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方媽媽說:我女兒以後要嫁醫生!!
※ 引述《pau3 (Pauline)》之銘言:
: ※ 引述《yeh10jp ()》之銘言:
: : 最近我弟交了一個女朋友, 跟他同年, 都是21歲
: : 結果前幾天我弟去女生家, 被邀請一起在家吃飯
: : 她媽直接跟我弟說: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的!
: : (而且也不承認她女兒現在有男朋友!)
: : 我弟不是醫科的..orz
: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 另一半的雙親 也是自己需要衡量的標的之一
: 會講出: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這種話的
: 就算你真的是醫生 你會想要叫這種人一聲岳母嗎
: : 我媽有跟我弟說年輕人談感情, 變數很大, 叫他要有心裡準備, 但不要太傷心..
: : 總之我弟現在心情不太好..
: : 我該安慰他叫他繼續努力維持感情呢??
: : 還是勸他早點分手看開..下一個會更好??
: 你媽太單純了 你弟發生這種事怎麼會傷心啊
: 你弟現在和那女生交往 無緣的岳母說: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的
我感覺她媽媽講說她女兒要嫁醫生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她媽媽並沒有想把她的女兒嫁給醫生,
而是她媽媽在看過男方及衡量男方的條件後,
可能覺得男方的條件不好,所以不希望男方跟女兒繼續往來,
所以故意找一個藉口說女兒要嫁給醫生,
藉此要讓男方死心而已,
顯然她媽媽要看的是個人條件,而不是家裡的條件
家裡在怎麼有錢也都是爸媽的錢,都不是男生的錢
很多富二代家裡都很有錢,但子女卻很窮,
因為老爸並沒有給他們什麼財產,
老爸也只是每個月發給子女一點零用錢而已,
所以所以現在很多父母看的是個人條件,而不是家裡的條件
她媽媽應該也只是想找一個藉口要趕走男方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08.129
→
08/25 13:59, , 1F
08/25 13:59, 1F
推
08/25 16:04, , 2F
08/25 16:04, 2F
→
08/25 16:04, , 3F
08/25 16:04, 3F
→
08/25 16:04, , 4F
08/25 16:04, 4F
推
08/25 16:39, , 5F
08/25 16:39, 5F
→
08/25 17:01, , 6F
08/25 17:01, 6F
→
08/25 17:01, , 7F
08/25 17:01, 7F
→
08/25 17:01, , 8F
08/25 17:01, 8F
推
08/25 20:06, , 9F
08/25 20:06, 9F
噓
08/26 08:57, , 10F
08/26 08:57, 10F
→
08/26 08:57, , 11F
08/26 08:57,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1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