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方媽媽說:我女兒以後要嫁醫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xrr)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3:43), 編輯推噓2(31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9 (看更多)
※ 引述《pau3 (Pauline)》之銘言: : ※ 引述《yeh10jp ()》之銘言: : : 最近我弟交了一個女朋友, 跟他同年, 都是21歲 : : 結果前幾天我弟去女生家, 被邀請一起在家吃飯 : : 她媽直接跟我弟說: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的! : : (而且也不承認她女兒現在有男朋友!) : : 我弟不是醫科的..orz :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 另一半的雙親 也是自己需要衡量的標的之一 : 會講出: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這種話的 : 就算你真的是醫生 你會想要叫這種人一聲岳母嗎 : : 我媽有跟我弟說年輕人談感情, 變數很大, 叫他要有心裡準備, 但不要太傷心.. : : 總之我弟現在心情不太好.. : : 我該安慰他叫他繼續努力維持感情呢?? : : 還是勸他早點分手看開..下一個會更好?? : 你媽太單純了 你弟發生這種事怎麼會傷心啊 : 你弟現在和那女生交往 無緣的岳母說: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的 我感覺她媽媽講說她女兒要嫁醫生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她媽媽並沒有想把她的女兒嫁給醫生, 而是她媽媽在看過男方及衡量男方的條件後, 可能覺得男方的條件不好,所以不希望男方跟女兒繼續往來, 所以故意找一個藉口說女兒要嫁給醫生, 藉此要讓男方死心而已, 顯然她媽媽要看的是個人條件,而不是家裡的條件 家裡在怎麼有錢也都是爸媽的錢,都不是男生的錢 很多富二代家裡都很有錢,但子女卻很窮, 因為老爸並沒有給他們什麼財產, 老爸也只是每個月發給子女一點零用錢而已, 所以所以現在很多父母看的是個人條件,而不是家裡的條件 她媽媽應該也只是想找一個藉口要趕走男方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08.129

08/25 13:59, , 1F
是阿 某連公子也是生活坎坷 人生挫折不斷
08/25 13:59, 1F

08/25 16:04, , 2F
同意 我前前女友她媽就是這樣對我說的
08/25 16:04, 2F

08/25 16:04, , 3F
就只是要找一個藉口 讓你沒辦法改變或是努力的理由來推
08/25 16:04, 3F

08/25 16:04, , 4F
08/25 16:04, 4F

08/25 16:39, , 5F
專醫投錯胎 跟補腦洞
08/25 16:39, 5F

08/25 17:01, , 6F
找個藉口不用抬高自己和損人 超討厭這種家長的
08/25 17:01, 6F

08/25 17:01, , 7F
以為是在菜市場買菜殺價嗎??
08/25 17:01, 7F

08/25 17:01, , 8F
把自己小孩和別人小孩當成什麼??有夠沒禮貌
08/25 17:01, 8F

08/25 20:06, , 9F
不能拿藉口當理由 說這種話做人十分失敗
08/25 20:06, 9F

08/26 08:57, , 10F
完全不認同,才21歲的學生能展現多少條件,不就看對方念的
08/26 08:57, 10F

08/26 08:57, , 11F
科系家境好不好而已,沒禮貌兼嫌貧愛富
08/26 08:57, 11F
文章代碼(AID): #1I6PbwT8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PbwT8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