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近40未婚的男人, 是否都有原因?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頭過身就過)時間13年前 (2013/08/27 12:05),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2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最近認識一個38~39左右的男人 : 未婚 但目前感覺他人還不錯 : 長得也很帥 : : 只是我問周遭女朋友,她們都叫我要小心 : 近40還沒結婚的男人 : 一定是有甚麼問題, 花心或者是個性不好 : : 真的是這樣嗎? : : 目前是感覺他人還不錯 : 但是也有可能是剛開始認識 總是會偽裝一下吧? : : 他也不是在身邊都沒女性的環境工作 : 是在上百人的大公司 : 女性職員很多~ 所以應該不至於因為沒機會認識而未婚... : 而且長的算不錯 又有健身 身材很好 : : 大家都有點勸退我~ 而且年紀大我有點多@@ : 我剛畢業~~~ : : 怎麼辦呢? 給我點意見吧! >"< : 建議直接問吧! 前年公司裡有個40出頭不同部門的同事在追我時我是直接問他為什麼還沒結婚,他是說他結婚基金都存好了但他想找到理想對象才要結 所謂理想對象是學歷要高(他專科畢業但很迷戀研究所畢業的女生,我研究所) 身高要高,基於優生學他自己168但為了小孩要找高的女生(我170) 他覺得老婆長相至少要帶得出門,他說我普普(我長相是真的普普會隱沒在人群裡那種)但至少學歷可以彌補(他長相連其他同事都覺得很猥瑣到底有什麼資格講我) 然後他直接問我金錢規劃,我說我目標是想靠自己在五年內買個小套房"自己一個人住"(當時已經想婉轉拒絕他了),他說我作薪水很少的行政再怎麼省都是不可能買房的 接著就說他們家現在房子是登記在媽媽名下,但姐姐都嫁出去了而且買房子是他付的所以他們家都講好以後房子他會繼承,所以他說他未來另一半不用買房但要跟公婆住然後薪水要拿出來作家用 我建議他找年紀跟他相當的比較適合(我們相差14歲),他說他要找可以馬上結婚生子因為他媽媽想趕快抱孫,所以太老怕生不出來,太小的又不會想馬上結婚懷孕,我說我也沒想要馬上結婚生子(os:即使有想也不是跟你) 之前交往對象都是他媽安排相親,他說對方長相都不好看,他有交過一個很漂亮的女朋友但會跟他討名牌包,後來嫌他沒錢就跑了 但他又一直說我身上沒有高級香水味,我說我只用一般香皂洗澡沒噴香水,他就很驚訝說香皂是窮人用的,一般人應該要用沐浴精/乳/精油,而且一定要用CK或香奈兒的(我就是窮人不是一般人不行嗎) 我穿網拍200多塊衣服他說我怎麼穿這種廉價衣,買衣服就一定要去百貨公司買才行,因為我有點胖所以喜歡穿黑色衣服顯瘦,他就說穿黑色衣服會得癌症死掉,然後隔一個禮拜拿了一件很詭異的藍綠色衣服叫我要穿(我直接退還給他) 後來我當然是直接了當拒絕他了 後來我得知他在追我的時候已經跟他部門的同事說他女朋友是研究所畢業的了,他部門同事找我想勸合我才知道 拒絕他以後他還是糾纏,他主管同意他放假療傷,但他就開始在我每天下班回宿舍的路上堵我,嚇到我差點要報警備案了 手機排版請見諒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Z715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1.72

08/27 12:12, , 1F
自我感覺超屌...
08/27 12:12, 1F

08/27 12:24, , 2F
辛苦你了
08/27 12:24, 2F

08/27 12:30, , 3F
研究所可以彌補外表嗎= = 有這種說法喔...
08/27 12:30, 3F

08/27 12:31, , 4F
這樣的人有女友才是意外吧 orz
08/27 12:31, 4F

08/27 12:37, , 5F
穿黑色衣服會得癌症死掉 是啥邏輯 XD 我笑了
08/27 12:37, 5F

08/27 12:38, , 6F
這篇文章更證明了"不是不能__ 是不能跟你__" 的名言XD
08/27 12:38, 6F

08/27 12:45, , 7F
他的結婚基金是存了一千萬嗎 這麼秋
08/27 12:45, 7F

08/27 12:48, , 8F
他就慢慢找到60出頭吧 顆顆
08/27 12:48, 8F

08/27 13:10, , 9F
大叔同感悲憤 有這種同學真丟臉
08/27 13:10, 9F

08/27 13:15, , 10F
奇行種
08/27 13:15, 10F

08/27 13:17, , 11F
感覺就是個自以為的媽寶 拒絕的好!
08/27 13:17, 11F

08/27 13:30, , 12F
我覺得妳修養真好 如果是我應該早罵他狗血淋頭
08/27 13:30, 12F

08/27 14:46, , 13F
其實我修養不好,後來他同事來勸合的時候(沒分到底要合
08/27 14:46, 13F

08/27 14:47, , 14F
什麼),我就把身高長相學歷家世拿出來羞辱了他一頓
08/27 14:47, 14F
文章代碼(AID): #1I72MGyi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2MGy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