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8/25 00:54), 編輯推噓71(7105)
留言76則, 7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25 (看更多)
安安原po你好^^ 我之前有在你這篇文章下面推文

08/23 23:46,
為什麼我覺得之前有看過類似情節的發文在這個版
08/23 23:46

08/23 23:46,
原PO之前是不是也有來發文問過?
08/23 23:46
因為我覺得這麼扯的情節,之前好像有在板上看過 今天有空就搜尋了一下 還蠻好運的,用"國考"搜尋推文人數最多的第一篇文章就中了^^ 以下我就簡單的節錄你的這篇文章,來跟之前的國考文比較一下 文章代碼(AID): #1H2b6_MY □ [求助] 我想跟國考男友分手......... 時間 Thu Jan 31 19:13:01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今年28歲了 : 在這個版潛水了很久 看起來不像潛水很久耶,至少你都有寄給匿名帳號發文阿 : : 就開門見山地來說我男友,他現在31歲,大我3歲 : 我們已經在一起3年了 : 男友從小就不愛念書,喜歡打電動 : 到碩士為止總共留級+重考了3年 : 所以我念博士班,他念碩士班時,我們相遇並交往 : 後來我因為家裡反對+與指導教授不合的問題,我在博二休學,開始工作 : 也很幸運找到月薪約36K的工作,就一直做到現在 對照今年一月底的文章 >我 27y 碩畢 穩定工作三年 月入少少的35k 但可養活自己 現在約有500k存款 >男友 30y 碩畢 工作經驗5個月 現在準備國考中 住家裡 家境不錯 >我們在一起兩年半,南中遠距兩年 >相信大家一定會問,為什麼都30了卻沒工作經驗,又不是念萬年博班 >因為他高中留級一年,大學又延畢一年(聽說是不想當兵?!) >當完兵又補習了很久才考上碩班 : 先是畢業後,他說他以前一起打WOW和LOL的同學在中華網龍工作 : 後來他投了履歷也沒上,就改成去燦坤的3C部門 : 但他只做了兩個月,就因為業績問題跟主管不合(有人搶他業績),就離職了 一月底的文章是說 >因為他愛打lol和d3 所以想當"電腦產品銷售員" >於是他去當了欣X數位的銷售員 : 又在他的公務員表姊及爸媽的遊說下,他決定考公職 >因為他家隔壁的老王最近考上公職,還拿了禮盒來他家慶(ㄒㄩㄢˋ)祝(一ㄠˋ) >於是~~~~他覺得公職好像不錯,就這樣投入了國考生的行列~~~~~~ : 他繼續打電動被我抓包,我們大吵 >先前我發過一篇國考男友還打LOL跟D3的事,後來他宣稱已經把遊戲全刪掉 >所以我想說再信任他一次 >結果某次他在洗澡的時候,我卻看到他手機傳來買寶物的認證碼 ============================================================================== 之後原PO在四月底時,又PO了一篇 文章代碼(AID): #1HSuOQq- □ [心情] 真的跟國考男友分手了....... 時間 Sun Apr 21 14:24:23 2013 那時看到後,還幫原po覺得可喜可樂,甩掉米蟲了 看他文章寫的這麼堅決 應該不會像之前寫的,兩天後男方道歉,就又復合了吧 結果現在看你又來發這篇文章 我才知道,真的又復合了...... 以下是我自己的心得 原po,如果一月底那篇文章真的是你po的 我想你自己也很清楚對方有很多問題,而且他不願意改 我想就像你這篇文章說的,因為他家境富裕,他沒有經濟壓力 所以對於找工作的態度也就隨隨便便 而你碩士畢業,現在薪水三萬六,有500k存款 何苦為了一個不成才的廢渣跟他苦苦掙扎,糾纏不清? 他要在爛泥巴坑裡廢,你就讓他自己繼續廢下去就好 難道你是因為擔心自己年紀快到30了 如果跟他分手,就不知道幾歲才能結婚嗎? 那我問你 一個整天只會玩遊戲,話虎爛騙你有在找工作的男友 你真的覺得他是個好的結婚對象嗎? 是我我寧願單身還比較沒負擔 如果你願意結婚後,擔起家裡經濟來源,讓老公一輩子打電動 那你就嫁吧 當然也有可能原po跟一月底的那位原po不是同一人 那我願意沉重道歉,到時我會自刪文章的 畢竟這世界上能找到這麼米蟲的人,而且還兩個 而且還都有女友,而且女友還都不離不棄 真的是太難得了阿!!!! 兩位女友應該要去當好朋友,共同討論怎麼脫離廢柴男友 或是討論怎麼幫助廢柴男友脫離爛泥巴坑 最後我只能說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237.202

08/25 01:28, , 1F
你好強
08/25 01:28, 1F

08/25 01:32, , 2F
這篇太晚發了XD
08/25 01:32, 2F

08/25 01:53, , 3F
要趁臉進好球帶時早點打阿 XD
08/25 01:53, 3F

08/25 01:57, , 4F
白天有事在忙 沒注意到發完文已經這麼晚了XD
08/25 01:57, 4F

08/25 02:19, , 5F
只能推了!!
08/25 02:19, 5F

08/25 02:25, , 6F
好厲
08/25 02:25, 6F

08/25 02:25, , 7F
08/25 02:25, 7F

08/25 02:55, , 8F
真神人!!
08/25 02:55, 8F

08/25 02:57, , 9F
請受在下一拜Orz
08/25 02:57, 9F

08/25 03:03, , 10F
好強
08/25 03:03, 10F

08/25 03:32, , 11F
好強。推一個
08/25 03:32, 11F

08/25 03:59, , 12F
好痛啊
08/25 03:59, 12F

08/25 04:18, , 13F
請受在下一拜orz
08/25 04:18, 13F

08/25 04:37, , 14F
好厲害 這篇我也有看到!!
08/25 04:37, 14F

08/25 05:49, , 15F
這樣你也找得到 強!!!
08/25 05:49, 15F

08/25 06:12, , 16F
厲害
08/25 06:12, 16F

08/25 06:53, , 17F
推一個!!
08/25 06:53, 17F

08/25 07:02, , 18F
推專業!
08/25 07:02, 18F

08/25 08:38, , 19F
08/25 08:38, 19F

08/25 08:44, , 20F
太神啦
08/25 08:44, 20F

08/25 08:58, , 21F
我也有印象這篇內容很眼熟!!
08/25 08:58, 21F

08/25 09:04, , 22F
推神人 這篇有看過但沒聯想到可能是同一人
08/25 09:04, 22F

08/25 09:09, , 23F
厲害
08/25 09:09, 23F

08/25 09:30, , 24F
有神快拜!
08/25 09:30, 24F

08/25 09:32, , 25F
原原po為什麼就是離不開這男人啦 他到底有哪裡好
08/25 09:32, 25F

08/25 09:37, , 26F
推有心
08/25 09:37, 26F

08/25 09:47, , 27F
兩位女友應該去當好朋友 哈哈 如果不是同一人的話
08/25 09:47, 27F

08/25 10:29, , 28F
當時看到有印象!!在不分只是上來抱怨就真的沒救了。
08/25 10:29, 28F

08/25 10:33, , 29F
一定很帥
08/25 10:33, 29F

08/25 11:02, , 30F
就跟遇到詐騙集團一樣吧,被騙很多就不想相信自己被騙
08/25 11:02, 30F

08/25 11:04, , 31F
有神快拜 是說我覺得原原po根本沒救 大家都好佛心一堆勸世文
08/25 11:04, 31F

08/25 11:05, , 32F
通常這種的,沒有人帥(正)真好定律
08/25 11:05, 32F

08/25 11:17, , 33F
廢柴也有人要,真的超級詭異......
08/25 11:17, 33F

08/25 11:20, , 34F
也太死心塌地XD
08/25 11:20, 34F

08/25 11:35, , 35F
真厲害找到之前文章,質疑原po
08/25 11:35, 35F

08/25 11:46, , 36F
蠻屌的
08/25 11:46, 36F

08/25 11:50, , 37F
專業!
08/25 11:50, 37F

08/25 12:15, , 38F
厲害推!!
08/25 12:15, 38F

08/25 12:46, , 39F
偵探推
08/25 12:46, 39F

08/25 13:11, , 40F
柯南大大您好
08/25 13:11, 40F

08/25 13:13, , 41F
難怪我也有印象!
08/25 13:13, 41F

08/25 13:13, , 42F
難怪要用代PO帳號,可惜用了還是被打臉>"<
08/25 13:13, 42F

08/25 13:16, , 43F
大推
08/25 13:16, 43F

08/25 13:22, , 44F
只能推了
08/25 13:22, 44F

08/25 14:36, , 45F
原PO好強,我也兩篇都看過但沒聯想在一起吶XD
08/25 14:36, 45F

08/25 14:38, , 46F
娘子啊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了!
08/25 14:38, 46F

08/25 15:38, , 47F
真的有神快拜XDDD
08/25 15:38, 47F

08/25 15:40, , 48F
難怪覺得有看過類似的故事@@
08/25 15:40, 48F

08/25 16:09, , 49F
1看到"神".......
08/25 16:09, 49F

08/25 16:58, , 50F
來人啊!獻上柯南配樂
08/25 16:58, 50F

08/25 17:03, , 51F
太神了
08/25 17:03, 51F

08/25 17:57, , 52F
太神奇XDDD!!!!
08/25 17:57, 52F

08/25 18:05, , 53F
難怪我也覺得好像有看過類似的文!原PO真強!
08/25 18:05, 53F

08/25 18:43, , 54F
好恐怖! 以後發文問完都要自刪
08/25 18:43, 54F

08/25 18:46, , 55F
眼熟+1
08/25 18:46, 55F

08/25 22:51, , 56F
很眼熟+1
08/25 22:51, 56F

08/25 23:35, , 57F
真神人XD 家境不錯就算啦看來只是哭哭上來取暖
08/25 23:35, 57F

08/26 00:34, , 58F
XD
08/26 00:34, 58F

08/26 01:10, , 59F
08/26 01:10, 59F

08/26 02:03, , 60F
這一定要拜一下
08/26 02:03, 60F

08/26 05:09, , 61F
BG版Z9
08/26 05:09, 61F

08/26 06:46, , 62F
推!!
08/26 06:46, 62F

08/26 11:13, , 63F
XDDDDDDD
08/26 11:13, 63F

08/26 11:46, , 64F
神人
08/26 11:46, 64F

08/26 12:09, , 65F
真神~~
08/26 12:09, 65F

08/26 17:17, , 66F
神阿
08/26 17:17, 66F

08/26 20:10, , 67F
我也記得她的求助文,當時一片勸分,結果現在問結婚(暈)
08/26 20:10, 67F

08/27 12:37, , 68F
08/27 12:37, 68F

08/27 14:26, , 69F
XD
08/27 14:26, 69F

08/27 21:45, , 70F
08/27 21:45, 70F

08/28 05:22, , 71F
神人!!!!!!
08/28 05:22, 71F

08/28 23:57, , 72F
希望原原po早日想開啊~嫁他不如不要嫁 囧
08/28 23:57, 72F

09/07 00:10, , 73F
太強了!! 這篇我有看過也沒想到耶
09/07 00:10, 73F

01/13 03:11, , 74F
果然,不是我deja vu
01/13 03:11, 74F

01/13 15:27, , 75F
會逃避兵役的男人,絕對是沒有擔當的!
01/13 15:27, 75F

02/21 08:56, , 76F
你好強
02/21 08:56, 76F
文章代碼(AID): #1I6EKrKw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EKrKw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