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繪師在AI時代要怎麼賺錢和調適心態?
妹妹前陣子在工作上受委屈
回來氣過頭,決定開始經營自媒體
主要是畫動漫人物、設計吉祥物那種
她以前就一直想發展自己的個人品牌
說可以一邊接商業插畫一邊找其他正職工作
同時也是讓自己有更多退路
至少不用像現在沒什麼選擇權
身為家人我們是想支持她
但就我理解,現在大環境AI超強
台灣雖然還比不上日韓,業界也有很多很多人才
如果想當副業會不會太挫折?
想請問有相關經驗的大大
你們是怎麼精進技能的?對加強或調整心態方面有建議嗎?
也想知道我們作為家人可以怎麼支持她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98.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357358.A.56B.html
推
06/25 11:19,
1小時前
, 1F
06/25 11:19, 1F
→
06/25 11:19,
1小時前
, 2F
06/25 11:19, 2F
推
06/25 12:01,
57分鐘前
, 3F
06/25 12:01, 3F
→
06/25 12:01,
57分鐘前
, 4F
06/25 12:01, 4F
→
06/25 12:01,
57分鐘前
, 5F
06/25 12:01, 5F
→
06/25 12:01,
57分鐘前
, 6F
06/25 12:01, 6F
→
06/25 12:02,
56分鐘前
, 7F
06/25 12:02, 7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