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戰)時間12年前 (2014/01/13 03:09), 編輯推噓16(16018)
留言3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25 (看更多)
如果不是我Deja vu,就是你以前PO過啦 這種從小被寵到沒教好、沒主見、沒肩膀的男人 我只能容忍他「25歲」 這年紀大概是唸完書 > 當兵或工作,已經有了些許社會經驗 超過這個年齡,我都覺得這種人完全不會為自己認真思考 他自己都沒有準備自己的未來,更何況如何跟你一起有未來呢? 我記得當時給的建議就是你的努力完全無用,只能分手, 現在果然證明還是無用,只能分手 還不塊陶阿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今年28歲了 : : 在這個版潛水了很久 : : 對大家來說應該是個到適婚年齡的姊姊 : :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希望可以聽聽我的故事 : : 也給煩惱的我一點意見,謝謝! : : : : : : 就開門見山地來說我男友,他現在31歲,大我3歲 : : 我們已經在一起3年了 : : 男友家自己開公司,是做鋼材+車床的,"以前"非常的富裕 : : 為什麼是"以前"呢? : : 因為他爸媽白手起家的時候,這個行業非常好賺 : : 據說月收入可到7-80萬 : : 也因此他家住著大坪數透天(別墅?),開著兩台進口車,家人穿搭也幾乎是名牌 : : 但後來他爸媽年紀大了,比較沒有心力管理公司客戶 : : 新興的更有規模的鋼材公司也越來越多,客源慢慢被搶走 : : 所以據男友說,現在是變成"年收入"7-80萬這樣.......... : : 但小孩都成年了,所以剩他爸媽兩人,賺這樣的錢也還過得去 : : :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裡富裕 : : 男友從小就不愛念書,喜歡打電動 : : 到碩士為止總共留級+重考了3年 : : 所以我念博士班,他念碩士班時,我們相遇並交往 : : 後來我因為家裡反對+與指導教授不合的問題,我在博二休學,開始工作 : : 也很幸運找到月薪約36K的工作,就一直做到現在 : : : 而男友碩班畢業後................ : : 他的求職路就一直很坎坷== : : 先是畢業後,他說他以前一起打WOW和LOL的同學在中華網龍工作 : : 所以他也想到那去工作 : : 我跟他爸媽聽了都有點傻眼,因為他是電機系碩士畢業的 : : 感覺只是因為愛打電玩所以就要去中華網龍 : : 後來他投了履歷也沒上,就改成去燦坤的3C部門 : : 當時還鬧了一場家庭革命,但男友堅持想做他喜歡的工作(他想要接觸人群) : : 後來就如他所願~ : : 但他只做了兩個月,就因為業績問題跟主管不合(有人搶他業績),就離職了 : : 離職後又在他爸媽的推薦跟遊說下,短暫做了4個月的飲料業務 : : 然後~ : : 又在他的公務員表姊及爸媽的遊說下,他決定考公職 : : 當時他信誓旦旦地跟我說,他的人生規劃 : : 他打算全職考一年,如果沒考上,他就來我的城市陪我並且找工作 : : 一邊工作一邊存錢一邊唸書再考第二年 : : 如果還是沒考上,那他就會去找一個穩定的工作然後我們先結婚 : : 當時,我也支持他這樣的想法 : : 當然也相信他說無論如何兩年後我們會結婚的話 : : : 結果..... : : 這一年內發生的事我就不贅述了,不然大概要寫三天三夜 : : 總之大概包含了 : : 他繼續打電動被我抓包,我們大吵 : : 我覺得他沒有決心要念書考試,但他說有,覺得我不信任他,我們大吵 : : 他爸媽覺得我會影響他念書,希望我們暫時別見面,我們大吵 : : 我拋下他跟同學去玩,但他不爽覺得他要念書很可憐,我們大吵 : : : 總之,一年過去了,他也沒考上 : : 然後,他依約來到我的城市。 : : : ---------------------先讓大家喘口氣,再繼續看這複雜的故事---------- : : : : : : : : : 其實他本來沒有打算要來,我覺得。 : : 在他考完之後,他就呈現放空狀態 : : 一直說他考試很累很累,他要休息,不想找工作 : : 考完3個月後,直到他爸媽翻臉覺得他是米蟲要趕他出去 : : 我也翻臉覺得他不兌現他當初的承諾 : : 他才說,他找到工作要來跟我同住了 : : 恩............ : : 又是3C商品的銷售員。 : :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他就答應了老闆要過去工作了 : : 然後他喜孜孜的說,終於可以同居了,興高采烈的搬東西來我租屋處 : : 想當然,這工作又遭受他爸媽強烈的反對 : : 想當然,他爸媽覺得是我為了要他陪我,逼他到我城市的 : : 而他也說店員的工作太忙,他根本沒有時間念書 : : 所以..........國考的事就這樣算了 : : 最後,因為他上晚班,我們作息錯開聚少離多 : : 加上他爸媽覺得做這種爛工作,不如他回去接手家裡公司 : : 於是2個月後,他又辭職了。 : : : 但衍生出了一個新的問題。 : : 當我爸媽知道他辭職了之後 : : 覺得他沒工作還住在我家,很像我在養男人(ㄒㄧㄠˇㄅㄞˊㄌ一ㄢˇ?) : : 這樣講出去很難聽,所以非常反對我們繼續住一起 : : 而我也老實把情況告訴他,說我可以騙我爸媽說他已經找到新工作了 : : 不過,他要"真的"趕快去找新工作,(當然沒提養男人的事) : : 但他卻生氣了。很生氣。 : : 他覺得他浪費這兩個月來我城市,一切都是我的錯。 : : 吵架時,他開始對我咆哮說"都是你害我失去了工作!!!!!!!!" : : "都是你害我辭職!!!,你以為我想要沒工作嗎!!!??" : : "我就是窩囊廢!!別人都看不起我!!連你也是...." : : : 本來我們已經決定要分手了 : : 因為我無法接受他指責這是我的錯 : : 虧他當初還講了一堆好聽話,說辭職是他自己的決定,要我不要想太多, : : 說他一定會努力找新工作,我們一定會結婚.......... : : 現在有問題只會怪別人== : : 但我們只分手了兩天,他又打電話來道歉,苦苦哀求,說他不能再失去我 : : 我又心軟,我們又復合了.......... : : : : ----------------終於來到了現況------------------ : : 最後,他決定要回家接手公司 : : 回去前,他也講了很多好聽話,說等他工作穩定了,最多兩年,我們就結婚... : : 但我一直很擔心(因為過去的那一堆事...) : : 就叮嚀他要跟他爸媽說清楚,好好討論他要接手公司的事 : : 包括公司目前的狀況? 日後的前景如何? : : 畢竟接了就是一輩子的事,不是又做兩三個月就可以跑掉的...... : : 他也一直承諾(又是承諾),說他一定會好好做,不會再換工作 : : 然後,在我紅著眼眶的目送下,他收拾東西搬回家了。 : : : 喔~要是他回家之後一帆風順 : : 我就不會上來發問了,以下才是我今天發問的重點 : : 他回家之後,我覺得似乎也沒有很認真在接公司的事 : : 而且好像他回家變成了"打雜的" : : 有時候我打給他,會發現他沒去公司 : : 原因大概都是"我媽說修冷氣的要來,所以叫我留在家" : : "我媽說,叫我先去大潤發買晚上的菜" : : "我爸叫我回家開車去保養" : : "我媽說今天中元節,叫我留在家傳拜拜的東西~" : :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他們當初不是也口口聲聲說要男友回家接家裡面的公司? : : 那為什麼不讓他學習,不好好交接? : : 男友回去約兩個禮拜後,某一天,突然心情很差的打給我 : : 跟我說"他爸媽覺得他念到碩士了,不要做這種藍領的工作,要他再去找外面的工作" : : "最好是可以坐辦公室的" : : 當下聽到,我覺得我理智線斷掉了.......... : : 說好的一切又崩盤 : : 一直問他有沒有好好跟他爸媽說要接公司的事 : : 他開始哭 : : 說我不了解他,他爸媽只是心疼他做這種苦差事,希望他坐辦公室的較好 : : 為什麼我"不了解他爸媽心疼他的心情" : : 然後又開始無限迴圈,說他做什麼事大家都有意見,他是廢渣,大家看不起他 : : 我那天跟他聊到半夜3點,一直安撫他,希望他不要做傻事 : : 後來他隔天也來道歉,說他不應該亂說話 : : : : : 然後呢?? : : 那是我心中現在最大的疑問 : : 我不知道該繼續相信他的承諾 : : 還是該放棄........... : : 我媽已經開始明示暗示我"下一個會更好" :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 : 先謝謝各位給我的指教了!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97.158.58

01/13 03:19, , 1F
這篇好久了喔 我好像回過 既然你對他不滿意為什麼要嫁他
01/13 03:19, 1F

01/13 03:20, , 2F
3萬6養男人可能是辛苦了些 等賺多一點再考慮好了
01/13 03:20, 2F

01/13 03:21, , 3F
但如果你根本不能接受養男人 賺到20萬你也不可能養
01/13 03:21, 3F

01/13 03:22, , 4F
或是只是一直生氣而已 整篇也沒說男友跟她好不好阿
01/13 03:22, 4F

01/13 03:23, , 5F
除了那男的感覺有點幼稚 說實話不想做藍領我也不會讓他做
01/13 03:23, 5F

01/13 03:24, , 6F
說實話他家也餓不死他 要說缺點是真的很幼稚 但分就好阿
01/13 03:24, 6F

01/13 03:25, , 7F
該男要認清自己能力啊 這爸媽也不能無盡的當兒子後盾
01/13 03:25, 7F

01/13 03:27, , 8F
不能接受分手就好 實際上我遇到男的賺太少又累時
01/13 03:27, 8F

01/13 03:27, , 9F
如果我有錢我會直接叫他不要上班了 時間拿來陪我就好
01/13 03:27, 9F

01/13 03:31, , 10F
我說的幼稚只是在工作離職太愛抱怨還有考公職之類的XD
01/13 03:31, 10F

01/13 03:32, , 11F
基本上愛打電動又念研究所的最好靜得下心念國考書啦XD
01/13 03:32, 11F

01/13 03:36, , 12F
還有3萬6男方至少至少該隨便兼個職的 不然他家給的也不多
01/13 03:36, 12F

01/13 03:37, , 13F
這樣根本不夠用 很容易抓襟見妯 沒錢休閒感情也會變差
01/13 03:37, 13F

01/13 03:51, , 14F
這篇以前見過無誤。 就分了啊,跟他在一起的未來在哪?
01/13 03:51, 14F

01/13 04:06, , 15F
實際上這篇如果男女對調 應該沒男生會說這算公主病
01/13 04:06, 15F

01/13 04:07, , 16F
不過一般男孩子應該都是 有工作會比較有成就感啦 應該吧
01/13 04:07, 16F

01/13 04:54, , 17F
不如找個年薪7-80的嫁了 XD
01/13 04:54, 17F

01/13 09:32, , 18F
我怎麼覺得原文我很早以前看過
01/13 09:32, 18F

01/13 09:35, , 19F
原文是去年8/23 PO的。
01/13 09:35, 19F

01/13 10:13, , 20F
塊陶啊,逃都來不及了,還想結婚..
01/13 10:13, 20F

01/13 10:26, , 21F
魯蛇談戀愛勉強可以 結婚還是找個有擔當的吧
01/13 10:26, 21F

01/13 10:50, , 22F
連這種魯蛇都有女朋友
01/13 10:50, 22F

01/13 11:51, , 23F
藍領做的好 也是會很有成就 不要看不起傳統產業啊
01/13 11:51, 23F

01/13 12:03, , 24F
推快逃
01/13 12:03, 24F

01/13 13:01, , 25F
這個以前看過+1
01/13 13:01, 25F

01/13 14:21, , 26F
http://ppt.cc/1xQn 看看人家吧 之前男生工作不好找
01/13 14:21, 26F

01/13 14:22, , 27F
經濟方面就女方負擔較多 不能接受跟評判男人好壞是兩回事
01/13 14:22, 27F

01/13 14:23, , 28F
李安還不是靠他老婆養過 碰到原po這種應該會說不切實際
01/13 14:23, 28F

01/13 14:24, , 29F
去做工比較快 其實就分手就好 不要把自己期望加諸別人
01/13 14:24, 29F

01/13 14:25, , 30F
而且女性能自己賺錢明明是很好的事情 比家管有成就感多了
01/13 14:25, 30F

01/13 14:28, , 31F
就算他真不上進也不用上來嚷嚷 又沒騙你錢騙你感情前途
01/13 14:28, 31F

01/13 17:11, , 32F
捉襟見肘,肘是三聲
01/13 17:11, 32F

01/13 20:00, , 33F
看過想過加一,支持你最後做出的決定,原po加油
01/13 20:00, 33F

01/14 02:57, , 34F
還會相信也是傻傻的
01/14 02:57, 34F
文章代碼(AID): #1IqkXtWY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qkXtW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