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星空)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1: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21 (看更多)
果然是家境不錯才有的想法 你知道有些人能有一頓飽餐就很幸福了嗎? 其實你沒有錯,錯在你不會處理人與人相處的問題 我認為你們家應該很注重食物品質,比較會去在意食物的健康 外面有些便當的確口味偏重,甚至有些烹煮的方式有爭議 我就吃過夾三個肉,很多菜的便當只要65,但是總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怪味 這無關價錢,便宜的有好吃的,貴的不一定很優 你應該要注意說話的態度,一不小心就會讓人覺得你瞧不起他們 如果差異太大,你就該考慮是否繼續要走下去 要嘛你就教她如何挑選食物或帶她去吃一些你認為不錯的東西 你就多擔些責任吧 ※ 引述《kimlee77449 (BB熊熊)》之銘言: : 我先承認我的嘴巴挑,父母也是從小就給我吃好的穿的。 : 我和另一半常常為了吃的吵架,甚至提出兩個人分開吃這種想法。 : 這次另一半從家裡帶他爸爸買回來的飯菜裝了一盒給我吃,當下想說肚子餓就也不想計較是吃什麼 。但那個味道真的是我從沒體驗過的,簡單來說在我味覺認知裡是難吃 ,但我還是把它吃完 ,雖然有剩下一些但是因為已經吃不下 。晚上他來找我的時候我問他說這是在哪裡買的,我從沒吃過這樣的味道,我沒吃過連蛋都很難吃的店 。口氣是平靜的沒有生氣謾罵的語氣 。但另一半覺得我在看不起他們家 ,我吃太高貴的東西 。我承認我這樣子嫌東嫌西的很差勁,但我不知道我哪裡吃的太高貴 ,哪裡有看不起他們家。雖然挑但一個49元的便當我也會吃 : ,一個三塊錢的水餃我也照吃 ,並不是說吃飯非上館子或吃個一餐非超過100不可 ,畢竟也只是學生 。只是味道好不好我接不接受而已 。 : 不知道大家遇到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契合都怎麼解決? : 有沒有除了分開吃更好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18.173
文章代碼(AID): #1I5OjOVr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OjOV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