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大減價)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1:5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21 (看更多)
※ 引述《kimlee77449 (BB熊熊)》之銘言: : 我先承認我的嘴巴挑,父母也是從小就給我吃好的穿的。 恭喜你非常的幸運 可以常常吃到好吃的東西 : 我和另一半常常為了吃的吵架,甚至提出兩個人分開吃這種想法。 很好阿 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 從小一起吃飯吃到大的一家人都有不同喜好 : 這次另一半從家裡帶他爸爸買回來的飯菜裝了一盒給我吃, : 當下想說肚子餓就也不想計較是吃什麼 。 : 但那個味道真的是我從沒體驗過的,簡單來說在我味覺認知裡是難吃 , : 但我還是把它吃完 ,雖然有剩下一些但是因為已經吃不下 。 : 晚上他來找我的時候我問他說這是在哪裡買的,我從沒吃過這樣的味道, : 我沒吃過連蛋都很難吃的店 。口氣是平靜的沒有生氣謾罵的語氣 。 : 但另一半覺得我在看不起他們家 ,我吃太高貴的東西 。 : 我承認我這樣子嫌東嫌西的很差勁,但我不知道我哪裡吃的太高貴 , : 哪裡有看不起他們家。 既然早就知道也說分開吃了,不要用不計較吃什麼來表達自己很慷慨。 今天一個女的長得很詭異身材很詭異然後走到我面前脫光光,我因為很餓, 然後把他上了以後在罵他媽怎麼把人生成這樣。你感覺這樣對嗎? : 雖然挑但一個49元的便當我也會吃 : ,一個三塊錢的水餃我也照吃 ,並不是說吃飯非上館子或吃個一餐非超過100不可 , : 畢竟也只是學生 。只是味道好不好我接不接受而已 。 : 不知道大家遇到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契合都怎麼解決? : 有沒有除了分開吃更好的方法? 都是以你接不接受為主,沒看到你有幫對方考慮的地方。 分手是比分開吃更好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5.169

08/22 11:55, , 1F
你這樣引文好難讀 orz
08/22 11:55, 1F
※ 編輯: allenvo 來自: 111.251.145.169 (08/22 11:57)

08/22 16:28, , 2F
舉例中肯XD
08/22 16:28, 2F

08/23 04:54, , 3F
舉例超好笑XD
08/23 04:54, 3F
文章代碼(AID): #1I5Oil0e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Oil0e (Boy-Girl)