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方媽媽說:我女兒以後要嫁醫生!!
※ 引述《yeh10jp ()》之銘言:
: 最近我弟交了一個女朋友, 跟他同年, 都是21歲
: 我昨天剛從國外回來, 今天一大早醒來就聽我媽講說我弟最近跟女朋友熱戀中..
: 他平日常常會帶女朋友回來玩~
: 還說我弟每天都會搭公車去新店接女生出去玩或來我們家
: 我就問我媽為什麼我弟不開車去接她?!
: 我媽說因為我弟覺得車子不是他的(車是我媽的),而且油錢很貴!
: 他現在還在讀書, 雖然有打工跟實習, 但是錢不多, 主要是拿來付出去吃飯的錢
: 結果前幾天我弟去女生家, 被邀請一起在家吃飯
: 她媽直接跟我弟說: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的!
: (而且也不承認她女兒現在有男朋友!)
: 我弟不是醫科的..orz
: 我聽完後說:是因為他每天都搭公車去找她女兒...
: 所以覺得我們家很寒酸嗎 Σ( ̄。 ̄ノ)?
: 搭公車錯了嗎?? >"<
: 我媽有跟我弟說年輕人談感情, 變數很大, 叫他要有心裡準備, 但不要太傷心..
: 總之我弟現在心情不太好..
: 我該安慰他叫他繼續努力維持感情呢??
: 還是勸他早點分手看開..下一個會更好??
就算沒發生這種事也遲早會分手
你弟在美國念書, 女生只是台灣私大,根本是不同的圈子
等你弟開學回美國後 加上遠距慢慢就淡了吧
這段戀情不過就是留學生回台無聊 找個伴打發時間而已
至於女方嫌貧愛富的問題....
不就跟穿短褲涼鞋去看BENZ,被業務嗆買不起的狀況一樣...
別生氣了! 反正你弟都試乘過了..也不吃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8.76
推
08/25 09:05, , 1F
08/25 09:05, 1F
→
08/25 09:37, , 2F
08/25 09:37, 2F
→
08/25 09:38, , 3F
08/25 09:38, 3F
推
08/25 09:58, , 4F
08/25 09:58, 4F
→
08/25 09:59, , 5F
08/25 09:59, 5F
→
08/25 10:06, , 6F
08/25 10:06, 6F
→
08/25 10:06, , 7F
08/25 10:06, 7F
→
08/25 17:44, , 8F
08/25 17:44, 8F
推
08/26 10:51, , 9F
08/26 10:5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9 篇):
97
467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1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