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路上很多男性穿短褲 女性會覺得被冒犯嗎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globalera (a balanced life)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08:25)推噓-1(0推 1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台灣夏季天氣炎熱,近年來各年齡層的男性外出越來越多人穿著短褲,這在三、四十年
前應該是很少見的。各位女性看到中老年的男性穿著短褲,會覺得被冒犯嗎?尤其是在捷
運、公車等大眾交通,有時人多,我雖是男性,我都會覺得穿著短褲的中老年男性的穿著
似乎還是太過輕便,尤其有些人大腿頗粗或腿毛很濃密,對女性甚至男性而言,難謂不是
一種視覺上或精神上的冒犯甚至是折磨,建議成年男性外出還是穿著長褲較佳。我從唸高
中開始迄今,出門從來都是穿著長褲;開始工作以後,出門都是穿西裝褲,出門從來沒有
穿過其他種類的褲子,即使假日也是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22.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347120.A.600.html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5/2026 08:34:07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5/2026 08:35:25
噓
06/25 09:02,
1小時前
, 1F
06/25 09:02, 1F
→
06/25 09:14,
1小時前
, 2F
06/25 09:14, 2F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5/2026 09:45:26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5/2026 09:48:57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