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該如何走下去??(重發)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豪大雨特報)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3:0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togegu (紫色蝴蝶δ)》之銘言: : 原文太長恕刪 : 交往三年,如果大概2個月才見一面好了 : 那實際見面時間不超過30天呢~ : 加上你形容所謂的"約會" : 就我看來好像就跟普通朋友出門沒兩樣 : 就算是有考試,畢竟難得見面,也不會在吃完飯就趕著回家"看書"?! : 恕我直言,你們這樣有交往跟沒交往一樣 : 所以她也不會特意去提起你的存在(如果沒其他因素) : 可能是你的身份不能被提起 : 你都覺得這麼多疑點 : 應該心裡有個底了~ : 問題該去面對就勇敢去面對吧!! 感謝B大的回覆 其實板上很多大大的意見對我都很有用 也想過各種的可能...最後也真的只有結束 對自己比較好!! 只是我跟那女生從大學就認識(到現在有八年了) 難道人心真有這麼險惡 上次忘了說 女生最近說家裡的父母都得癌症 好像很嚴重的樣子(雖然都是聽她說,沒有求證過) 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結束這段關係 最後最後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4.101

08/26 13:08, , 1F
兩句話結束 不要找藉口 我想跟你分手 所以...再見
08/26 13:08, 1F

08/26 13:09, , 2F
他的父母你實在管不著 你不是聖人 該當做沒看到就是那樣
08/26 13:09, 2F

08/26 13:09, , 3F
他們一定還有其他管道 怎麼可能全指望你 是吧
08/26 13:09, 3F
文章代碼(AID): #1I6k5_1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k5_1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