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我父母是廚師,
也很愛吃很會吃,
雖然家境普通但美食還是吃不少,
我也認為好吃和價錢未必相關,
平常最喜歡吃生煎包紅豆餅,(不用腦補我看不起生煎包紅豆餅謝謝^_^)
但是,
難吃或者感覺很髒的食物(例如混在一起),
對我來說挺難以下嚥的…
不過如果吃別人的或去別人家總不好嫌棄,
學生時代互相去朋友家玩,
真的有朋友的家長味覺不是很適應……
而且比例還不少,
有的朋友還自己嫌…
說我家比較好吃ˊ_>ˋ
但我抱怨只跟我媽說而已,
是真的吃不慣=_=
看到網友的一些反應,
想到大學時發生一件事,
大一時導師都會找學生吃飯問問生活情況,
老師問我住宿飲食還習慣嗎?
我就老實說了學生參餐廳有點油、不太適應,(我胃酸容易逆流)
當時一起會談的某個同學就開始散播"dma5超機車超難搞"的消息…
到今天都覺無辜=_=
不過可能有些人的口味比較隨和吧!
我覺得一天三餐偶爾還要點心消夜,
時間比例很高誒,
跟男/女朋友應該要一同分享啊~
口味不合…可能要多溝通一下…
不然很痛苦…
※ 引述《kimlee77449 (BB熊熊)》之銘言:
: 我先承認我的嘴巴挑,父母也是從小就給我吃好的穿的。
: 我和另一半常常為了吃的吵架,甚至提出兩個人分開吃這種想法。
: 這次另一半從家裡帶他爸爸買回來的飯菜裝了一盒給我吃,當下想說肚子餓就也不想計較是吃什麼 。但那個味道真的是我從沒體驗過的,簡單來說在我味覺認知裡是難吃 ,但我還是把它吃完 ,雖然有剩下一些但是因為已經吃不下 。晚上他來找我的時候我問他說這是在哪裡買的,我從沒吃過這樣的味道,我沒吃過連蛋都很難吃的店 。口氣是平靜的沒有生氣謾罵的語氣 。但另一半覺得我在看不起他們家 ,我吃太高貴的東西 。我承認我這樣子嫌東嫌西的很差勁,但我不知道我哪裡吃的太高貴 ,哪裡有看不起他們家。雖然挑但一個49元的便當我也會吃
: ,一個三塊錢的水餃我也照吃 ,並不是說吃飯非上館子或吃個一餐非超過100不可 ,畢竟也只是學生 。只是味道好不好我接不接受而已 。
: 不知道大家遇到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契合都怎麼解決?
: 有沒有除了分開吃更好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46.176
→
08/22 12:45, , 1F
08/22 12:45, 1F
推
08/22 12:51, , 2F
08/22 12:51, 2F
推
08/22 12:52, , 3F
08/22 12:52, 3F
→
08/22 12:53, , 4F
08/22 12:53, 4F
→
08/22 12:53, , 5F
08/22 12:53, 5F
→
08/22 12:53, , 6F
08/22 12:53, 6F
→
08/22 12:54, , 7F
08/22 12:54, 7F
推
08/22 12:54, , 8F
08/22 12:54, 8F
→
08/22 12:54, , 9F
08/22 12:54, 9F
推
08/22 12:54, , 10F
08/22 12:54, 10F
→
08/22 12:55, , 11F
08/22 12:55, 11F
→
08/22 12:56, , 12F
08/22 12:56, 12F
→
08/22 12:56, , 13F
08/22 12:56, 13F
→
08/22 12:58, , 14F
08/22 12:58, 14F
→
08/22 12:58, , 15F
08/22 12:58, 15F
推
08/22 13:00, , 16F
08/22 13:00, 16F
→
08/22 13:09, , 17F
08/22 13:09, 17F
→
08/22 13:14, , 18F
08/22 13:14, 18F
→
08/22 13:14, , 19F
08/22 13:14, 19F
→
08/22 13:33, , 20F
08/22 13:33, 20F
推
08/22 13:41, , 21F
08/22 13:41, 21F
→
08/22 19:33, , 22F
08/22 19:33, 22F
→
08/22 23:26, , 23F
08/22 23:26, 23F
→
08/23 03:56, , 24F
08/23 03:56, 24F
推
08/23 17:35, , 25F
08/23 17:35, 2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