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莫言)時間13年前 (2013/08/24 02:1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25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吵架時,他開始對我咆哮說"都是你害我失去了工作!!!!!!!!" : : "都是你害我辭職!!!,你以為我想要沒工作嗎!!!??" : : "我就是窩囊廢!!別人都看不起我!!連你也是...."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自己找不到工作 自己辭職 自己被人看不起 都不是他的錯 這種就是標準自我中心到極點的個性 認為世界應該圍繞著他打轉 有這種男朋友 你思考的要點竟然不是『這樣的對象可以嫁給他嗎?』 反而是『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讓我感覺妳這28年的人生經歷都是白費的...... : 原因大概都是"我媽說修冷氣的要來,所以叫我留在家" : : "我媽說,叫我先去大潤發買晚上的菜" : : "我爸叫我回家開車去保養" : : "我媽說今天中元節,叫我留在家傳拜拜的東西~" : 不是 我爸說 就是 我媽說 標準的媽(爸)寶 自己一點主見都沒有 完全沒有擔當 自己未來的生活規劃永遠都是聽別人說 這樣的男人 到底有那點值得託付終生? 還是你要發揮你偉大的母愛 去把一個窩囊廢改變成一個大好青年 藉此獲得成就感? 別傻了好嗎? 只有自己可以改變自己 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另一個人 3年還不足以讓你看清楚這樣一個男人? : : 那是我心中現在最大的疑問 : : 我不知道該繼續相信他的承諾 : : 還是該放棄........... : : 我媽已經開始明示暗示我"下一個會更好" :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花了3年時間相處 外加母親好心的提醒居然還考慮相信他 然後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算版友們把答案告訴了你又怎樣 到時候又一句心軟了 結果什麼都是屁..... ---------------- 靠 全天下的男人是都死光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71.110

08/24 02:20, , 1F
除了那個男的之外,是都死光了無誤(茶)
08/24 02:20, 1F

08/24 02:26, , 2F
不知道是受小說或是連續劇的影響,有些女人自以為可以改
08/24 02:26, 2F

08/24 02:26, , 3F
變一個男人,而且是打從心裡的認為:他本性不壞,他一定
08/24 02:26, 3F

08/24 02:26, , 4F
會為我改變,只要時間一久,在我的陪伴下,他就會一定會
08/24 02:26, 4F

08/24 02:27, , 5F
改;可能原原PO就是這種想法吧
08/24 02:27, 5F

08/24 07:42, , 6F
只聽過三年之艾可以療沈痾,沒聽過三年感情能讓人長出
08/24 07:42, 6F

08/24 07:42, , 7F
肩膀(攤手)
08/24 07:42, 7F
文章代碼(AID): #1I5wMzte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wMzt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