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襪襪)時間13年前 (2013/08/24 00:2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21 (看更多)
我想回的是這個標題 我老公是個好老公 但在吃這方面我沒看過比他還機八 講話另人想八的人 我寫太多怕被噓爆 寫部份就好 很多抱怨 保證沒誇大 我跟他一起工作 所以幾乎每天都要三餐討論吃啥 每天都要發生我只有討論權沒有決定權的<要吃什麼> Ex: 他:吃什麼? 我:吃餛飩麵 他:像大便 我:豬腳飯 他:好噁 我:去吃飯 他:什麼飯 我:炒飯 上次轉角那家 他:妳為什麼對吃這麼不講究啊 我:你到底要吃什麼(不耐煩) 他:妳決定啊 我: ...吃等等路過的第一家 他:無法停車(他沒興趣的就火速開走) 是不是!有沒有!超機八 而且頻率兩三天一次 囧。 我老公超重吃 我們又都外食 而且他的價值觀詭異到炸 今天吃1500 明天吃1400都很正常 一件大馬打折2700說別買太貴了 ... 他從以前就這樣 我則是一餐50-70 以前也很不習慣 也常吵架 除了價錢 我很多不吃 澎而且這樣子吃不胖有鬼啊 但後來也覺得 自己要嫁的 而且無論價位 敢不敢吃 至少對方是想跟自己分享好吃的 至少不是分享給別人 現在我們幾乎是 一天吃他決定的 一天吃我決定的 無法決定就吃或鐵板燒 複合式料理 再不然自助餐美食街 夜市 這種各人吃各人也不奇怪的地方 當然我配合他是比較多的 畢竟吃飯不過就是每天都要做的事 沒必要因為這樣傷了感情 ※ 引述《kimlee77449 (BB熊熊)》之銘言: : 我先承認我的嘴巴挑,父母也是從小就給我吃好的穿的。 : 我和另一半常常為了吃的吵架,甚至提出兩個人分開吃這種想法。 : 這次另一半從家裡帶他爸爸買回來的飯菜裝了一盒給我吃,當下想說肚子餓就也不想計較是吃什麼 。但那個味道真的是我從沒體驗過的,簡單來說在我味覺認知裡是難吃 ,但我還是把它吃完 ,雖然有剩下一些但是因為已經吃不下 。晚上他來找我的時候我問他說這是在哪裡買的,我從沒吃過這樣的味道,我沒吃過連蛋都很難吃的店 。口氣是平靜的沒有生氣謾罵的語氣 。但另一半覺得我在看不起他們家 ,我吃太高貴的東西 。我承認我這樣子嫌東嫌西的很差勁,但我不知道我哪裡吃的太高貴 ,哪裡有看不起他們家。雖然挑但一個49元的便當我也會吃 : ,一個三塊錢的水餃我也照吃 ,並不是說吃飯非上館子或吃個一餐非超過100不可 ,畢竟也只是學生 。只是味道好不好我接不接受而已 。 : 不知道大家遇到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契合都怎麼解決? : 有沒有除了分開吃更好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75.14

08/24 00:37, , 1F
我老公也這樣 對我煮的火力不減 我都隨他去了
08/24 00:37, 1F

08/24 01:13, , 2F
吃本來就小事,把這看成對方的道德觀才是愚昧,我都亂亂吃
08/24 01:13, 2F

08/24 01:14, , 3F
難吃好吃貴便宜都吃,但我也不覺得怎樣,女友有時會哀叫,
08/24 01:14, 3F

08/24 01:16, , 4F
偶爾再吃她喜歡的就好,她也覺得奇怪我花3C的錢就不手軟,
08/24 01:16, 4F

08/24 01:16, , 5F
多花點在吃會怎樣,重視的/興趣不同,體諒接受就好
08/24 01:16, 5F

08/24 19:13, , 6F
大馬是什麼東西啊?
08/24 19:13, 6F
文章代碼(AID): #1I5uqHbT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uqHb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