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該如何走下去??(重發)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紫色蝴蝶δ)時間13年前 (2013/08/24 13: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原文太長恕刪 交往三年,如果大概2個月才見一面好了 那實際見面時間不超過30天呢~ 加上你形容所謂的"約會" 就我看來好像就跟普通朋友出門沒兩樣 就算是有考試,畢竟難得見面,也不會在吃完飯就趕著回家"看書"?! 恕我直言,你們這樣有交往跟沒交往一樣 所以她也不會特意去提起你的存在(如果沒其他因素) 可能是你的身份不能被提起 你都覺得這麼多疑點 應該心裡有個底了~ 問題該去面對就勇敢去面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52.2
文章代碼(AID): #1I63_cR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3_cR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