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該如何走下去??(重發)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sjyh (豪大雨特報)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3: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B大的回覆. 其實板上很多大大的意見對我都很有用. 也想過各種的可能...最後也真的只有結束. 對自己比較好!!. 只是我跟那女生從大學就認識(到現在有八年了). 難道人心真有這麼險惡. 上次忘了說 女生最近說家裡的父母都得癌症. 好像很嚴重的樣子(雖然都是聽她說,沒有求證過). 實在是不知道該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togegu (紫色蝴蝶δ)時間13年前 (2013/08/24 13: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太長恕刪. 交往三年,如果大概2個月才見一面好了. 那實際見面時間不超過30天呢~. 加上你形容所謂的"約會". 就我看來好像就跟普通朋友出門沒兩樣. 就算是有考試,畢竟難得見面,也不會在吃完飯就趕著回家"看書"?!. 恕我直言,你們這樣有交往跟沒交往一樣. 所以她也不會特意去提起你的存在(如果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sjyh (豪大雨特報)時間13年前 (2013/08/24 00: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剛剛小弟用手機發文→結果變成空包彈. 文長慎入. 小弟跟女朋友交往三年了,當初是小弟追她的. 前前後後追了三到四年左右,她應該是被小弟的毅力. 感動了吧??所以答應在一起....只能說美夢成真的感覺真好. 但是........ 夢就是夢,跟現實還是有段差距. 以下請各位大大開導一下. 第一點
(還有5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