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該如何走下去??(重發)
※ 引述《btogegu (紫色蝴蝶δ)》之銘言:
: 原文太長恕刪
: 交往三年,如果大概2個月才見一面好了
: 那實際見面時間不超過30天呢~
: 加上你形容所謂的"約會"
: 就我看來好像就跟普通朋友出門沒兩樣
: 就算是有考試,畢竟難得見面,也不會在吃完飯就趕著回家"看書"?!
: 恕我直言,你們這樣有交往跟沒交往一樣
: 所以她也不會特意去提起你的存在(如果沒其他因素)
: 可能是你的身份不能被提起
: 你都覺得這麼多疑點
: 應該心裡有個底了~
: 問題該去面對就勇敢去面對吧!!
感謝B大的回覆
其實板上很多大大的意見對我都很有用
也想過各種的可能...最後也真的只有結束
對自己比較好!!
只是我跟那女生從大學就認識(到現在有八年了)
難道人心真有這麼險惡
上次忘了說 女生最近說家裡的父母都得癌症
好像很嚴重的樣子(雖然都是聽她說,沒有求證過)
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結束這段關係
最後最後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4.101
→
08/26 13:08, , 1F
08/26 13:08, 1F
→
08/26 13:09, , 2F
08/26 13:09, 2F
→
08/26 13:09, , 3F
08/26 13:09,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12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