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1:5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25 (看更多)
親愛的Boygirl1妳好: 我今年36歲,有個8個月大和疼愛我,願意賺錢養我的先生。 為什麼我會這樣寫,妳看下去就知道了。 我在28歲時,也因為年紀到了逼男友快娶我,但男友不肯,結果分手後和同事不到4個月訂婚,7個月後結婚。這個快速結婚的對象比妳男友好100倍(上進,薪水6萬左右,年薪百萬以上),但在我心裡是個屁! 他賺錢只有自己花,我只是住他家的傭人兼陪睡。後來為了將來生小孩的保母費用大吵,他認為我上班的錢要付保母費,不夠的再向他拿。但真實情況是:平常家用都我出了,連買熱水瓶2000元都可以拖一個月才拿給我的男人。"生了孩子後怎麼可能給我錢養小孩"!!! 他姊姊們叫我要自己賺錢養,說現在兩性平等,(媽的,小孩我在生,我在養,那又何必嫁人跟別人姓)。 所以,我馬上搬回娘家,談離婚的事。 離婚後,再度交了幾個男友。 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接受離過婚的女人。 我很慶幸在31歲認識了現在的先生,仔細交往2年同居3個月才去登記。 在交住時叫他拿出薪資單和存褶,(因為我前夫沒有任何存款。我怕) 買東西跟他報帳時他都心甘情願的付錢,而且他是省自己也要照顧我的男人。(其實他年薪快200萬) 生了小孩後也願意幫我照顧小孩,我哄不睡小孩時接手替我哄睡。重點是:他也有打線上遊戲,但只有晚上2個小時左右(叫他幫忙還是會幫)。 分隔綫---------------------------------- 請妳引以為鑑,假如要走入婚姻,罪妳一個人支撐家庭支出是不可能的,假如又傻到以為妳生了孩子會改變他,那更是傻上加傻! 他的父母都叫不動他去工作了,就憑妳?! 對妳好的男人是拚命想多賺來給妳和小孩花用,生了孩子後尿布奶粉保母費一個月兩萬二(不包括衣服玩具),除非妳也月入數十萬,可以cover一切。 況且妳和這個不上進的男人結婚後萬一離了婚,妳家人能接受嗎?而且妳能接受大家對妳的感和態度嗎? "婚姻生活,光有愛是不會飽的", 男人不願意擔負起責任,妳心甘情願的話就會自己擔。 但妳明明可以不用走怨枉路的。 (我一段婚姻1年又3個月就結束,為了支出家用,我那年捨不得燙剪頭髮,常常月底只剩1兩仟,完全沒存到錢。夜深人靜時覺得自己過得那麼累又何必,1加1不能等於2又何必留戀。 ) 希望妳別住火坑跳,因為沒人救得了妳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今年28歲了 : : 在這個版潛水了很久 : : 對大家來說應該是個到適婚年齡的姊姊 : :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希望可以聽聽我的故事 : : 也給煩惱的我一點意見,謝謝! : : : : : : 就開門見山地來說我男友,他現在31歲,大我3歲 : : 我們已經在一起3年了 : : 男友家自己開公司,是做鋼材+車床的,"以前"非常的富裕 : : 為什麼是"以前"呢? : : 因為他爸媽白手起家的時候,這個行業非常好賺 : : 據說月收入可到7-80萬 : : 也因此他家住著大坪數透天(別墅?),開著兩台進口車,家人穿搭也幾乎是名牌 : : 但後來他爸媽年紀大了,比較沒有心力管理公司客戶 : : 新興的更有規模的鋼材公司也越來越多,客源慢慢被搶走 : : 所以據男友說,現在是變成"年收入"7-80萬這樣.......... : : 但小孩都成年了,所以剩他爸媽兩人,賺這樣的錢也還過得去 : : :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裡富裕 : : 男友從小就不愛念書,喜歡打電動 : : 到碩士為止總共留級+重考了3年 : : 所以我念博士班,他念碩士班時,我們相遇並交往 : : 後來我因為家裡反對+與指導教授不合的問題,我在博二休學,開始工作 : : 也很幸運找到月薪約36K的工作,就一直做到現在 : : : 而男友碩班畢業後................ : : 他的求職路就一直很坎坷== : : 先是畢業後,他說他以前一起打WOW和LOL的同學在中華網龍工作 : : 所以他也想到那去工作 : : 我跟他爸媽聽了都有點傻眼,因為他是電機系碩士畢業的 : : 感覺只是因為愛打電玩所以就要去中華網龍 : : 後來他投了履歷也沒上,就改成去燦坤的3C部門 : : 當時還鬧了一場家庭革命,但男友堅持想做他喜歡的工作(他想要接觸人群) : : 後來就如他所願~ : : 但他只做了兩個月,就因為業績問題跟主管不合(有人搶他業績),就離職了 : : 離職後又在他爸媽的推薦跟遊說下,短暫做了4個月的飲料業務 : : 然後~ : : 又在他的公務員表姊及爸媽的遊說下,他決定考公職 : : 當時他信誓旦旦地跟我說,他的人生規劃 : : 他打算全職考一年,如果沒考上,他就來我的城市陪我並且找工作 : : 一邊工作一邊存錢一邊唸書再考第二年 : : 如果還是沒考上,那他就會去找一個穩定的工作然後我們先結婚 : : 當時,我也支持他這樣的想法 : : 當然也相信他說無論如何兩年後我們會結婚的話 : : : 結果..... : : 這一年內發生的事我就不贅述了,不然大概要寫三天三夜 : : 總之大概包含了 : : 他繼續打電動被我抓包,我們大吵 : : 我覺得他沒有決心要念書考試,但他說有,覺得我不信任他,我們大吵 : : 他爸媽覺得我會影響他念書,希望我們暫時別見面,我們大吵 : : 我拋下他跟同學去玩,但他不爽覺得他要念書很可憐,我們大吵 : : : 總之,一年過去了,他也沒考上 : : 然後,他依約來到我的城市。 : : : ---------------------先讓大家喘口氣,再繼續看這複雜的故事---------- : : : : : : : : : 其實他本來沒有打算要來,我覺得。 : : 在他考完之後,他就呈現放空狀態 : : 一直說他考試很累很累,他要休息,不想找工作 : : 考完3個月後,直到他爸媽翻臉覺得他是米蟲要趕他出去 : : 我也翻臉覺得他不兌現他當初的承諾 : : 他才說,他找到工作要來跟我同住了 : : 恩............ : : 又是3C商品的銷售員。 : :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他就答應了老闆要過去工作了 : : 然後他喜孜孜的說,終於可以同居了,興高采烈的搬東西來我租屋處 : : 想當然,這工作又遭受他爸媽強烈的反對 : : 想當然,他爸媽覺得是我為了要他陪我,逼他到我城市的 : : 而他也說店員的工作太忙,他根本沒有時間念書 : : 所以..........國考的事就這樣算了 : : 最後,因為他上晚班,我們作息錯開聚少離多 : : 加上他爸媽覺得做這種爛工作,不如他回去接手家裡公司 : : 於是2個月後,他又辭職了。 : : : 但衍生出了一個新的問題。 : : 當我爸媽知道他辭職了之後 : : 覺得他沒工作還住在我家,很像我在養男人(ㄒㄧㄠˇㄅㄞˊㄌ一ㄢˇ?) : : 這樣講出去很難聽,所以非常反對我們繼續住一起 : : 而我也老實把情況告訴他,說我可以騙我爸媽說他已經找到新工作了 : : 不過,他要"真的"趕快去找新工作,(當然沒提養男人的事) : : 但他卻生氣了。很生氣。 : : 他覺得他浪費這兩個月來我城市,一切都是我的錯。 : : 吵架時,他開始對我咆哮說"都是你害我失去了工作!!!!!!!!" : : "都是你害我辭職!!!,你以為我想要沒工作嗎!!!??" : : "我就是窩囊廢!!別人都看不起我!!連你也是...." : : : 本來我們已經決定要分手了 : : 因為我無法接受他指責這是我的錯 : : 虧他當初還講了一堆好聽話,說辭職是他自己的決定,要我不要想太多, : : 說他一定會努力找新工作,我們一定會結婚.......... : : 現在有問題只會怪別人== : : 但我們只分手了兩天,他又打電話來道歉,苦苦哀求,說他不能再失去我 : : 我又心軟,我們又復合了.......... : : : : ----------------終於來到了現況------------------ : : 最後,他決定要回家接手公司 : : 回去前,他也講了很多好聽話,說等他工作穩定了,最多兩年,我們就結婚... : : 但我一直很擔心(因為過去的那一堆事...) : : 就叮嚀他要跟他爸媽說清楚,好好討論他要接手公司的事 : : 包括公司目前的狀況? 日後的前景如何? : : 畢竟接了就是一輩子的事,不是又做兩三個月就可以跑掉的...... : : 他也一直承諾(又是承諾),說他一定會好好做,不會再換工作 : : 然後,在我紅著眼眶的目送下,他收拾東西搬回家了。 : : : 喔~要是他回家之後一帆風順 : : 我就不會上來發問了,以下才是我今天發問的重點 : : 他回家之後,我覺得似乎也沒有很認真在接公司的事 : : 而且好像他回家變成了"打雜的" : : 有時候我打給他,會發現他沒去公司 : : 原因大概都是"我媽說修冷氣的要來,所以叫我留在家" : : "我媽說,叫我先去大潤發買晚上的菜" : : "我爸叫我回家開車去保養" : : "我媽說今天中元節,叫我留在家傳拜拜的東西~" : :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他們當初不是也口口聲聲說要男友回家接家裡面的公司? : : 那為什麼不讓他學習,不好好交接? : : 男友回去約兩個禮拜後,某一天,突然心情很差的打給我 : : 跟我說"他爸媽覺得他念到碩士了,不要做這種藍領的工作,要他再去找外面的工作" : : "最好是可以坐辦公室的" : : 當下聽到,我覺得我理智線斷掉了.......... : : 說好的一切又崩盤 : : 一直問他有沒有好好跟他爸媽說要接公司的事 : : 他開始哭 : : 說我不了解他,他爸媽只是心疼他做這種苦差事,希望他坐辦公室的較好 : : 為什麼我"不了解他爸媽心疼他的心情" : : 然後又開始無限迴圈,說他做什麼事大家都有意見,他是廢渣,大家看不起他 : : 我那天跟他聊到半夜3點,一直安撫他,希望他不要做傻事 : : 後來他隔天也來道歉,說他不應該亂說話 : : : : : 然後呢?? : : 那是我心中現在最大的疑問 : : 我不知道該繼續相信他的承諾 : : 還是該放棄........... : : 我媽已經開始明示暗示我"下一個會更好" :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 : 先謝謝各位給我的指教了! : : : ※ 編輯: BoyGirl1 來自: 114.43.177.225 (08/24 21:59)

08/24 22:04, , 1F
看了很久,應該是8歲大
08/24 22:04, 1F

08/24 23:05, , 2F
年薪200m在台灣很好過日子
08/24 23:05, 2F

08/24 23:51, , 3F
八個月大…這對象也太超越時代
08/24 23:51, 3F

08/25 00:08, , 4F
推 誠摯的經驗分享
08/25 00:08, 4F

08/25 11:08, , 5F
這位夫人要說得應該是比他大八個月吧 ?是吧?
08/25 11:08, 5F

08/25 11:12, , 6F
應該是有個八歲大的小孩啦
08/25 11:12, 6F

08/25 13:17, , 7F
應該是有個八個月大的小孩?
08/25 13:17, 7F
文章代碼(AID): #1I6BmpdP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Bmpd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