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如何走下去??(重發)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豪大雨特報)時間13年前 (2013/08/24 00:24),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不好意思剛剛小弟用手機發文→結果變成空包彈 文長慎入 小弟跟女朋友交往三年了,當初是小弟追她的 前前後後追了三到四年左右,她應該是被小弟的毅力 感動了吧??所以答應在一起....只能說美夢成真的感覺真好 但是....... 夢就是夢,跟現實還是有段差距 以下請各位大大開導一下 第一點、 因為我們是遠距離戀愛因此不是很常見面 差不多是兩到三個月見一次面 當然如果見面就給她天雷地火的場面可能就左轉西斯版 所以到今天為止小弟還只是個鍵盤處男+魯蛇一枚 無緣成為有情有液的西斯鄉民 可能有人會戰小弟膚淺,但是....且看原因↓↓↓↓ 以下簡稱小弟女朋友為S女 話說S在跟小弟交往前就在準備考試,當然小弟也很支持 所以每次約會後S都會說她想要趕快約會完 可以早點回家看書,因此這三年來跟S約會都是小弟開車去她家 載她去吃飯,在吃飯後就說要回家看書,然後就送她回家 當然小弟也曾反映時間太短暫,得到的答案是你不希望我考上嗎??QQ 第二點、 算是小弟我的地雷,最近得知交往了這久S的家人及朋友 居然不知道她有男朋友!!這幾年來難道都沒人問過她嗎?? 這邊可能要請女性版友回答(感謝) 第三點、 她如果跟朋友或家人出遊之前會跟我說哪幾天她要出去玩 那幾天不要打電話給她,這個感覺怪怪的→該不會是鄉民說的綠光?? 第四點、 由於是遠距離+見面時間又少,因此小弟很期待可以約會的時間 但常常就是約好了時間,在見面的前一到兩天又說臨時有事取消 常讓小弟我有種"說話不算話的感覺" 接下來的就不提了....直接講重點吧 其實爬了這麼久的文小弟也知道應該對自己好點 把自己放生了比較自在 但是最近聽S說她家裡發生了點事情 她需要照顧家人 小弟該不該在這種時期提這些事情??會不會有種落井下石的感覺?? PS:小弟跟女朋友都是七年級前段班的成年人了→沒有門禁+升學壓力 文長,感謝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7.23

08/24 00:33, , 1F
你自己都知道綠光罩頂 而且有空出遊沒空跟你約會??
08/24 00:33, 1F

08/24 00:33, , 2F
你不過就是個會開車請吃飯的備胎(這樣會不會太直白??)
08/24 00:33, 2F

08/24 00:47, , 3F
搞不好家人是老公了....
08/24 00:47, 3F

08/24 00:56, , 4F
你見過她的"家人"嗎? 搞不好你當小三很久了@@
08/24 00:56, 4F

08/24 01:35, , 5F
你提出這幾點分開看還好,合在一起就…
08/24 01:35, 5F

08/24 01:37, , 6F
就算不是綠光 你也完全浮不上檯面阿.....
08/24 01:37, 6F

08/24 06:57, , 7F
靠"毅力""追"到的,完全不看好啦...
08/24 06:57, 7F

08/24 06:58, , 8F
你自以為是情侶,但實際關係連朋友都沒到
08/24 06:58, 8F

08/24 07:22, , 9F
毅力阿 慘 有牽手 親親 甚至調情嗎? 沒有的話綠光罩頂
08/24 07:22, 9F

08/25 01:07, , 10F
考三年也太久了...不過其實你也不用擔心落井下石這件事,因
08/25 01:07, 10F

08/25 01:08, , 11F
為看你女友跟你的相處,你不是綠光罩頂就是沒那麼重要
08/25 01:08, 11F
文章代碼(AID): #1I5up6E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up6E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