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方媽媽說:我女兒以後要嫁醫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恆星的美)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3:53),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遇到這種事情,要習慣:人性都是自私的,比較愛護自己人的. 但不知道當下的情景,也很難判斷對方媽媽怎跟你弟說, 我曾經問我朋友(男): 你會不會希望你姐嫁個有錢男生. 我朋友: 會,他現在那個男友開BMW就不錯,一個月8萬以上,家人都很滿意這男生. 第一次作我姐男友的那輛BMW,感覺真的棒. 我: 那你會不會不爽你以後的女友or女方家人挑剔你一個月只賺3萬. 我朋友: 當然會阿,感情不是用金錢衡量的,三萬又怎樣,重點是我會很愛自己女友. 從這例子你就知道,人性都很自私, 希望自己(or自己家人)找到比自己更好的對象(高攀),占對方便宜, 所以他媽只是說的直接了點. ※ 引述《yeh10jp ()》之銘言: : 最近我弟交了一個女朋友, 跟他同年, 都是21歲 : 我昨天剛從國外回來, 今天一大早醒來就聽我媽講說我弟最近跟女朋友熱戀中.. : 他平日常常會帶女朋友回來玩~ : 還說我弟每天都會搭公車去新店接女生出去玩或來我們家 : 我就問我媽為什麼我弟不開車去接她?! : 我媽說因為我弟覺得車子不是他的(車是我媽的),而且油錢很貴! : 他現在還在讀書, 雖然有打工跟實習, 但是錢不多, 主要是拿來付出去吃飯的錢 : 結果前幾天我弟去女生家, 被邀請一起在家吃飯 : 她媽直接跟我弟說: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的! : (而且也不承認她女兒現在有男朋友!) : 我弟不是醫科的..orz : 我聽完後說:是因為他每天都搭公車去找她女兒... : 所以覺得我們家很寒酸嗎 Σ( ̄。 ̄ノ)? : 搭公車錯了嗎?? >"< : 我媽有跟我弟說年輕人談感情, 變數很大, 叫他要有心裡準備, 但不要太傷心.. : 除了"醫生"這個條件外, 我弟好像還被嫌說不會講台語..〒△〒 : 總之我弟現在心情不太好.. : 我該安慰他叫他繼續努力維持感情呢?? : 還是勸他早點分手看開..下一個會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7.10 ※ 編輯: sinsony 來自: 111.240.157.10 (08/24 23:56)

08/24 23:59, , 1F
可能我媽都沒有講過我交往的對象這樣的話..所以我有點難過
08/24 23:59, 1F

08/25 00:00, , 2F
你媽是你媽,他媽是他嗎 本來就是不同人
08/25 00:00, 2F

08/25 00:01, , 3F
況且他媽這樣認為也沒錯阿 哪個父母不希望女兒嫁得好?
08/25 00:01, 3F

08/25 00:30, , 4F
感情不是用金錢衡量的~ 哈哈哈哈~ 哎..............
08/25 00:30, 4F

08/25 00:35, , 5F
我比較白木 當下會當場直接質問他說 你這不是在前後矛嗎?
08/25 00:35, 5F

08/25 00:36, , 6F
既然感情不是前衡量的 那麼你姐的男友開雙B還是toyota有什
08/25 00:36, 6F

08/25 00:36, , 7F
麼關係?
08/25 00:36, 7F

08/25 06:05, , 8F
推樓上 直接質問他 這種自私一定要面對才知寬容別人
08/25 06:05, 8F

08/25 06:10, , 9F
不然這種人抱怨別人都抱怨超爽的 結果自己也沒啥才調
08/25 06:10, 9F

08/25 06:20, , 10F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沒有錯
08/25 06:20, 10F

08/25 09:30, , 11F
他這理論中,感情是爽度衡量的,光有錢不能爽是不行的
08/25 09:30, 11F

08/25 13:03, , 12F
XDDDDDDDDDDDDDDDD
08/25 13:03, 12F

08/25 14:26, , 13F
XDDDDDDDDDDDDDDD
08/25 14:26, 13F

08/25 19:33, , 14F
論點不完全 搞不好他姊 等級夠高 值得有錢人追.
08/25 19:33, 14F

08/25 19:34, , 15F
他自己有自知之明 不會找高等級的追(但也不要嫌他賺得少)
08/25 19:34, 15F
文章代碼(AID): #1I6DRh_f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DRh_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