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風)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2:36), 編輯推噓23(23017)
留言40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21 (看更多)
恕刪。 我本身是一個很不挑吃的人, 雖然不到什麼都吃,但就是對食物不是很敏感, 最近才比較會分"煮太老的牛肉片"跟"鮮嫩的涮牛肉片"有啥不同, 所以每次要聚餐幹麻,朋友問說要吃什麼,我都不敢推薦。 (被嫌到爆的爭鮮我也覺得ok啊~~~~只是品質不是很固定 XD) 前陣子又有朋友要聚餐,但是因為那天是特殊節日, 前一天才發現結果來不及找餐廳, 友A就找了一間之前去吃過的不用訂位的店家。 結果....友B就一直嫌一直嫌一直嫌 orz 整頓飯一直嫌,說找這什麼爛店,有夠難吃, 對他來說這也是很平靜的陳述事實, 不過聽在我這個覺得"還好啊有那麼慘"的人耳中,實在是挺不舒服的。 還有一個故事, 我媽本身是一個挺挑嘴的人,但我爸跟我差不多, 就是那種大鍋菜隨便煮,也能隨便吃的人, 所以我爸有時候就會煮"看起來爛爛的湯麵"當宵夜,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吃的,可是我媽跟我弟就會嫌說怎麼煮這樣 o.oa 有時候回爺爺家,我奶奶煮的東西比較不合我媽口味, 她也會跟我爸一直抱怨說,很難吃不想吃,可不可以再外面吃完再回去。 這雖然是各人口味不同,可是我也不敢說"其實我覺得很好吃" XD 總之就是,如果吃飯遇到很會嫌的人,我會感覺壓力滿大的這樣, 雖然不至於到覺得被看不起,可是就....會很討厭。 講得有點亂,給你參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4.115

08/22 12:38, , 1F
第一個事情 打個圓場或許會好很多吧
08/22 12:38, 1F
其實那傢伙本來就是這種個性,而且被講的人也習慣了(他們是親兄弟), 有想過叫他找店呀,但他每次提就是要訂位的麻辣鍋(又不自己去訂位) XD ※ 編輯: harpe 來自: 60.251.154.115 (08/22 12:40)

08/22 12:39, , 2F
邊吃邊嫌蠻破壞氣氛的 如果又是久久才聚一次餐的話
08/22 12:39, 2F

08/22 12:39, , 3F
跟一直嫌的人吃飯真的很不開心!
08/22 12:39, 3F

08/22 12:39, , 4F
豌豆公主咧?
08/22 12:39, 4F

08/22 12:43, , 5F
哈普我愛你 但我想看公主
08/22 12:43, 5F

08/22 12:45, , 6F
嗚嗚嗚嗚 哈普不讓我看公主
08/22 12:45, 6F
看公主找tm啊

08/22 12:45, , 7F
爭鮮明明CP值就蠻高的,不過聚餐就真的比較不推。
08/22 12:45, 7F
(握)是吧是吧,我也覺得那價錢算挺不錯了,台中火車站那邊的外帶還只要10元 是沒找過聚餐在爭鮮啦,因為已知會被嫌到爆 XD 第一個故事會嫌的那個,連爸媽買便當回家給他吃也會一直嫌 ※ 編輯: harpe 來自: 60.251.154.115 (08/22 12:48)

08/22 12:47, , 8F
爭鮮品質非常不穩定,所以很久沒吃了!
08/22 12:47, 8F

08/22 12:50, , 9F
本篇作者宜室宜家,趕快娶回家!!
08/22 12:50, 9F

08/22 12:50, , 10F
IKEA
08/22 12:50, 10F

08/22 12:51, , 11F
台中店快開幕了
08/22 12:51, 11F

08/22 13:03, , 12F
我也是不太挑嘴的 但是也沒有自信推薦別人說好吃XDDD
08/22 13:03, 12F

08/22 13:04, , 13F
小時候帶便當 最愛把整個便當所有的菜跟飯拌在一起吃...
08/22 13:04, 13F
我最喜歡湯泡飯,然後被我弟說好惡心(哭) 不是日式泡飯喔,是一般的湯+普通的飯,然後就變得有點像稀飯那樣的比例 ※ 編輯: harpe 來自: 60.251.154.115 (08/22 13:15)

08/22 13:25, , 14F
湯泡飯真的讚~
08/22 13:25, 14F

08/22 13:26, , 15F
我去福勝亭都吃三晚湯泡飯配豬排!!!讚讚讚
08/22 13:26, 15F

08/22 13:26, , 16F
碗是飯碗 不是味噌湯碗XDDD
08/22 13:26, 16F
最近比較不敢這樣吃是因為,泡飯之後我會用吞的,懶得咬 =口= 所以各位泡飯愛好者,不要用喝的哦還是要咬一咬這樣比較健康! ※ 編輯: harpe 來自: 60.251.154.115 (08/22 13:29)

08/22 13:40, , 17F
湯泡飯好好吃阿 XDDDD 小時後的最愛筍絲湯或是香菇湯去泡
08/22 13:40, 17F

08/22 13:53, , 18F
不行 我沒辦法接受泡飯!!!
08/22 13:53, 18F
所以g大不能娶我!!(什麼東西 XD) ※ 編輯: harpe 來自: 60.251.154.115 (08/22 13:54)

08/22 13:54, , 19F
所以m大可以...XD
08/22 13:54, 19F

08/22 14:08, , 20F
誰要娶哈普!!!!!!!!通通剁碎加進去便當!!!!!!
08/22 14:08, 20F

08/22 14:28, , 21F
那你可以去屏東吃他們的飯湯(還是湯飯?) 反正就是飯加湯
08/22 14:28, 21F

08/22 14:40, , 22F
我可以接受泡飯,還蠻好吃的
08/22 14:40, 22F

08/22 14:43, , 23F
我也覺得品質好的時候的爭鮮挺不錯的XD 然後好討厭一邊吃
08/22 14:43, 23F

08/22 14:44, , 24F
一邊用力嫌的 我爸我哥 偶爾嫂嫂 我和男友在旁邊聽都不知
08/22 14:44, 24F

08/22 14:45, , 25F
該怎麼反應 久了真的很不想跟它們一起吃飯@@
08/22 14:45, 25F

08/22 15:11, , 26F
我最愛吃我媽煮的香菇竹筍海鮮湯飯了~~
08/22 15:11, 26F

08/22 15:34, , 27F
我吃過一次爭鮮的魚肉是粉粉的 看來爛爛的 超噁的...
08/22 15:34, 27F

08/22 16:27, , 28F
挑嘴是一回事 吃飯的時候嘴臭讓人心情不好是另外件事
08/22 16:27, 28F

08/22 18:46, , 29F
哈普一定很好養,很健康XDDD
08/22 18:46, 29F

08/22 20:08, , 30F
湯泡飯超好吃,晚餐才吃竹筍湯+飯!!!!!!!
08/22 20:08, 30F

08/22 21:40, , 31F
我姊跟你差不多等級,所以她說的美食會被自動略過 (汗
08/22 21:40, 31F

08/22 21:44, , 32F
天啊 爭鮮對我來說是極品欸!!!!極品欸!!!(已哭) 湯泡飯真
08/22 21:44, 32F

08/22 21:44, , 33F
的好吃到不行 只有白飯我反而覺得味道太單調 哈哈 總之原
08/22 21:44, 33F

08/22 21:44, , 34F
原po根本attitude問題
08/22 21:44, 34F

08/22 23:27, , 35F
我也覺得湯泡飯好吃!!!!!
08/22 23:27, 35F

08/23 02:09, , 36F
我也超愛湯泡飯!!!!超愛的!!!
08/23 02:09, 36F

08/23 04:33, , 37F
好女人
08/23 04:33, 37F

08/23 11:14, , 38F
其實我覺得就是人際相處的問題
08/23 11:14, 38F

08/23 11:42, , 39F
y大說的那個是飯湯沒錯XD
08/23 11:42, 39F

08/26 21:32, , 40F
我吃東西也不挑,爭鮮也覺得很ok啊~至少吃到的沒踩雷過
08/26 21:32, 40F
文章代碼(AID): #1I5PLdrM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PLdr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