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該如何走下去??(重發)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剛剛小弟用手機發文→結果變成空包彈. 文長慎入. 小弟跟女朋友交往三年了,當初是小弟追她的. 前前後後追了三到四年左右,她應該是被小弟的毅力. 感動了吧??所以答應在一起....只能說美夢成真的感覺真好. 但是........ 夢就是夢,跟現實還是有段差距. 以下請各位大大開導一下. 第一點
(還有5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