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方媽媽說:我女兒以後要嫁醫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香草天空)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3:4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我以前學生時代也遇過一模一樣的事情, 當時還很天真的自以為可以靠後天努力,上進來改變對方父母的想法, 並且彌補自己不是醫生的事實... 等到後來遭遇了很大的挫敗, 才終於明白這種家庭的觀念幾乎是不可能改變的, 如果真的愛,唯一的可能性是立即休學去重考醫學系, 不然到最後可能又會是場悲劇... 不過就算這樣也不見得是壞事, 這可以讓你弟提早長大, 認清社會的現實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89.116

08/24 23:50, , 1F
那只好看我弟大學畢業回來當兵後, 要不要去考後醫了= =
08/24 23:50, 1F

08/24 23:52, , 2F
看開一點吧 我覺得家庭因素也是一種緣份 要嘛就是雙方可以
08/24 23:52, 2F

08/24 23:52, , 3F
後來你們有分手嗎?
08/24 23:52, 3F

08/24 23:53, , 4F
一起克服 要嘛就是彼此會生在門當戶對的家庭 這是一種緣分
08/24 23:53, 4F

08/24 23:54, , 5F
像新光的吳昕嬡和台玻的林嘉明
08/24 23:54, 5F

08/25 04:39, , 6F
後醫考美國的就好 台灣名額很少喔
08/25 04:39, 6F

08/25 11:57, , 7F
後醫超難考的 我同學考了四年才終於在今年考上 別浪費時間
08/25 11:57, 7F
文章代碼(AID): #1I6DNudv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DNud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