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近40未婚的男人, 是否都有原因?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我不太看傻子來信的…XD)時間13年前 (2013/08/27 11:0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2 (看更多)
給大叔一點中肯的意見 我覺得其實你不需要把女生對於經濟的考量當成你的地雷 因為說誠懇一點 這個年頭不考慮男方經濟狀況就願意嫁的 除了單純的學生妹之外 只要是出了社會 進了大染缸的 多多少少都會把"經濟"列入交往的考量條件裡 只是程度上的差別 尤其以40歲擇偶的對象就算從25歲往上算到40好了 這個年齡層想要找到 「完全」不考量經濟的 我覺得比想找個處女還難耶 說實在的,我從你的文字中看來您條件並不差 如果對方把「經濟」掛在口中 但只是希望對方你能對兩個人未來的家庭有個可預期的承諾 那你不就是吃大虧了嗎? 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 何不把那個地雷拿掉? 換成有耐心的去說服對方接受自己的誠意 也許你沒有辦法馬上給他個自己的屋子 但是你絕對會努力想辦法讓他過有質有量的生活 這樣也許對你的姻緣會比較有幫助 另外給您的建議是 認識比較單純一點工作環境的女性 這年頭女老師因為奇貨可居 早就已經淪陷成為眼高於頂一族,不再單純了 但是您可以試試看學校、教學單位、圖書館裡的約聘人員 就我所知 大部份會比女老師更單純許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55.241.83

08/27 11:05, , 1F
謝謝你誠懇的建議 我會盡量試著調適
08/27 11:05, 1F

08/27 11:07, , 2F
確實如此 只是有些人的要求和掛法就跟版標一樣...
08/27 11:07, 2F

08/27 11:11, , 3F
想推這篇。反過來就是被一個男的射後不理,以後的男友只要
08/27 11:11, 3F

08/27 11:12, , 4F
老實說也不用特別調適,女人要求怎樣的經濟基礎就拿
08/27 11:12, 4F

08/27 11:12, , 5F
提到想有親蜜接觸,就都對方是畜生了
08/27 11:12, 5F

08/27 11:12, , 6F
同樣的標準來要求女人就好
08/27 11:12, 6F
文章代碼(AID): #1I71PK3L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1PK3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