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女方媽媽說:我女兒以後要嫁醫生!!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原PO不用太氣. 我跟我女友也有過類似的問題. 有天 我女友跑來問我"我們如果要結婚的話 那你要給我媽多少聘金?". 我想了想 跟他說"你覺得你值多少?". 他半天吱吱嗚嗚的說不出來 最後蹦出兩個字"無價!". 這時我又問他"這是你媽要你問的嗎?". 他回答"嗯...". 我又問他"那你覺得我提
(還有3196個字)
內容預覽:
我感覺她媽媽講說她女兒要嫁醫生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她媽媽並沒有想把她的女兒嫁給醫生,. 而是她媽媽在看過男方及衡量男方的條件後,. 可能覺得男方的條件不好,所以不希望男方跟女兒繼續往來,. 所以故意找一個藉口說女兒要嫁給醫生,. 藉此要讓男方死心而已,. 顯然她媽媽要看的是個人條件,而不是家裡的條
(還有48個字)
內容預覽: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另一半的雙親 也是自己需要衡量的標的之一. 會講出: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這種話的. 就算你真的是醫生 你會想要叫這種人一聲岳母嗎你媽太單純了 你弟發生這種事怎麼會傷心啊. 你弟現在和那女生交往 無緣的岳母說: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的. 這代表什麼. 我女兒現在你要怎麼X都沒關係 但
(還有126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文章. 突然想跟你說說 我先生和他前女友的故事了~. 前女友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 認識了很多的醫生. 但是由於前女友本身自己的條件不夠好. 所以在和醫生短暫交往之後. 被醫生媽嫌過 "我兒子是醫生~妳配不上他". 因此而分手. 在和先生交往的半年當中. 先生為了他付出了很大的心力. 照顧的無
(還有35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