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cadomo)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2:45),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21 (看更多)
我父母是廚師, 也很愛吃很會吃, 雖然家境普通但美食還是吃不少, 我也認為好吃和價錢未必相關, 平常最喜歡吃生煎包紅豆餅,(不用腦補我看不起生煎包紅豆餅謝謝^_^) 但是, 難吃或者感覺很髒的食物(例如混在一起), 對我來說挺難以下嚥的… 不過如果吃別人的或去別人家總不好嫌棄, 學生時代互相去朋友家玩, 真的有朋友的家長味覺不是很適應…… 而且比例還不少, 有的朋友還自己嫌… 說我家比較好吃ˊ_>ˋ 但我抱怨只跟我媽說而已, 是真的吃不慣=_= 看到網友的一些反應, 想到大學時發生一件事, 大一時導師都會找學生吃飯問問生活情況, 老師問我住宿飲食還習慣嗎? 我就老實說了學生參餐廳有點油、不太適應,(我胃酸容易逆流) 當時一起會談的某個同學就開始散播"dma5超機車超難搞"的消息… 到今天都覺無辜=_= 不過可能有些人的口味比較隨和吧! 我覺得一天三餐偶爾還要點心消夜, 時間比例很高誒, 跟男/女朋友應該要一同分享啊~ 口味不合…可能要多溝通一下… 不然很痛苦… ※ 引述《kimlee77449 (BB熊熊)》之銘言: : 我先承認我的嘴巴挑,父母也是從小就給我吃好的穿的。 : 我和另一半常常為了吃的吵架,甚至提出兩個人分開吃這種想法。 : 這次另一半從家裡帶他爸爸買回來的飯菜裝了一盒給我吃,當下想說肚子餓就也不想計較是吃什麼 。但那個味道真的是我從沒體驗過的,簡單來說在我味覺認知裡是難吃 ,但我還是把它吃完 ,雖然有剩下一些但是因為已經吃不下 。晚上他來找我的時候我問他說這是在哪裡買的,我從沒吃過這樣的味道,我沒吃過連蛋都很難吃的店 。口氣是平靜的沒有生氣謾罵的語氣 。但另一半覺得我在看不起他們家 ,我吃太高貴的東西 。我承認我這樣子嫌東嫌西的很差勁,但我不知道我哪裡吃的太高貴 ,哪裡有看不起他們家。雖然挑但一個49元的便當我也會吃 : ,一個三塊錢的水餃我也照吃 ,並不是說吃飯非上館子或吃個一餐非超過100不可 ,畢竟也只是學生 。只是味道好不好我接不接受而已 。 : 不知道大家遇到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契合都怎麼解決? : 有沒有除了分開吃更好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46.176

08/22 12:45, , 1F
個人覺得生煎包紅豆餅其實很貴(離題)
08/22 12:45, 1F

08/22 12:51, , 2F
一個五十的樣子.. @@a
08/22 12:51, 2F

08/22 12:52, , 3F
好難想像生煎包紅豆餅是什麼喔? 是甜的還鹹的阿?
08/22 12:52, 3F

08/22 12:53, , 4F
....生煎凹,紅豆餅,是分開的吧!!!!
08/22 12:53, 4F

08/22 12:53, , 5F
你在哪吃的…我的第一名是士林上海生煎包(12),晴光市場紅
08/22 12:53, 5F

08/22 12:53, , 6F
08/22 12:53, 6F

08/22 12:54, , 7F
餅(10)
08/22 12:54, 7F

08/22 12:54, , 8F
我也是看成「生煎包紅豆餅」... orz
08/22 12:54, 8F

08/22 12:54, , 9F
喔喔我的算法是,生煎包5個吃不飽但又跟一個便當差不多 orz
08/22 12:54, 9F

08/22 12:54, , 10F
紅餅 是紅龜粿嗎
08/22 12:54, 10F

08/22 12:55, , 11F
所以覺得這不算是"便宜的食物"這樣啦 o.oa
08/22 12:55, 11F

08/22 12:56, , 12F
不過我沒有要戰紅豆餅的意思!!(內湖這邊一個20....買不下手)
08/22 12:56, 12F

08/22 12:56, , 13F
我吃23個就飽了ˊ_>ˋ
08/22 12:56, 13F

08/22 12:58, , 14F
23個很貴耶!!!!!!!(退後五步
08/22 12:58, 14F

08/22 12:58, , 15F
23個也太強了~ ˊ_>ˋ
08/22 12:58, 15F

08/22 13:00, , 16F
萬丹紅豆餅不解釋
08/22 13:00, 16F

08/22 13:09, , 17F
不加標點符號的悲劇Q_Q
08/22 13:09, 17F

08/22 13:14, , 18F
不加標點符號的悲劇本篇兩次 XD
08/22 13:14, 18F

08/22 13:14, , 19F
23個跟"生煎包紅豆餅"
08/22 13:14, 19F

08/22 13:33, , 20F
二十三個 有屌到...
08/22 13:33, 20F

08/22 13:41, , 21F
其實你是大胃王吧 嚇不到我滴!!!
08/22 13:41, 21F

08/22 19:33, , 22F
XDDDDDDDDD
08/22 19:33, 22F

08/22 23:26, , 23F
我也覺得生煎包好好吃! 但是我吃不了23個QAQ
08/22 23:26, 23F

08/23 03:56, , 24F
23個!?!?!?!?
08/23 03:56, 24F

08/23 17:35, , 25F
我也不喜歡某學校的學餐...太油會反胃(跪)
08/23 17:35, 25F
文章代碼(AID): #1I5PTWxZ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PTWx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