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方媽媽說:我女兒以後要嫁醫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qetwry)時間13年前 (2013/08/25 08:58),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9 (看更多)
※ 引述《yeh10jp ()》之銘言: : 最近我弟交了一個女朋友, 跟他同年, 都是21歲 : 我昨天剛從國外回來, 今天一大早醒來就聽我媽講說我弟最近跟女朋友熱戀中.. : 他平日常常會帶女朋友回來玩~ : 還說我弟每天都會搭公車去新店接女生出去玩或來我們家 : 我就問我媽為什麼我弟不開車去接她?! : 我媽說因為我弟覺得車子不是他的(車是我媽的),而且油錢很貴! : 他現在還在讀書, 雖然有打工跟實習, 但是錢不多, 主要是拿來付出去吃飯的錢 : 結果前幾天我弟去女生家, 被邀請一起在家吃飯 : 她媽直接跟我弟說: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的! : (而且也不承認她女兒現在有男朋友!) : 我弟不是醫科的..orz : 我聽完後說:是因為他每天都搭公車去找她女兒... : 所以覺得我們家很寒酸嗎 Σ( ̄。 ̄ノ)? : 搭公車錯了嗎?? >"< : 我媽有跟我弟說年輕人談感情, 變數很大, 叫他要有心裡準備, 但不要太傷心.. : 總之我弟現在心情不太好.. : 我該安慰他叫他繼續努力維持感情呢?? : 還是勸他早點分手看開..下一個會更好?? 就算沒發生這種事也遲早會分手 你弟在美國念書, 女生只是台灣私大,根本是不同的圈子 等你弟開學回美國後 加上遠距慢慢就淡了吧 這段戀情不過就是留學生回台無聊 找個伴打發時間而已 至於女方嫌貧愛富的問題.... 不就跟穿短褲涼鞋去看BENZ,被業務嗆買不起的狀況一樣... 別生氣了! 反正你弟都試乘過了..也不吃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8.76

08/25 09:05, , 1F
哈,,,,推
08/25 09:05, 1F

08/25 09:37, , 2F
重點是有試乘到嗎?
08/25 09:37, 2F

08/25 09:38, , 3F
他弟在美國念書?
08/25 09:38, 3F

08/25 09:58, , 4F
從頭到尾都是女生媽媽在嗆吧 女生可沒嫌
08/25 09:58, 4F

08/25 09:59, , 5F
也許他弟是個痴情種子 然後偏不愛美國ABC女XD
08/25 09:59, 5F

08/25 10:06, , 6F
推樓上,從頭到尾都是女方媽在嗆,原po也只聽聞這件事
08/25 10:06, 6F

08/25 10:06, , 7F
沒實際跟女生相處過,我覺得也太快跳腳了 ~"~
08/25 10:06, 7F

08/25 17:44, , 8F
是原PO剛從國外回來吧? 怎會變成原PO弟弟在國外念書???
08/25 17:44, 8F

08/26 10:51, , 9F
原po在日本 弟弟在美國 暑假回台打工
08/26 10:51, 9F
文章代碼(AID): #1I6LQeDY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LQeD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