isisis888:真的要小心~最近剛結束一段戀情~ 交往前大家也這樣告誡 08/25 22:14 : → isisis888:交往到結束後...深刻體會... 真的有問題 08/25 22:14 : → isisis888:而且對方也是說被前任傷害所以才導致未婚...其實.. 08/25 22:15 : → isisis888:有時聽聽就好 08/25 22:15 : → isisis888:很有可能~妳不是他其中追求的唯一,最近身邊女性都有相同 08/25 22:16 : → isisis888:經驗 08/25 22:16 到了40歲, 難道還要只追一個女生...追了幾個月..半年.. 然後確定被對方打槍,或發現不適合...放棄, 再去參加聯誼找下個目標嗎? 這樣多失敗幾次, 很快就45..50歲了 這年紀的男生, 同時去認識 追求好幾位覺得不錯的異性.. 再看對方的回應 與對方相處的狀況....決定放棄那幾位很正常吧! 很多女生可以同時接受好幾位男生的追求, 邀約, 吃飯 為什麼男生只能一次追一個? : → maywr5297:剛畢業...22.23? 閃遠點比較好XDD 08/25 22:20 : → maywr5297:剛出社會的小女生,對大概38-40幾的男人都有好感 08/25 22:21 : → maywr5297:又體貼又懂我,有點錢,講話好溫柔...很風趣 08/25 22:21 : → maywr5297:你跟對方查了N級啊,他可是混了社會多年的國王 08/25 22:21 會嗎? 年輕的女生應該都喜歡大3~5歲的.... 差超過10歲的, 應該是被某些特質吸引到, 跟年齡無關 : → kelly7788:1) 喜歡男生, 2) 工作太忙, 3) 花花世界, 4) 還不想定下 08/25 22:33 : → dragonne:就沒錢,不行嗎? 08/25 22:33 : → kelly7788:5) 不容易交到女友, 6) 謎之人物 (隱私看很重) 08/25 22:34 還有一種就是標準高... 發現超過35還單身的男女, 不少標準都很高,堅持的原則很多... 常為了一點小事, 或者某個小條件不符合就直接打槍不給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8.76

08/26 14:55, , 1F
推本篇
08/26 14:55, 1F

08/26 19:42, , 2F
年紀大了 考慮得更多..價值觀 個性 相處互動的感覺~是的
08/26 19:42, 2F

08/27 14:25, , 3F
你說的最後一段,不就是個性的問題嗎?不好相處呀
08/27 14:25, 3F
文章代碼(AID): #1I6kGBFt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kGBF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