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路上很多男性穿短褲 女性會覺得被冒犯嗎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a balanced life)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08:25), 1小時前編輯推噓-1(011)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台灣夏季天氣炎熱,近年來各年齡層的男性外出越來越多人穿著短褲,這在三、四十年 前應該是很少見的。各位女性看到中老年的男性穿著短褲,會覺得被冒犯嗎?尤其是在捷 運、公車等大眾交通,有時人多,我雖是男性,我都會覺得穿著短褲的中老年男性的穿著 似乎還是太過輕便,尤其有些人大腿頗粗或腿毛很濃密,對女性甚至男性而言,難謂不是 一種視覺上或精神上的冒犯甚至是折磨,建議成年男性外出還是穿著長褲較佳。我從唸高 中開始迄今,出門從來都是穿著長褲;開始工作以後,出門都是穿西裝褲,出門從來沒有 穿過其他種類的褲子,即使假日也是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22.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347120.A.600.html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5/2026 08:34:07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5/2026 08:35:25

06/25 09:02, 1小時前 , 1F
你管太多了
06/25 09:02, 1F

06/25 09:14, 1小時前 , 2F
只是抒發己見。
06/25 09:14, 2F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5/2026 09:45:26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5/2026 09:48:57
文章代碼(AID): #1gF7LmO0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F7LmO0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